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4

燒肉也算是我很少吃的一類餐廳,一方面是因為單點類的價格偏高,去吃到飽的燒肉店我又不太喜歡。

一直以來對胡同燒肉有這神秘的感覺,常在東區閒晃的我發現他生意超好的。第一次看到團購店家出胡同

燒肉,忍不住就要買一下。

不過這個食記真的有一點久的,那時候剛買鏡頭,焦距真的拿捏得不太好,差一點就成為塵封的照片,但

因為最近真的沒有吃到什麼店家,就被我翻出來寫啦!

26

這家醐同是位於信義區Neo19的五號店,本來想要買東區的店啦!可是訊息不靈通,早就都賣光了。

6

不過這家位於信義區的醐同因為位於信義區也有一點Lounge風,除了吧檯的座位以外,另外也是有一般沙發

的座位區。但胡同的特色當然是吧檯座位啊!有免費的燒烤服務,專業度滿分。

7

和風沙拉 NT120

會點沙拉完全是拿來搭配烤肉用的,在美生菜上面淋上了和風醬,帶有一點酸甜的醬汁很開胃。

8

螺絲起子 NT150

吃燒烤當然要配一點調酒啊!不過我還是覺得要點有氣泡的比較搭,XD!

9

可樂 NT50

5

奶油去骨土雞肉 NT160

10

在這裡有專業的燒烤服務,要是我自己烤,絕對不會把雞肉圍在最外圈,一定會放在正中間啦!一整個

走不專業路線。

12

等到雞肉的兩面有稍微緊實一點的感覺就可以放到比較中間繼續烤。

15

等到差不多烤好以後,就把奶油放到上面加溫,最後在沾上奶油,這份奶油雞肉就完成囉!

17

也許是因為土雞肉的關係,吃起來非常Q彈,當然完全沒有烤焦,實在太厲害了。

烤過的土雞肉外層有奶油的香氣,吃起來卻不油膩。

14

角切頂上牛五花 (鹽蔥) NT120

16

另外這個串燒是店內某一個品牌胡同 侍 串燒,不過五店的種類不是很多,就只有選擇了其中一款蔥鹽切角

牛五花,上頭擺上了調味過的蔥鹽,牛五花約7分熟左右,還帶有一點嫩度和肉汁,幸福感馬上提升。

11

鹽蔥牛肋條 NT180

18

有一點忘記這款是蔥鹽牛五花還是味增,記憶實在有一點太久遠,XD!

19

不過這款也是嫩到不行,即使不沾醬也是超好吃的。更值得推薦的是,每烤一樣烤物就會換一次烤網,

也難怪這專業的服務加上燒烤費用會比較高些,但也很值得。大概就是會讓人想念的燒肉店。

13

蒜味霜降松阪豬 NT200

20

蒜味松阪豬送上桌的時候實在是有一點嚇到,蒜泥也太多了,不過這個蒜味松阪豬實在不太容易烤。

21

終於烤好啦!焦脆的松阪豬烤得並不會太硬,但如果拿捏得不夠好的話,蒜泥的地方就會焦掉,會苦苦的

一度沒有被照顧的松阪豬實在有一點讓我們擔心,味道算中等,因為烤焦的地方會有一點苦,卻是吃過比

覺不一樣的松阪豬。

22

草蝦六隻 NT220

23

最後又加點了一份草蝦,身體以去殼的草蝦烤起來又更不容易,一方面不能讓肉質變太硬,又要讓

頭部有熟。

24    

我只能說專業的烤物完全不會浪費食物,除了草蝦品質本身很新鮮以外,烤得很剛好,草蝦的肉質鮮甜又Q

不過印象中有一隻落難的草蝦掉出了烤網,服務人員補了兩樣烤物另外招待我們,也算是店內很貼心的服務

雖然這一餐並沒有飽足感,卻很優質,很適合小酌的地方,點幾樣簡單的烤物和三五好友聊聊天很棒。

記得要吃飽再來,XD!不然口袋要很深才可以!的確從乾杯後,胡同更讓我喜愛,這就是一直很想分享這

家好店的原因,也難怪能從一店看到五店,店內的服務員都很親切、熱情,也許沒有乾杯高調的吵鬧聲,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帶有一點熱情又不會太吵鬧的感覺,而五店通常都是以情侶和幾個好友來用餐比較多

環境比較輕鬆一些,我還記得這個愉快的一天,那天想灑錢的時候我會選擇來胡同吃燒烤啦!

 

醐同燒肉夜食-5號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之2樓 地圖

電話:(02)2723-88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30、18:00~23: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