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來自一位導遊朋友推薦的莊爸泡菜,平日也很愛吃涼拌類食物的我尤其在夏天通常都

不太有胃口,需要一點涼拌類的開開胃拉!

12

這是來自府城安平的莊爸泡菜,收到商品的時候,覺得外盒的包裝非常吸引我,不只推薦自家商品的莊爸泡菜

還融入了當地的文化讓商品便的古色古香,雖然很難把泡菜和府城億載金城聯想在一起,緣由就是就來自於對

美食也非常喜愛的莊爸,在因緣際會下開始研發泡菜,並融入了當地適合的口味,研發了台式風味的各種涼拌

泡菜,所以如果你看到了這樣的包裝,它是台式泡菜沒錯。

13

看看這包裝還蠻吸引我的,每一種商品除了標示成分以外,還使用了密封袋設計,如果吃不完的話也可以放入冰箱

保存,也標示了商品的保存期限,可是樣樣都不能少。

11 
哇沙米嗆泡菜

2
綠綠的嗆泡菜,看起來有一定讓人害怕,XD!哇沙米嗆泡菜使用的是高麗菜,聞起來有一點

嗆味,但吃起來卻不嗆鼻,吃起來也非常有脆度。如果想要嚐試比較新奇的口味是不錯的選

擇。

8
莊爸泡菜 NT200

3
這款泡菜使用的是山東大白菜,冬天的時候,是以台灣的山東大白菜為主,其他時候,則以

澳洲或韓國進口之山東大白菜為主,因為山東大白菜只有在氣候寒冷的情況之下才種的起來


(取自於官網)

和正統的韓式泡菜比起來,莊爸的泡菜比較沒有很重的辛辣味,還帶有一點甜度,也非常適

合台南人與台灣人的口味。

10
起司奶素泡菜 

4
市面上比較知道的是叫作黃金泡菜,雖然我愛吃起司但對於起司泡菜可是第一次嚐試,

沒想到起司和和白菜的組合這麼搭!這款是使用了上等的白菜和進口的起司,稍微有一

點辣度,起司的味道非常特別,奶味並不是很重,起司的味道卻很濃郁,會讓人不自覺

的一口接一口。

7
花醋蘿蔔醃

5
原本以為這款泡菜是塊狀走清爽路線的泡菜,沒想到也是一款重口味路線的泡菜。

泡菜使用了糯米醋、白蘿蔔壓製而成的甘甜味加入在薄切的菜中,加入了胡麻油和冰糖

其實不是蘿蔔拉!只是釀造的方法稱作花醋蘿蔔醃,菜脯吃起來好脆喔!胡麻油的味道很

香,我到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作餐中的小菜,非常開胃。

9
桂花釀百香木瓜

1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了!吃起來最清爽,尤其看到青木瓜眼睛就發亮,可惜早就已經過了

發育期了,XD!加入了桂花提香的百香木瓜比一般市面販售的百香木瓜味道更清爽一些,加入

了100%百香果原汁、純正蜂蜜、糯米醋,都是非常健康的來源。

如果單想的青木瓜我可能不敢吃,不過這樣用釀製的青木瓜吃起來就很像脆脆的蘿蔔片,來

蠻好吃的。

6

炎炎夏日,看到這幾款泡菜都清涼了起來,現在市面上的產品食在有一點食不安心,

我卻覺得這樣手工的泡菜反而比較安全一點,也許並沒有超大的中央工廠,卻是一步一腳

印的耕耘的美味泡菜。


店家資訊:

想像空間美食屋‧莊爸泡菜

官網:http://www.agezb.com/

地址: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電話:06-2934338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