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薄多義是中南部有名的義式餐廳,自從吃過一次以後就對他念念不忘,難得又有機會來用餐了。

不過位置似乎不是很好訂,因為原本的南西店在11月底已結束營業,轉往板橋誠品,台北市目前

只會剩下市府店,雖然的位置也不少,但訂位還是非常難。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8

不過店家保留了不少現場候位的客人保留座位,所以只要提早來用餐,也可以很順利入座。

雖然我們當天沒有訂到位置,六點半就到現場,也是很順利就入座了。

這家薄多義就位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對面,也就是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左手邊。

來看看一訪的介紹吧!拍了不少座位區

【義式料理】不期而遇的美好~薄多義 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台北市府店

3

這次和老姐來用餐,披薩和義大利麵的價格好像有微幅的調整,也多了不少新菜

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套餐的搭配方式與撘配套餐的金額沒有改變。

menu參考:如薄多義官方粉絲團 (北區版)

因為老姐很怕奶製品,披薩已經是他的極限了,所以我們選了一個披薩+一個紅醬的義大利麵

搭配一個+259的套餐(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本來要在點一個159的套餐

不過服務生很友善的告訴我們這樣會太多吃不完,XD!所以就另外單點了一杯喝的。

這款復刻紅茶是店內的經典飲品,也是唯一35元的拉!也可以補差額更換其他飲品。

他就是一般的古早味紅茶,不過喝起來比較不甜,非常符合北部人不愛甜的比例,上次喝熱的就

是一般的茶包,冬天來的話就去冰也是很OK的!搭配小點和披薩都很適合,另外還有一些氣泡飲

也蠻適合拿來搭配義大利的料理。

1

開胃點 酥脆薯條 ( +NT259套餐)

無創意可言的薯條,要是我和San來絕對不會是我們的選擇,不過老姐想吃,就點吧!

這個薯條是比較粗一點的脆薯,炸的酥脆敢還蠻剛好的,吃起來不會有不好的油耗味,也不會過油膩。

2

法利亞小點 炸小卷莎莎 (+259套餐)

我第一次來也是點這款,也非常吸引老姐,所以又點了一次,新鮮的小卷沾上了酥粉下去油炸,外層吃起來

除了香酥以外,本身就帶有一點鮮味,底下則是搭上了黃芥末沙拉醬,兩三下就解決了,此時的老姐超級想

要再追加一份,XD!

4

義式香料雞腿排披薩 NT209

5

其實店內在製作餐點的速度很快,大概也被抱怨過不少次,所以店員建議我們開胃菜小點吃的差不多的

時候可以再請廚房製作,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建議,其實披薩製作的速度還蠻快的,店家使用的是窯烤

的窯烤爐,披薩的麵皮非常軟,起司的用料也非常大方,兩個人吃其實非常足夠,上面搭配了有調味過

香料雞腿肉,滿滿的起司底下是披薩麵醬,整個口感上是好吃的,但似乎起司搶掉了雞腿肉的風采。

不過我正喜歡起司多一點啦!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以台北的披薩店差不多要350-500的來說,薄多義在

台北算是感動價。

6

茄汁海鮮麵 NT230

7

紅醬義大利麵的選擇並不是很多大概就是四種,原本想要選清炒類的,不過不少喜歡的都有加辣椒,

而且不能調整辣度,白醬的選擇是不少,可惜老姐不敢吃。XD!所以就選了這101款的茄汁海鮮麵,

以配料上有輸螺絲瑪莉點,價格也比較親民,而這款義大利麵就是標準有85分以上的紅醬義大利麵,

我個人是不愛紅醬,因為就是那個味道,只要配料新鮮,麵條硬度適中味道不會差到哪。

12  

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 (+259套餐)

這是我們唯一能選擇的甜點,終究只因為奶製品。老姐唯一敢吃的就是巧克力蛋糕,可惜他說有椰子的味道

吃了一口就不吃了,早知道我就來點個起司派、提拉米蘇、烤布蕾都比點這個優。

我到不覺得他的味道是椰子粉的味道,就是香蕉為比較重的巧克力蛋糕,裡面還夾了新鮮的香蕉,味道比較

偏苦甜一點,口感紮實一些,沒有像慕斯那麼軟。

最後呢?其實薄多義的服務還算是有收服務費裡服務還不錯的餐廳,以餐廳的消費和素質來說,有中上的服務

品質,店內附上了意見回覆單,結帳的時候也會馬上詢問狀況,雖然薄多義的評價很兩極,我各人是還蠻喜歡的

以餐點的提供、搭配套餐組合非常多元化,用餐環境也相當不錯,期待下次的來訪囉!

9

今年沒有寫聖誕樹文,不過還是拍了不少聖誕樹,101今年的廣場前這個金光閃閃的

agnès b也是非常美。

11

台北101購物中心裡面也是有不少Swarovski的裝置,也是超閃亮的。

10

  由於12月份有半個月都在下雨,所以往年花旗的耶誕城一整個很不討喜只能撐著雨傘拍,只好留下著101顆

信義三越前的聖誕樹,比起往年位置有往前移一點,目前裝置會到跨年吧!因為往年跨完年經過都還

會在,XD!但這還是一整年裡我最期待的節日,雖然天氣很冷,但這些美麗的聖誕裝置讓心情變得很好。

 

店家資訊:

薄多義 BITE 2 EAT ‧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
電話:02-27632763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