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3-2-2 日総第24ビル

交通資訊:地下鉄銀座線 赤坂見附駅 10番出口 徒歩2分

官網:http://www.saint-marc-hd.com/cafe/

 

東京行來到了最後一天,難免心裡有一點不捨。

第四天真的是很疲憊,自由行還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看似我好像沒什麼行程,光是在走路找路就筋疲力盡

因為搭的是下午六點多的班機,感覺還有一整天充足的時間,卻也是很倉促的一天。

沒力氣的我們賴床到了九點,和前幾天充滿精力的時候能覺得可以多賴床一下多好。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3

選飯店沒有含早是因為想要吃一吃不同的食物,而這家早餐店也是我們來日本的早餐選擇之一

沒想到第一天抵達飯店的時候就發現對面有一家,所以選擇了在最後一天早上來吃。

2

這家看似咖啡館的輕食店其實就很像台灣的丹堤、怡客,也包含日本也有連鎖店的羅多倫。

在日本這家店也是有不少店舖。

4

這裡主要是以輕食、飲品為主。

5

餐台上有不少麵包與三明治可以選擇,採用半自助式的點餐,自取餐盤選好了食物以後再去櫃檯選擇

搭配飲品。

6

這是這家店很有名的牛角麵包,是有包內餡的牛角麵包喔!右邊的是巧克力口味,而左邊的是抹茶大福。

7

另外也有多人會外帶這樣一整盒的可頌

8

除了可送以外也有不少現烤的麵包類

9

三明治也有不少選擇喔!另外也可以搭配套餐。

10

這就是我的早餐組合啦!忘記是多少錢了,大概也是5-600日幣左右。

可是我點了一杯很奇怪的飲料,因為一早已經在飯店喝過膠囊咖啡了,所以不想要在喝咖

啡,來日本一直腸胃不順的我就選了一杯果汁,可是在溝通上有一點問題啦!!我的果汁

裡面竟然有家我害怕的牛奶。不過其實還蠻好喝的啦!

11

 可頌真的還蠻好吃的,在秋葉原的時候有進去那裡的店舖買飲料,就有蠻多人來外

帶可頌,那時候就讓我很感興趣。這款可頌很法式,就是外皮很酥,咬下去還會有

很酥脆的聲音,我選的是包抹茶大福的,抹茶餡不會太甜但味道也沒有太重,裡面

還加了大福也就是麻糬啦!!還蠻好吃的,因為我們的下一站竟然是去吉祥寺吃午餐

,所以就簡單的點了一個加一杯飲料,這樣才能繼續戰午餐啦!!

如果和我一樣選擇在日本自由行,然後沒含早餐的話,也可以來這邊吃個早餐也不錯!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