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店家資訊:hot 7 新鉄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電話:02-2509-1277

 

如果說最近有什麼新鮮事應該還包括這家七月份開幕正夯的王品旗下集團的平價鐵板燒,說有多吸引人呢?

聽說八月的位置已經都訂滿了,不過店家有留部分的保留座位給現場候位的客人。

我和San早在七月份就訂了位置,選擇七夕來這裡感受一下正夯的鐵板料理。

2

看看這滿滿的人潮,用餐時間實在是一位難求,雖然有訂位,到現場還是有了一段小插曲,等了一些

時間才入座。

4

3

hot 7主要是以供應七道料理的套餐方式供應,除了湯品和主食需要選擇以外,其它的都是固定的。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是真的很划算。我和San選了香蒜炙燒牛排和嫩煎豚五花。

5

鳳梨冰鑽 (飲品)

這帶有冰沙口感的鳳梨冰沙好大一杯,不過因為店內的空調比較強一些,所以一直到要離席還喝不完。

6

我個人認為這家的風格很像石二鍋,色彩很鮮豔,給人一種很鮮明的感覺,比起一般平價鐵板燒用餐環境

好非常多,雖然也沒有像夏慕尼那樣華麗,卻還是給人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而店內實在是滿滿的客人,我實在不太愛拍人,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的環境。

餐廳主要分為兩區,鐵板區和一般座位區。走進店內沒有厚重的油煙味很少見,卻也讓我用起餐來少了

不少負擔,吃鐵板燒最怕就是出去店外以後滿身的是油煙味。

7

和風鮮蔬沙拉

沙拉搭配上了杏鮑菇、玉米筍、番茄、美生菜在淋上和風柚香油醋醬,餐前來一盤蔬果沙拉很健康

也非常開胃。

8

和風牛筋清湯

San點了和風牛筋清湯喝起來就很像紅燒牛肉湯,卻沒有市面上牛肉湯的那種油膩感

湯頭非常清爽,牛肉是帶有一點油脂但吃起來還不致於很膩口,裡面也它配了不少蔬菜。

9

銀杏牛蒡雞湯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點這款,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好選的,山藥更不會是我的選擇,XD!

牛蒡清湯喝起來有一種突然整個很健康的感覺,牛蒡的味道很重,也讓雞湯原本給人的

油膩感降低許多,裡面使用的是不帶骨的雞腿肉,而這三款湯品都是清湯,如果對牛蒡

雞湯沒啥好感的人,這款湯品絕對會讓你有一點點好印象,XD!

11

香蒜炙燒牛排

牛排使用的板腱牛肉比較有咬勁,店家大約推薦的熟度是七分熟,有搜尋了一些分享文,七分熟似乎有一點

過硬,所以我要求了五分的熟度,搭配上了海鹽和蒜片與特製的沾醬,而左手邊的是板腱牛肉邊邊帶有筋的

部位。

10

我吃了一塊牛肉還是覺得大概就是七分熟了,口感比較硬一些,廚師似乎有聽到我和

San的對談,詢問是否要重新幫我們製作一份,而我是拒絕了啦!!因為怕會吃不完。

13

主餐完成時就會一併送上魚香炊飯和黃金泡菜

魚香炊飯雖然不像夏慕尼的櫻花蝦炒飯一樣是在鐵板上現場製作的,少了一點吸睛的視覺感,不過炊飯也不馬虎

上面家上了台灣的吻仔魚非常的香,底下的飯帶有一點蒜香奶油的味道,和花月嵐的奶油炒飯的味道有一點相似

黃金泡菜吃起來很清爽,我到吃不吃南瓜泥的味道。

12

這裡的廚師都好年輕,也帶有一點輕澀的樣子。

14

結果上頭那位可愛的廚師又幫我製作了一份牛排,他說幫我切的比較小塊熟度約5分熟,口感有比較嫩一些,

總算是我喜歡的口感,還是要謝謝它讓我的七夕夜完美一點。

15

嫩煎豚五花

16

這應該是我吃過比松阪豬還要好吃的豬肉了,自從上次熟成餐廳的大麥豬以後,這款

國產豬好威阿!是本日的TOP1!厚實的豬肉除了份量很實在外,切成了條狀肉質的

口感外層焦香內層卻是非常有咬勁的,而豬肉也非常好咬,大概也跟切的紋路有關,一般

在餐廳很少會點豬排,總覺得切起來口感都不對,而這裡的豚五花真的是好吃極了,請原諒

我這麼誇張,只有好吃的時候文字才無法斷筆,沾上了這裡特製的芥末胡椒鹽味道也很特別

芥末的味道不會太嗆鼻和胡椒鹽的搭配下又和豚五花又有了新的火花。

17

清炒時蔬

這道清炒的高麗菜我到不是很喜歡,高麗菜切得太細,沒有高麗菜的口感,而我實在想說

雖然這裡是真的很平價,可是高麗菜的品質似乎差了一點。

18

這邊用餐時間約60-90分鐘左右,差不多到了甜點時間。

19  

我原本對甜點沒有什麼期待,這個銅鑼燒還真好吃,現煎的日式煎餅夾上了紅豆餡搭配上了卡士達醬,好特別

的組合,煎餅好軟與以往不同的紅豆餡,整個銅鑼燒的口感好鬆軟,有一種可以再來一塊嗎?的感覺,XD!

我的七夕夜就在hot 7劃下了完美的句點,雖然這天要上班,匆忙的趕到餐廳又匆忙的用完餐,雖然中間有一

點點小小的不愉快還好服務品質倒是還不錯,經理還幫我們作了優惠,最重要的是餐點還算不錯囉!!

七夕0813  

特別節日又要放送情侶照一張,而這天的情人餐不用六百摳摳啦!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