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店家資訊:小六生魚丼飯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
電話:02-25060065

這家是我蠻久的口袋名單,雖然位於我家附近,卻遲遲沒有出發!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很厲害的躼腳生魚丼

去過好幾次,只不過近年來來用餐的人持續爆增,所以就不常去。但生魚丼飯的確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料理之一

是說我不喜歡吃的東西也很少啦!
 
Maruko與 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這家小六食堂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事實上是比較靠近行天宮錦州街的巷弄中,也就是民權東路與民生東路中間

松江路這一區的小巷子裡,平日的晚上我先約老姐來吃,早耳聞小六食堂的威力,我們還是決定下班直接前往,來

到店內的時候約六點半多,裡面還是滿滿的人潮,雖然等候的人不多,但有不少是預約前來的,所以還是等了不少

時間,雖然店家是營業九點,但礙於老闆大方給料與時間的關係,如果不是訂位的話,老闆有可能八點就不接客人了。

所以想要來這邊用餐的話還是打電話來訂為比較好。

4

看看這菜單,也太便宜了吧!還位於中山區,一整個是很甘心來的。而我喜歡那種什麼配料都有的,詢問之下了解

了特製海鮮丼比小六生魚散壽司與小六生魚丼多了兩支甜蝦和一顆干貝,150元怎樣都要選特製海鮮丼才對。

另外丼飯類除了單點外也可以選擇定食,(+100元就變成了定食副餐就多了前菜、味增湯、茶碗蒸、甜點)

也是一個很超值的組合。所以我和老姐第一次來就選了特製海鮮丼加定食,因為我們兩個都點一樣的啦!!

7

午間也有供應商業午餐,店家的營業時間是周一至周六,所以周六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喔!另外店家的黑板會

有不少當日限定的商品,如果想要嘗鮮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14

來用餐的時候店內的人可是擠爆了,我等到用完餐才拍了一張,店內的環境以這樣的價位是沒有什麼好奢求的,

至少是在室內用餐,不用大滴汗小滴汗,XD!

5

店內有免費供應的熱茶,我和老姐另外點了飲料。

這裡也有提供不少酒類,也有不少人會把酒寄在老闆這裡,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再喝。

6

前菜是清爽的菠菜,上頭灑上了柴魚,夏天冰冰涼涼的吃還不錯。而每天的前菜似乎也

會不一樣啦!

8

茶碗蒸裡面雖然沒有什麼配料,不過蒸蛋的味道很夠,柴魚的湯頭加上了蛋汁,味道很鮮。

9

龍田炸雞 NT120

10

老姐另外點了炸雞,附上了美奶滋、黑胡椒、七味粉和解膩的高麗菜,想要沾什麼自己決定,炸雞使用的是

雞腿肉,外層裹上了薄透的炸粉下鍋油炸,外層之起來一點都不油,只不過我個人覺得雞肉的油脂蠻肥的,

但整體上算不錯吃,不過老闆的強項聽說是烤魚,所以如果下次來選烤魚會想要選烤魚試試看。

16

特製海鮮丼 NT150

老實說這碗特製海鮮丼他贏了,它比我們家外面那家超值得躼腳生魚丼更超值啦!因為多了甜蝦和干貝整個大勝。

除了炙燒類的丼飯外,其它也可以選擇醋飯。只不過才七點多輪到我們已經沒有醋飯了,所以只有提供一般的熱飯

所以實在沒有什麼好評論熱飯的,只好等下次早點來囉!

13

看看這五種魚肉可是非常有厚度的,魚肉很新鮮,吃起來也超急滿足。

12

加上一顆生干貝和兩尾甜蝦,我只能說太超值了拉!

11

附餐搭配的味增湯,雖然裡面沒有什麼魚肉,不過喝起來有用魚肉熬過的甜味。

15

甜點好像是芝麻布丁,老實說加了椰奶我不喜歡。

建議第一次來可以點一套定食來吃吃看,但店內的一品料理和單點類的料理也是不可

以錯過的好料,感覺可以來好多次,重點是離我家實在太近了拉!要出發容易許多,XD!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