1

 每年的五月底是屬於我和San的日子,托Mw時尚法義料理的邀約,今年和San選擇了在

在這裡慶祝我們的周年,Mw時尚法義料理&酒品與大直的KOPI BALE峇里島主題餐廳&

酒品同為一家老闆卻走著不同風格的店家,一樣提供著各種法義料理與酒類,位於八德

路上靠近京華城附近的Mw走著比較優雅的時尚風,在下班後就能在和三五好友與同事

齊聚一堂,放鬆的享受下班後的時間。

2 

 

3  

 位於八德路上的Mw其實比較靠近四段接近就在京華城的斜對面,這裡的店家不是很多

但卻是一個不錯的地點,因為有時候到京華城除了看電影以外,附近也不知道要吃什

麼好。

4

 於五月初開幕的Mw目前正有許多優惠的活動。

5

 餐廳牆上一角的櫃子擺滿了各式的酒杯帶有一點華麗感。

6

 用餐空間很舒適喔!店內採用的是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下午茶、酒類,很適合三五好

友來這邊聚餐,晚間九點以後會燈光會調暗些就進入了歡愉的時間,店內從中午11點營業到晚上2點,我個人

認為還蠻適合來這邊慶生的,XD!

7

 

8

 

9

 這天要品嚐的是一種義大利麵和排餐,隨餐可搭配A、B、C套餐+60-200元不等可搭配(開胃菜、湯品

麵包、甜點或飲料)

而我們這天搭配的是C餐(開胃菜、湯品、麵包、甜點、100元飲料),如果餐後想要品酒的話也可以補

差額更換其他飲品,非常優惠。

10

餐前麵包

現烤的餐前麵包附上三種沾醬(蒜香奶油、青醬、鯷魚橄欖),熱呼呼鬆軟的麵包沾上了蒜香奶油味道還挺不

錯的,是San裡面最喜歡的一款,而我個人是比較愛沾青醬,最右邊的鯷魚橄欖醬是比較特別得一種風味。

11

芋香奶油濃湯 (C套餐)

目前每日提供一種精選湯品,這天提供的是芋香奶油濃湯,本來聽到名字有一點怕怕的,不過其實還蠻

好喝的,芋頭的香味非常的濃郁,感覺就好像一整顆芋頭在搭配上奶油的香氣,很特別的風味。

  12

開胃菜 鮭魚冷盤 (+C餐)

13

 擺盤漂亮得像一朵玫瑰花的鮭魚一旁搭配上紅酒醋和酸豆,是非常搭配的組合,不過我比較愛吃新鮮醃漬鮭

魚的原味,搭配上魚子醬,奢華的開胃菜。

14

香煎冰島鮮鮭魚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NT340

15

 厚實鮮嫩的香煎鮭魚和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是使用主菜搭配義大利麵的在灑上海台的和風義大利麵方式

呈現,白醬的味道吃起來比較清爽,如果不太喜歡厚重的白醬這款是不錯的選擇,搭配上鮮嫩的鮭魚厚實

又讓人滿足。

17

威靈頓牛排 NT580 (單點)

18

 一開始我就看到威靈頓牛排覺得名字很特別,一聽到是使用了煎到5分熟的菲力在包上酥皮下去烘烤,

馬上就選了,擺盤美觀的威靈頓牛排從擺盤到風味上一點都不遜色,有如像美麗的一道餐點,送上桌

實讓人無法下手,另外還搭配上了洋芋泥和新鮮的綠蘆筍、杏鮑菇。

19  

 鮮嫩的菲力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上頭還擺放上了切片的香菇包裹上酥皮下去烘烤,風味非常的特別 不過厚實的菲力味道實在太棒了,

外層的酥皮稍微被搶了不少風采,但在創意度與美味度還是很棒。

20

抹茶小巨蛋 (+C餐)

餐後可任選各種蛋糕類,雖然沒有提供蛋糕櫃的櫥窗擺飾,多少對蛋糕的樣子多了一點想像度,特別的是

主廚每次都會已不同的方式呈現,也帶有不少驚喜感。

抹茶小巨蛋是比較偏向慕絲的口感,底層是香醇的巧克力慕斯,上層則是抹茶慕斯,冰涼的幕斯吃起來很

像冰淇淋,上頭在擺上裝飾的白巧克力,又是一道華麗的點心。

21

焦糖布蕾特 (+C餐)

我點的焦糖布蕾特是使用軟式的泡芙加上了焦糖醬,甜蜜的滋味邪惡指數飆升。

23

 附餐飲料另外更換了調酒類,而San則是一樣走幼幼班路線的果汁。

1

藍上海

25

 我點的藍上海是使用了荔枝酒加上了藍柑橘、檸檬汁、葡萄柚糖漿,沒想到這款

的味道很讓我喜歡,雖然我通常都是喝比較偏果香的調酒,這款加上荔枝酒的藍

上海,不管從外觀到味道都讓人非常沉浸。

22

現榨柳橙汁

San的現榨柳橙汁還真的是很新鮮度十足。

24

這天是我和San的四周年,這一路走來雖然並沒有大風大浪,平靜也是一種

幸福,而我也喜歡這樣的我們,當然還是要謝謝Mw的招待,如果想要浪漫

的吃一頓晚餐,這裡也非常適合,餐後的調酒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不論是

下班後或小週末都能愉快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人生也許就是要這樣一點點

的沉浸才能為繁忙明天更加努力,偶爾給自己一個放縱的空間,我想這是現代

的人都很需要的一個部份。

 

店家資訊:

Mw時尚法義料理&酒品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wShiShangFaYiLiaoLijiuPin

地址: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

電話:02-2760 0010

營業時間:11:00 - 2: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