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2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小腿很胖,所以只好靠穿絲襪來修飾自己的腿型,不過胖始終還是胖啦!再怎樣

修飾還是覺得美中不足。

身為一個愛吃美食的我而言,當然天生並不是一個瘦子,常常忽胖忽瘦的我,需要靠不少方法來維持身材

當然不愛運動的我都是以平日少吃為主。但不管胖或瘦,始終還是擺脫不了壯壯的小腿,而我就是那種,

上半身看和大腿其實看起來不是很胖,但一看到小腿就會有一種也太胖的感覺,我一直覺得我小腿的肌肉

實在太壯了是主因。

18

這次又來到了忠孝館,因為這裡交通實在太方便了啦!

24  

先來看看我還沒有做肉毒小腿前的照片好了,為什麼要放穿絲襪的照片呢?

因為我翻了一下我很少出門很少不穿絲襪,所以根本沒有沒有穿絲襪的照片,這樣

也正好,前後比較都是有穿絲襪也是不一樣的一種效果。

2

醫護助理先了解了一下我小腿的狀況。

23

其實小腿上有兩塊肌肉,靠小腿內側的是腓腸肌,也就是俗稱的小腿肚靠外側的則是比目魚肌,在墊腳尖同

時可以看到這兩塊肌肉的大小。

20

肉毒小腿是使用肉毒桿菌注射在肌肉的部位使肌肉放鬆,所以必須要上局部的麻藥,靜待15-20分鐘。

8

劉醫師仔細的評估了我小腿的狀況,其實我內側的腓場肌並不是非常的大,而外側比目魚肌的肌肉其實也是

非常的明顯,所以注射的後將重點部位放平均分佈在這兩個部位,兩隻小腿各五針拉!內側三針,外側五針。

而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使用在過度活耀的肌肉上,可以讓肌肉放鬆。對於喜歡穿高跟鞋又會有

明顯小腿肚的女生最有效。

7  

注射的時候必須在墊腳尖的時候進行,老實說其實需要一點耐力才可以,還好劉醫師技術很好,快狠準讓我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但煎熬的過程其實不小,我終於可以了解不少女生為了愛美,能承受的還真的不小

但是重要的是成果囉!如果能讓小腿變得好看,這一切都值得了。

26  

來看看有沒有效果吧!

左右兩張圖皆是穿平底鞋,其實右邊調整後的小腿好像有變瘦喔!而其實右邊卻是我現在比較胖的時候

但小腿度明顯有變小喔!是不是太感動了。

9

做完肉毒小腿後,注射的部位有可能會有一點瘀青,幾天內腿部也會比較酸一些。

盡量要讓腿部休息,不要做太劇烈的活動會比較好。

忠孝館也給了我退瘀的藥膏,而約在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配合腳部按摩肉毒的效果可維持

6-9個月,當然如果減少一些會讓小腿肌肉發達的因素,應該可以持續維持啦!當然要維持也不是

這麼容易,還要配合飲食習慣與適度的運動,才是維持的最佳方法,不知道經過這次的肉毒小腿,

兔子都走光了嗎?XD!

 

欲瞭解更多請參考: 悠美忠孝分院肉毒桿菌美腿術 (肉毒桿菌瘦腿)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