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葫蘆小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166號1樓

電話:02-25214184(周一休)

鐵板燒算是我在台北很少吃的一樣料理之一,而要找到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燒實在不是很多。

網路激推的這家葫蘆小郭鐵板燒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一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如果太晚來還有可能

會吃不到,所以這天我和老姐一下班就來卡位了,XD!

2

這家店其實離我家也不是很遠,就在吉林路和新生北路中間的錦州街上,從外面看起來有一種低調的感覺

手把還是葫蘆喔!太有趣了。

3

六點來就客滿了,開始就登記預約,要等到人到齊才有辦法提供座位喔!而這邊大概就是這一圈座位拉!

約有15個位置左右。店內的裝潢其實還不錯,比一般的平價鐵板燒還要好一點點,連洗手間都超乾淨的。

4

開始點餐囉!這裡最划算的就是套餐,除了一樣主餐肉品以外,可以在選一樣海鮮

另外也有單點的小品與肉類。而來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必點的蚵蛋。

我和老姐點了一個雙寶1餐和A餐。

5

這就是老闆囉!老闆一次可製作好幾人份的餐點。

6

如果點套餐的話會附青菜、一碗白飯,若是單點肉品或海鮮只有副青菜,白飯就要另外單點。另外就是

也有提供湯品和免費的綠茶。如果不想喝綠茶的話店內有有販售罐裝的飲料。

7

附上的這兩道青菜沒有加入過多的奶油與黑胡椒下去炒,清爽簡單的味道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8

雙寶1號餐 (自選蚵蛋) NT340

10

老闆先將蚵仔炒過以後快起鍋前煎一顆雞蛋在和配料包在一起。蛋的香氣包覆著蔥香味和肥美的蚵仔

超級下飯,而且雙主餐的份量可不少,XD!

12

雙寶1號餐 (自選菲力牛排) NT340

老姐的菲力牛排還蠻厚的,不過他覺得煎得有點過熟,但吃起來還是蠻嫩的。

11

A餐 (自選軟絲) NT280

話說在台北280元可以吃到兩樣主餐真的很划算,這到軟絲吃起來超嫩的,加入了蔥和蒜下去半炒,最後

再加上了九層塔提味,又是一道超下飯的海鮮。就是很扒飯的菜啦!而我這天大概吃了半碗一上的飯。

1

A餐 (自選沙朗) NT280

13

雖然炒起來的味道大概都差不多,不過也是好吃款。當然並沒有像菲力那麼嫩,是比較有咬勁一點。

  14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老姐還用了上次滿千送的50元折價卷,一個人不超過300元還蠻划算的。

而用餐得當下每個人大概點的東西都差不多,而且一定會有蚵蛋,而這天我又吃到胃痛了,因為每次吃太飽

就會胃痛,XD!以後想到要吃鐵板燒應該還是會來這家葫蘆小郭鐵板燒吧!但記得來的時候不要太晚,也

不能太餓,不然一等下來應該會受不了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