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自從上次從東京回來以後,有幾款沒買到的蕉還是對它們念念不忘,最近同事們去東京,請他們幫我帶

這款晴空塔限定的豹紋香蕉餅乾,本來還有下單另外一款菜的花,XD!可惜沒有我要的四入,殘念~

2

豹紋香蕉餅乾 600円/8入

芭奈奈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包裝吧!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別包裝紙,看了不買都覺得

對不起自己,XD!印象中我好像沒有付到180元。

3

打開包裝紙就是芭奈奈蕉餅乾本身的外盒,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可愛,但沒有包裝紙這麼吸引人。

4

老實說這款豹紋香蕉餅乾和我之前買的香蕉餅乾很類似,但這款是晴空塔限定版,跟豹紋香蕉蛋糕一樣只有

在晴空塔販售,也是在去年年底才上市的新品。

5

可愛的香蕉餅乾除了有著有一點像碗豆的圓弧形外,分別為巧克力與白巧克力兩種夾餡,餅乾也分為了

兩種味道,但一樣都有豹紋,更提到包裝一定要有蝴蝶結的蕉。

6

豹紋香蕉餅乾的保存期限比香蕉蛋糕還要長,大概有二個月的保存期限。所以比較香蕉蛋糕更適合拿來送人

當禮物,更特別的是這可是東京限定的商品,另外在某幾個地區的空港也有販售。

7

我覺得豹紋香蕉餅乾比我之前買的那款可愛多了,會讓人捨不得吃耶!難得拿了我的萌盤子出來裝這麼萌的

餅乾,很清楚可以看得出來兩款餅乾的顏色其實有一點差別。

8

巧克力香蕉餅乾其實我比較喜歡,連餅乾都是帶有一點咖啡的香味,巧克力本身其實是有一點甜度,不過有人吃

甜點再怕太甜的嗎?XD!我覺得配咖啡剛剛好。

9  

白巧克力奶味比較重一些,內餡得厚度也是不輸餅乾的厚度,感覺是1:1:1,餅乾本身很香,吃起起來

也很脆,到是這兩款是沒有什麼香蕉的味道,XD!不過萌的程度大概是100之200。

IMG_0995

最後加映這個最近的新歡ShellieMay,之前就在路上看到有不少人會掛這個大的玩偶

達菲熊,覺得很可愛,知道他們要去迪士尼海洋館當然不能錯過囉!而這個ShellieMay

的零錢包票夾約台幣500元左右,可愛程度也是爆表啦!目前捨不得用中。但還是超喜

歡的。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