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東京ばな奈 | 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

在還沒開始寫飛機餐前,我竟然想要先分享這款晴空塔限定的芭奈奈吊飾,今年五月晴空塔滿周年,許多商家

也一一推出了限定款的商品,其中最吸金的應該是屬於這款於5/20只有在晴空塔販售隨芭奈奈蛋糕附贈的香蕉吊飾吧吧!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

這次的吊飾主要是放在這款香蕉巧克力的豹紋蛋糕哩,8入和16入裝都有隨機附贈。

4

限定30萬個,不知道為何就是有限定迷思,不過機會難得,怎樣都要帶上一盒XD!

其實我最想要右邊那款啦!不過機率只有4.7%,應該要買25盒才有可能獲得一個吧,XD!

2

吊飾的材質是PVC製,大概就是軟膠的材質,一來不會受到外力的碰撞弄傷手

機,也可以掛在皮夾的拉鏈上或者鑰匙圈上,只要高興愛掛哪就掛哪,XD!

5

這是第一天在晴空塔買的兩款,是說我怎麼忘記拍店面了呢?為了要找這家店還找了超級久的,因為晴空塔的

賣場實在太大了,不過在一樓和二樓都有販售。

1

東京ばな奈チョコバナナ ¥ 1050

7

我抽到了粉紅蕉,也太可愛了吧!粉嫩的蝴蝶結跟黃色的蕉蕉有搭嗎?這時候還會有誰去在意這個,只要

可愛就好,我只能說晴空塔版限定無敵,XD!

8

東京ばな奈のアイとサチ 8入裝  ¥580

9

因為沒吃過香蕉餅乾,所以買了一盒來嚐鮮,又是一款超級可愛的香蕉餅乾,以前我看著新鮮的香蕉怎麼一點

感覺都沒有,但不管是香蕉餅乾或者香蕉蛋糕都超級可愛的,從包裝到內盒到打開來的剎那間就會一直超可愛

這樣。

10

餅乾夾心共有兩種口味,一款是巧克力餅乾而另外一款則是原味的,上頭一樣都有著蝴蝶結蕉的圖案,而夾心層

就是超濃郁的香蕉夾心餡。

11

餅乾乾的保存期限比蛋糕還要嚐很多,但也都在二個月內。

12

夾心的香蕉餅乾打開來也是蕉味十足外,餅乾本身不會太甜,卻有著非常濃郁的香氣

裡層的白巧克力香蕉奶昔甜滋滋的和餅乾搭配非常融洽,更可愛的是半圓形的外型

即使簡單,包裝的裝飾下更顯得華麗感。

16

這次除了夾心餅乾以外,最想買的就是草莓奈奈,可愛的草莓奈奈上頭有一個草莓的圖案,打開尖叫指數飆升。

14

銀座草莓奈奈並不是所有的分店都有販售,實際供應的店家以官網為主。

13

這款在晴空塔就沒有販售,另外在機場的免稅店還有看到焦糖口味的奈奈,可惜我盤纏已用盡,所以只帶回了

我最想要買的草莓奈奈。

20

銀座のいちごケーキ 8入裝  ¥935

15

在機場的免稅店只有買到八入裝的,不過比在一般的門市約便宜50元日幣左右。

17

18

這款應該是唯一沒有香蕉味道的奈奈吧!不過外層使用了海綿蛋糕,中間則有可愛的草莓圖案

體積和其他的差不多,但卻多了一點浪漫的感覺。

19

軟綿的蛋糕裡層包了兩種醬,除了帶有一點酸甜的草莓醬以外還有一層類似卡士達醬的蛋奶餡

味道還蠻不錯的,只不過我不是很愛很奶的蛋糕,雖然這款還蠻特別的,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

歡。

21 

回台灣的時候,在東區等待吃晚餐的同時,在附近的˙店家閒晃,看到一家日本食品店

也有販售草莓奈奈,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那一家店的草莓奈奈竟然

賣台幣980元,遠遠超過我買的270多元,雖然不用座飛機出國就能吃到,但貴三倍

實在有一點誇張,所以不要怪這麼多人為何要從日本把這些可愛的香蕉和薯條三兄弟

帶回台灣,XD!而這次的東京行最超值得應該是買到晴空塔限定款的吊飾,讓我好

喜歡喔!


店家資訊: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

官網:http://www.tokyobanana.jp
哪裡買:http://www.tokyobanana.jp/shop/index.html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