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銀座木村家 |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5-7

來到銀座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當然是我的行程啦!就是要來銀座木村家買個麵包!

是有點忘記為何我一定要來這邊買麵包,但我覺在這邊品嚐到很不錯的酒種麵包,回到

台灣還不斷的在尋找這個美味。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

在銀座コア - GINZA CORE吃完午餐以後,就走到木村家這裡,銀座這一區百貨公司林立,看起來

和前兩天去過的地方都比較不一樣。

2

木村家在東京也有不少店舖,落地的玻璃在銀座這一區店舖看起來還是比較現代化。

而銀座這一家是四層樓的店舖,一樓是販售麵包、二樓是咖啡館、三四樓則是餐廳。

7

店裡最招牌的就是酒種麵包,不過都是日文我看不懂啦!

3

酒種麵包的內餡有非常多種,大小約一個拳頭,好多種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好。

4

5

另外還有販售麵包類的,其中丹麥類也是店內非常特別的麵包之一。

6

如果不知道要買哪幾款的話,可以買這種包裝,裡面有店內的招牌五種口味,想都不用想

買就對了。如果像我們這樣沒有選擇飯店的早餐,拿來當早餐也挺不錯的。

8

9

我只有買了兩款,因為我不確定我敢不敢吃奶油的,所以我選了奶油乳酪和紅豆兩款。價格約在179円(税込)

10

麵包大概次第三天晚上回大飯店的時候吃的,原本想要從東京車站買一些東西回家吃

沒想到一整個鬼檔牆。哈~

這款奶油乳酪一咬下去的時候麵包好柔軟,裡面的乳酪像爆漿一樣很飽滿,香味散發

在口中會有一種幸福感,是很難忘的一款麵包。吃完很後悔怎麼只有買一顆,很怕

再也吃不到那麼好吃的麵包了,聽起來有一點誇張,不過我回台灣以後只要看到酒種

麵包或者類似這樣的麵包都會忍不住想要買一下,不過每次都失望,好不容易終於被

我找到一家很類似的在永康街,不過還是差了一點點,永康街的那家內餡比較硬一些

雖然味道很不錯,而且才15元,XD!所以我以後應該會常去買啦!

11

另外一款是紅豆麵包,我到覺得就沒有這麼特別,紅豆的內餡比較紮實,吃起來也比較

乾一些。

官網:http://www.ginzakimuraya.jp/

12

另外還陪了老姐來空也買伴手禮,我不得不說這家店真的好低調,位於寧靜的巷弄中,

走進去店舖裡沒有展示窗,就只有一個櫃台。

13

空也是一家老店,外盒沒有華麗的包裝。卻是不少日文雜誌推薦的老店。

14

這款保存期限約7天,共10入裝。價格麻~ 約1000元日幣,也算是日本比較平實的價格。

15

由兩片類似餅乾的外層裡面夾著紅豆內餡,外層的感覺還蠻像冰淇淋的甜筒那層的感覺。

16  

裡層的紅豆內餡比較甜一些,帶有顆粒,口感非常的濕潤,配茶感覺挺不錯的。

 

店家資訊:

空也もなか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7-19

 

日本行終於寫到了第三天,應該先寫晚餐的,但好像一直在介紹日式料理,所以就來一點甜點,XD!

話說回來台灣也過了快兩個月了,我的日本文終於要寫完了啦!!只不過常常在想為何很多人文章可以塵封

很久在拿出來寫,原來旅行是一種很深刻的記憶,很值得好好回憶與紀念,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寫成文章

除了可以和許多人分享以外,也是記憶旅行的一種方法。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