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幸福是我遇見了你,我們遇見了美食
  • 7">
  • 22">
  • 10">
  • 5">
  • 香港">
  • 熊本熊">
  • 1
  • 文湖線
  • 板南線
  • 信義淡水線
  • 中和新蘆
  • collage
  • 1394120390-3858961594_n">
  • 1">
  • 24">
  • 小吃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1

店家資訊: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歌舞伎町一丁目店

官網:http://www.daikokudrug.com/

地址:新宿区歌舞伎町1-16-3 セレサ陽栄新宿ビル1F

交通指引:JR 新宿駅・新宿西口駅

 

東京行的第一個晚上就是到新宿的藥妝店採購,因為到飯店check in以後大概就已經下午二點了,約四點多

吃完午餐,在秋葉原逛了一下買了超值mini以後轉戰新宿,而我們的第一天在羽田機場服務員介紹下買了

一日票卷,所以就決定先把在秋葉原買的東西拿回去飯店放,再繼續出來大採購,XD!

為何要拿回飯店放呢?因為我們住的赤坂見附站常常都會經過,XD!

22

去新宿一蘭吃拉麵前,就先到便利商店買這款纖果棒,因為收據上有Qr code條碼

會贈送免費的貼圖,怎樣說都要買下。

23

 就是這款可愛的文字臉圖,可是日本限定款喔!使用期限365天。

2

因為怕會大包小包的去吃晚餐,所以就決定吃完拉麵再來藥妝店,來這家藥妝店前有經過另外一家,價格比

較高一些,感覺還是這家最便宜。而我並不是所有的藥妝都在這家買的,某一些是在上一家買的,價格就有

比較高一些。說到藥妝其實也不用我介紹,因為網路上的相關資訊一堆,而為何我還要寫這一篇呢?其實是

要讓我的遊記有一點完整性,也順便讓初訪東京的人作參考。

1

老實說我並不是藥罐子,也不愛吃藥,所以我買的東西並不多啦!!

3

在日本的藥妝店都會有這樣特價的標籤,看起來好像都好便宜喔!

12

而首先要推薦的是這款便秘治療藥,共240顆,價格為1580円,折合台幣約460元左右,用顆數來算的

話每顆約2元,OK啦!!重點是要有效果才行,我個人是一個超急便秘者,所以到東京第三天還不見

便便,重點是我吃了這麼多東西,連我自己都有一點擔心,所以在第三天晚上就吃了兩顆,因為上頭

有註明如果2-3天沒有便便的話就是吃1-2顆,4天以上的話就是吃2-3顆。為何我要說它有效呢?第

三天晚上吃完沒多久馬上就有便意感,但肚子並沒有絞痛也沒有不舒服,就是自然的想要去上大號,

成果還不少,XD!第四天的早上到吉祥寺的時候又想要便便,那天就真的有一點急,還好旁邊剛好

有麥當當,雖然是有一點急,但是便便還是有成型的軟便,不是腹瀉的那種。所以如果有便秘的人還蠻

適合的啦!

