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直很想要來Merci cafe從原本的店舖有了新的面貌,在板橋區這個早午餐的一級戰區也是非常有名的

一家店,跨了一條橋其實早午餐大概都沒有超過200元,也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上禮拜來看今年度的歡樂城點燈,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想到了這家店,還好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鐘

只不過七點多來也是座無虛席,人超多的。

2

Merci cafe位於舊遠百後方的新民街內的,這一帶不算熱鬧,就是一般的住宅區。

店內的座位不少,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與低消100元/人。

12

老實說我和我的復古雞其實不太熟,拍一張照片可以產生三個顏色的色調真的是不太優,是本人的拍照問題

其實店裡面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10

店內的桌椅還蠻有趣的,就是各種不一樣的椅子很特別。

牆面還可以看到紅磚的漆塊,洗手間也是走復古風,XD!

11

除了早午餐以外,也有提供三明治、義大利麵、鬆餅、飲品。

早午餐有附紅茶或檸檬汁,而義大利麵也有搭配湯品或沙拉與飲品,價格都在200元以內。

其它就多半是單點類的餐點,不過飲料+三明治大概也在160-170之間啦!重要的店內不收服務費。

雖然這裡不收服務費,但服務一點都不少,店裡的服務生隨時都會注意到客人目光是不是需要服務,收餐盤

點餐也都非常勤快,這一點我到非常滿意,總覺得如果一般的店家能做到像Merci cafe以上的服務,要我拿

出一成服務費也比較甘願一點。真的有一點受不了只送送餐又擺臭臉又不收碗盤還要收一成服務費的店家。

3

Merci早午餐 NT110 (附紅茶或檸檬汁)

因為來的時間已經八點多了,所以有不少食材都已經供應完,能選的餐點並不多,所以就選了這款早午餐

包含了水煮德式香腸、農場水果、香料鹽左糖心蛋、鮮奶厚片、檸檬醬。

4

鮮奶吐司吃起來超鬆軟的,抹上了檸檬醬味道還蠻特別的,吃起來不會太酸和吐司其實還搭的。

另外搭配了蘿蔓沙拉、水煮德式香腸、糖心蛋與水果,算是一份很沒有負擔的早餐又營養滿分。

雖然我來吃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啦!不過這種全日供應的早午餐魅力就在豐富感十足又營養足夠。

7

老實說搭配糖心蛋的早午餐我不是很愛,也算是很另類的組合。

5

後方的檸檬汁是搭配我的早午餐,檸檬汁是新鮮現炸的喔!我喜歡。

San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就幫他選了咖哩脆雞飯有搭配濃湯或沙拉,當然

要點一碗濃湯來暖暖胃啊!這個副餐濃湯大概有單點的水準,還蠻好喝的,濃郁

的香味份量十足,只有搭配義大利麵或者咖哩脆雞飯的附餐。

6

熱拿鐵 NT70 (附餐更換飲品折抵20)

其實我倒覺得蠻划算的,因為其實店內的飲品價格也都不是太高,還有拉花,拿鐵的味道算是中等

如果相較之下當然比便利商店好喝很多,但跟一些連鎖咖啡館的味道差不多。

8

咖哩脆雞飯 NT170 (附湯或沙拉與紅茶或檸檬汁)

因為San不想吃麵包類的,在不選義大利麵下選了這款咖哩脆雞飯,味道算一般般。

9

而這個雞排呢?就還蠻像早餐店的那種夾在麵包內的雞排,不算難吃,但就是那個味道。

所以我建議來這邊還是點早午餐或三明治啦!另外有看到鬆餅感覺還蠻不錯的。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缺點大概就是menu上沒有圖片吧!很難想像餐點的樣子。

16

另外就是一年一度的新北市耶誕城,也提前在11月底就登場了。

看到這個人潮就覺得有夠可怕的。

14

一如往常,每個整點都會有點燈的活動。

15 

13

隨這聖誕節的到來也意味著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而這一年到底發生了多少有趣的事與多少失落的消息

卻也沒有帶走我愛嚐鮮的腳步,無論在哪個角落,我想一直伴隨著這樣的心情。

 

店家資訊:

Merci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8953-3906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