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

好像又好久沒有吃義式料理了,最近忙這一些其他的事情,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店,但唯一

讓我無法割捨的美食非義式料理了,而我也最喜歡這種有套餐組合的料理,可以輕鬆的享受一餐。

2

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後方的撫順街有著不少美食的小店,鄰近著中山北路與承德路之間,也是是交通的樞紐

轉運站,而這次來到的這家義味,從店名就能一目了然的知道是一家提供義式料理的餐廳。

15

店內的座位很簡單,但還算舒適。

19

這次來享受的是雙人套餐囉!其實價格還算合理,以699的價位提供了沙拉、前菜、湯品

、兩種主餐、飲品、甜點。

義味→menu

8

主廚濃湯 & 法國麵包

6

嫩煎雞肉佐義大利巴沙米可沙拉

7

雞肉沙拉份量超十足,另外淋上了醬汁其實味道很香,沒有油醋醬那麼酸,比較像和風芝麻醬的感覺。

5

塔塔醬多利魚 (前菜)

炸多利魚附上了塔塔醬,其實炸物裡面還有幾種蔬菜,有茄子、南瓜等。

9

焗烤明太子馬鈴薯 (前菜)

10

不太清楚為何焗烤馬鈴薯上面要放麵包丁,其實不是很搭,後來麵包丁都被我加到我的濃湯裡了。

底層的馬鈴薯是刨成絲狀的,吃起來其實有一點像薯餅的口感,上頭加上了明太子醬也算是和風洋食

料理啦!

11

青醬海鮮披薩

18

烤好的披薩送上桌椅後會詢問要切成幾片,俐落的桌邊服務中!

12

海鮮披薩的青醬味來自於九層塔,青醬本身的味道其實不是很重,除了海鮮以外還加入了節瓜與南瓜

披薩比較薄一些,吃起來比較偏向於比較脆的薄披薩。

14

番紅花海鮮燉飯

1

這是我第一次吃番紅花燉飯,其實連我自己也都不相信,番紅花燉飯比較常出現在西班牙墩飯中

還是想要點來吃吃看,這個燉飯的配料很豐盛,有花枝、蛤蠣、大蝦、甜椒,看了就胃口大開。

13

事實上是真的很令人滿意的燉飯,海鮮的鮮味有進到燉飯裡,帶有一點辣辣的米飯也不會太軟爛,San

到對這道料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我卻蠻喜歡的。

16

主廚精選甜點

當日的甜點是鮮奶酪,只有一種選擇,而不感吃鮮奶酪的我,如果加了一點藍莓醬或果醬我其實還可以

吃,而店家最後幫我加的是焦糖醬,雖然我熱衷當螞蟻,可是焦糖是比較甜一些,其實我有吃了一口San

的原味鮮奶酪,其實牛奶的味道並沒有很重,倒是奶酪比較硬一些。

17    

熱紅茶 & 熱奶茶

店內的飲品是已經調好甜度的,對於喝無糖的我和San來說實在是看著他很大杯卻又無法招架,事實上是

真的甜了些。

這天的用餐中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燉飯和沙拉,其他的料理到是很一般,不管如何義式料理中的主角當然

是義大利麵或燉飯囉!主餐好吃還是有讓人喜歡的地方。

 

店家資訊:

Eay Way 義味

粉絲團:http://ppt.cc/DNB5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9號
電話:02 2595 8488

 

特約金牌   


2.置入: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義味Eat Way】超豐盛雙人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在Eat Way用餐FB打卡並於粉絲團按讚即可享9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7/31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