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一直是一個乾妹妹~ 應該是乾歐巴桑才對,XD!

很多人對於保養的步驟與保養品的效果還是代有不少的迷思,即使補水、擦了保濕,總覺得皮膚還是

乾乾的,第一次聽到水光注射覺得很特別,原來補水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過年前~ 領了厚厚的摳摳,當然也要來美美的補給一下。

18

這次又來到了忠孝館,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很不錯。

19  

接下來就要進行諮詢的部分,諮詢師在詢問我比較希望能加強那一個部分,水光注射其實分為保濕和美白

的特別效果,美白和保濕似乎我都很需要。

5

由於水光注射是目前韓國很流行的一種保養回春密技在皮膚的表層,把保養品直接注入了皮膚,所以必須

做一個臉部的表層麻醉,靜待了15-20分鐘。

6

20分鐘後就可以把塗抹在臉上的麻藥卸下來。

12

好酷的注射槍。再注射槍的前頭有一個針管溶劑,主要的物質為透明質酸,透過注入透明質酸後,使肌膚

真皮層充滿水分,也具有改善細紋,使肌膚水潤透亮的功能。

由於年齡的增長與一些不良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減少了透明質酸,而造繩了肌膚老化,失去了彈性

產生了細紋,而透過這樣注入的可以提升水份保持能力,而使肌膚變的透亮淨白。

8

注射的過程中會有些許的透明液留在皮膚的表皮,為了要更準確的將注入的液體平均分佈在臉部的每個部位

所以將流出的液體擦拭,可以更明確的辨別部位。

10

特別的是這樣的保養注入的水分是原本體內的200-300倍,將透明質酸進入了真皮層,可以與細胞發生水

合作用,促進血液微循環,肌膚會對透明質酸進行吸收,適用於臉部、頸部、手部細紋,另外也可以讓毛孔

變小,增加肌膚的彈性,使臉部的細紋變小,深層的補水。

11

而這樣的注射其實沒有恢復期,除了臉部前1-2天會泛紅以外,臉上並不會有疤衡,諮詢師表示會有少許

的皮削掉落,但我的恢復期其實非常良好。

13

以往我的皮膚會有一些暗沉與膚色不均的狀況,才剛結束其實我的臉好白,我覺得還蠻神奇的。

過程結束以後會讓皮膚做一個休息,塗抹上乳液並做一個面膜的濕敷。

15

做完水光注射的兩天不要塗抹美白的保養品,也盡量不要化妝。讓皮膚休息幾天。

忠孝館提供給我了面膜、退紅、保濕,結束以後還是要注意保養才行。

素顏入鏡不太像我啦,不過我隔天去上班的時候,我的同事說我的臉好白,我跟他

說我沒化妝他還不相信,果然效果還不錯。

16

第二天臉部的泛紅退去不少,毛孔也變小了,皮膚感覺很有彈性喔!不會乾乾的好像要裂開一樣,XD!

經過幾次的注射以後,依照個人生活作息,最長可維持12-18個月。平時也可以增加水份的攝取是很重要

的事。

17

 第三天終於能上妝囉!平常需要做很多妝前保養的我,這天好好上妝喔!皮膚的吸收也很好,妝感也非常

伏貼,唯一對臉上不滿足的大概就是我的單眼皮吧!雖然不少人覺得很有日本人的特色,而其他四官上還

算滿意,美中不足的就是肌膚狀況不佳的我,加上以前懶惰的個性,讓肌膚老化了不少,這樣的終極保濕

對我來說其實非常需要,藉這這次的水光注射,也要更勤快的進行肌膚的保養,這樣就可以美美的過年啦!

而我倒覺得這樣的水光注射更能在很多重要的時刻進行,比如說結婚前阿~ 要讓自己美美的拍婚紗、宴客的

時候也可以漂漂亮亮的,也有不少人在重要的場合會來作保養,偶爾寵愛自己一下,比起感情和生活,女生

最在意的還是一個美美的自己。

 

欲瞭解更多請參考: 悠美忠孝分院水光注射(hydrolif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光注射 悠美診所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