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蘭拉麵‧新宿中央口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寫完午餐繼續寫晚餐,其實中間還去了都廳看了免費的夜景才來到新宿。

來新宿的主要目的除了買藥妝以外,還有老姐推薦一定要來這家一蘭啦!!

耳聞來日本一定要吃一蘭拉麵,至於它的魅力在哪呢?我終於可以來一嚐了。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

如果你晚上、半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來這裡就對了,我們來的這家分店是24小時營業的

何時想要吃隨時來都可以。

3

看著門口詳細的介紹,麵的選擇只有一種,也就是沒選擇。

唯一能選擇的要不要加麵、海苔、叉燒之類的。

4

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下,先到食卷機選擇想要吃的,在等候順序叫號。

9

另外也可以自己買回家煮喔!

7

進入等候區,因為店內位置有限,所以要先在門口等候服務人員安排入內

儘管入內按了食卷機還不代表有位置座,會繼續進入第二等候區,XD!

6

這台就是食卷機拉!在日本這樣的機器很常見。

8

這裡的麵只有一種選擇,另外可以選擇加麵就是替玉,加一些配料等。

10

第二等候區來了,店內的位置約20個左右,只要有空桌就會亮燈,就會有有服務員帶位。

12

另外在第二等候區就另外要選擇湯頭的濃度、要不要加蔥、大蒜、辣、叉燒,如果看不懂說明的話

還會有簡體的文字解說,XD!

13

這就是座位區啦!看起來有一點擠,不過中間的隔板其實可以活動式,但很適合一個人想吃拉麵來。

14

前方有一個簾子,只要把點好的單子和剛剛列印下來的食卷交到前方服務員,

就會有內場人員開始準備餐點,等到餐點全部上齊,簾子就會放下。

19

特別的是筷套上還有另外選購的項目,和食卷機上面的項目差不多,若用餐時要另外選購的話就是現金結帳。

15

我另外選購的玉子有附上鹽巴,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個半熟的蛋是沾著鹽巴吃,和一般放到拉麵

裡的有一些差別。

1

等差不多五分鐘,我的拉麵就上桌囉!!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蘭嗎?就在我眼前,雖然看起來沒有

超級好料,我也常常很納悶這樣一碗拉麵是有多好吃。

16

以我拍照的速度我是選擇了比較硬的麵,剛好到我拍完照是我喜歡的硬度,比起拉麵我更喜歡

他濃郁的湯頭,只是我不小心選到了普通辣,但湯頭喝起來還是很過癮,其實帶有一點辣度

反而更不錯。

17

另外值得一推薦的是它的叉燒肉,雖然看起來沒有很肥,本來以為吃起來會比較乾柴,沒想到這裡的

叉燒肉也是走超級嫩的路線,一入口不用多咬幾下就劃開了。

18

最後呢?其實我是不太容易把湯喝完的人,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帶有點豚骨和辣度的湯頭,我竟然把

湯喝光了,是說如果以我吃過的日本拉麵裡,它的湯頭我到覺得跟Nagi有一點相像,但它的確是一款

令人有一點回味又想念的拉麵。

 

店家資訊:

一蘭拉麵‧新宿中央口店

【住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電 話】 03-3225-5518
【席 数】 28席
【駐車場】 無し
【アクセス】 各線 新宿駅 徒歩3分
各線 新宿三丁目駅 徒歩3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