4

老姐推薦的Q10眼膜,798円,約台幣240多元左右。以眼膜來說算便宜的。

18

回來台灣有用過兩次,眼瞼下的細紋真的有減少不少,不過缺點就是眼膜通通都裝在

這個包裝哩,大概就是有44片左右,所以要使用的時候要小心拿,不然會整個都抽出來。

5

這一排則是痠痛藥膏,有分為輕度、重度等好幾種,也不知道分這麼細要幹嘛!而架上有一款急重症的1280円

是空的,超級強手,去過幾家都缺貨,所以我也無緣在這家買到最便宜的。

6

這款則是皮膚用的軟膏,聽說是療效很廣什麼都可以擦啦!!所以大概有分為三種大小,有攜帶型到家庭號都有。

14

因為沒用過我就選最小條的,我在皮膚被蟲咬到的時候有用過,就是那種被盯以後會一直發癢的包包,

效果我覺得一般般。

7

不可錯過的還有這款小護士,雖然台灣也有賣小護士,我覺得療效多少還是有一點差。

17

不管是受傷或者是長青春痘,在膿包還沒有長出來前,多擦一點其實效果還不錯,所以我帶了兩瓶。

之前老姐去日本我都會請他幫我買。

19

休足時間也是到日本的必買商品,為何必買呢?一方面就是旅遊幾天的就急時間,另外日本的價格當然

比台灣還要便宜許多。一盒裡面有三小包,每一小包裡面則是六片裝,折合台幣才130多元。

15

這是買給San的護唇膏,聽說效果還不錯,而且價格很便宜,兩條才178円,一條約台幣30元,

不過他還沒開始使用,所以無法分享。

13

這是幫老妹買的eve,當然生理痛、頭痛最好用,我本人是不愛吃藥,不得已才會吃,所以我自己沒買,不過

一次吃兩顆的效果真的比單吃一顆好。

16

這是老姐推薦的,忘記價格了,目前還沒使用,大概就是喉嚨有一點痛的時候,還不錯用。

11

痠痛貼布 837円 (約台幣259元左右),裡面有140枚,尺寸比較小一些,對於局部

使用還不錯,裡面有7小包,每小包有2面的貼布10片裝,整個很像再繞口令。

前鎮子開會搬重物有使用過,貼在手臂前面,效果還不錯。

21

這款則是最後一天在吉祥寺的藥妝店買的,這家藥妝店就在吉祥寺地鐵站的出口

價格也是非常便宜。這款是1380円,約新台幣400元左右(單包16元),作用則

是可以使用在感覺好像快感冒的時候有點頭昏或不舒服的時候吃會比較有效,

大概就是可能搭公車或者在辦公室、公共場所遇到不自覺感冒又不戴口罩,自己

抵抗力又不佳的時候最好用,每一小包裡面是微粒吃起來還蠻苦的,吃完以後睡

一覺效果會最佳。

8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就是日本7-11便利超商的獨賣款,剛好飯店1樓就有7-11,所以第一天回來就

去掃貨。看看這上面的價格不多掃一點怎麼可以。

9

當天只有買到三包吸油面紙,其它都被老姐掃光了,一直到我們住到第三晚才補貨。

10

洗面乳 483円

大概就是台幣140多元啦!不買怎麼可以!之前老姐有送過我一瓶吧!!洗起來臉很舒服,不會太乾

飽水度還不錯,所以自己去當然要多買幾瓶。

20

吸油面紙 378円 (約台幣100多)

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在路上遇到其他7-11我有再捕貨兩包,在台灣專櫃要買到這麼便宜的應該沒有啦!

雖然我也用一款開架的還不錯用,但既然有去了當然要多買幾包。

 

介紹完啦!!我是沒買化妝品,因為我也很少再使用,所以無力介紹啦!!推薦以上這幾款藥妝,是

我個人覺得好用又實用的商品,但還是要一個人需要購買會比較好一些。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 , ,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eva
  • 有關便秘藥的問題,請問開始服用後是否就無法自然排便了?是否會造成依賴?
  • 這個我不清楚耶~
    因為我只有吃過一次,就在旅行的第三天。
    而我也不是很愛吃藥的人,只是因為我長期有3-4天
    都沒有排便的狀況,所以也是經由介紹買來試試看
    但這是一款促進排便的商品,至於會不會產生依賴
    或造成無法自然排便,我恐怕無法告知。
    平常還是多吃新鮮蔬果、喝水與正常飲食較好~

    Maruko 於 2013/07/03 11:09 回覆

  • 小公主Irene
  • 擦皮膚的我是買AD
    也是什麼皮膚問題都可以擦 挺好用的
    雪肌粹我去北海道也是狂掃XD
    後來我哥去又拖他買了5條回來!!!
    便宜又好用阿
  • 悄悄話
  • Nancy Li
  • 那個感冒藥買黃金版
    效果更好喔~但比較苦一點
  • Nancy Li
  • 不過那個龍攪散我也有買耶
    因為上次去東京感冒一直好不了
  • 鴨鴨
  • 我第一次沒有買藥妝,第二次就殺紅了眼買了幾個萬
    太好買了~太恐怖了!!!!(抱頭)
  • 曉芬
  • 這次沒買到撒隆巴斯的貼布(可惜)
    小7的洗面乳好用
    日本便利商店的優格都有大盒的
    吃起來超過癮(回台灣璀謀==)下次去要吃個夠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