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最近走的是小吃路線,多的時間都在研究日本的行程,心都已經飛走了。

這次來到了板橋當然要來一點道地的小吃之旅,是說我也蠻常來板橋的,板橋和其他的新北市地區比起來

比較都市化一點,馬路也很大條,百貨公司也有不少家,重點是也有不少平價的美食。

2

第一家要介紹的是無人不知的萬香台式烤鴨,我來的時候是下午2-3點,用餐時間可是常常的排隊人潮。

3

吃台式烤鴨最有樂趣的就是多種不一樣的吃法,可以單吃也可以作成烤鴨夾餅,再來一份熱炒也不錯。

4

半份的烤鴨 好像270的樣子,一整個失意。

5

半鴨的肉不少,重點是兩個人吃超滿足的,鴨肉吃起來很嫩,不乾柴,雖然皮沒有脆脆的,不過吃起來很香

一口接一口超級滿足。

6

另外附上的潤餅皮超級薄的,也不是很好撕,XD!吃起來有一點不過癮。但還是

很滿足啦。

7

另外的鴨骨就拿來炒囉!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有涮嘴,因為沒有選加辣,如果加一點辣應該還不錯。

但我總覺得這個半鴨的骨頭不太像半份,就是有一點分不均勻,因為脖子太多,鴨骨的部位也不太平均。

最底下蠻油的,比較適合搭配白飯一起吃,像我這樣單吃的人應該不多拉,XD!

8

另外這家是在地同事推薦的阿元的炸雞,每天下午三點開賣,五點就打烊,等不急的炸雞一鍋一鍋的進行

油炸中,不要看這個小攤子,可是有兩個鍋油炸鍋。

9

吃完了烤鴨,繼續又來排隊買炸雞,一整個很豬的一天。

這裡只有賣三樣東西,雞腿、腿排、雞翅,價格不高,50元有找。

10

很不客氣的買了三樣東西,兩隻雞翅就是25囉!怎麼說一定要買一下。另外買了一個腿排

和雞腿。

11

雞腿是裡面我覺得比較好吃的,雞腿和腿排的炸粉比較類似,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肉很嫩

胡椒鹽的香氣可是這個炸雞的靈魂。腿排也不錯!

12

雞翅我就沒那麼喜歡,而且其實這家的炸雞有一點油,但還蠻好吃的。

14

討論行程了一個下午,突然好想吃QQ球,其實想吃QQ球已經很久了,之前在永和三重買過,台北市好像沒有,

晚上要前往到新北市需要一點動力,正好有查到南雅夜市也有賣,怎麼說當然要買一下啊!

這家快樂QQ球位於南雅夜市的中段,來到這個攤位發現他的另外一邊竟然也有一家賣QQ球的,競爭還真大,沒

想到,竟然是同一個老闆拉,需要兩鍋個再兩頭的巷子中,像要錯過都很難,這個超級SIZE的QQ球,特別設計的

油炸鍋可是能把這個QQ球炸得又大顆又酥的訣竅之一,灑上一點梅子粉,還是那令人喜歡的口感,這個是別家QQ

球沒有的,小份的30元約7-8顆左右,其中紫番薯會比較少顆一點,這個QQ球除了外面比較酥以外,裡面有軟又有

一點咬勁,咬著咬這會有番薯的香味串出來,這可是台灣味的在地甜點。

15  

另外一家是我來都會買的百里香碳烤玉米,這家店是號碼牌美食,經過的時候點一支,逛一圈再回來拿就對了,

價格從40-80,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很多人要買的時候都會捏玉米,感覺很不衛生,但還是想吃沒辦法。XD!

誰叫台北市根本沒有這種銅板美食,來這邊不買不行。

這個玉米是米心比較Q的那種,水份比較少,外面那層烤的焦焦的帶有一點沙茶味道的醬汁,吃起來脆脆的,忍不

住走著走著就嗑了起來,其實板橋還有很多厲害的小吃等著我慢慢的去發掘,這次就先發四家吧!

 

店家資訊:

百里香炭烤玉米‧快樂QQ球

地址:南雅夜市內

 

店家資訊:

萬香烤鴨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16號

 

店家資訊:

阿元的炸雞

地址:板橋重慶路295巷口

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