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要去延吉街吃飯,又停到216巷去,只好用走路的過去延吉街,意外的發現了一家有去的小店,他其實

是我的口袋名單,應該是說被我遺忘的口袋名單。

瀏覽了一下我自己的文章,我最近好像都在發日式料理的文章,哈哈~ 應該要來一點不一樣的了啦!

8  

在東區的巷弄裡,有這非常多不一樣的料理,而這家泰國料理卻是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因為門口外頭有一台泰國的

計程車,雖然我沒去過泰國,San說泰國的計程車就是長這樣啦!他有搭過~

4

這裡主要是供應泰國的拉麵,還第一次聽到,另外也有提供一些泰國道地的小吃和料理,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平價。

3

看看這個計程車,也太可愛了,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想搭搭看。

5

戶外的泰國風木式坐椅,印象中在飯店的房間陽台或戶外區都會有這樣慵懶的椅子。

7

室內的用餐區也是木質的桌椅,環境還蠻舒適的。

6

室內的用餐空間約有30-50個坐位吧!不過前方的沒什麼空調,比較裡面的位置又太冷,似乎還是有需要改善的

空間。

9

另外只有一桌圓桌的坐位,如果人多的話,可要提前預訂比較好。

10

餐廳內有供應冰的開水,餐盤上還有店家的logo

11

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這裡有泰式的麵食、河粉、咖哩飯,價格都在130-150之間,另外也有炒青菜等~

主要以單點為主,這樣的價格在東區到是非常少見,算是非常平易近人

12

另外也有炒飯、海南雞飯等,開胃小菜類也都是百元價格,大概都沒超過200啦!當然不可缺少甜點、飲品。

 

19

桌上的調味料,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囉!

13

生春捲 NT40

14

生春卷外面是硬一點的河粉皮,包上了小蝦子、河粉條、高麗菜、蛋皮沾上了有一點辣辣的泰式辣醬,加上了花生粒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以價格來說還不錯~

15

鳳梨炒飯 NT160

16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鳳梨炒飯,使用了泰國的長米,米飯帶有一點硬度,屬於比較乾有咬勁的米粒,也是我比較

喜歡的炒飯的感覺,米飯有咖哩的香味,裡面還加了鳳梨、腰果、青椒、雞蛋、葡萄乾,味道還蠻讓人喜歡的

最上面還有兩隻大隻的蝦子,蝦子非常Q彈新鮮,就是沒加肉鬆~XD!除了咖理的香味以外,似乎不太鹹,感覺

味道不夠。

1

泰式河粉 NT180

18 

比起鳳梨炒飯,泰式河粉比較讓人喜歡,不論味道或食材的搭配都很讓人喜歡,河粉是比較細一點的,加上了豆芽

煎過的豆腐丁、雞蛋再灑上了碎花生,我倒覺得加了檸檬味道會比較清爽一些,但不加比較好吃。

2

如果你走在東區的巷子裡,看到這家店,目光一定會多停留兩眼,因為外頭的那台計程車實在太引人注目了,

除了價格實惠以外,還不收服務費,以CP值來說是一家會讓人想要再訪的小店,如果餐廳外面再擺兩張桌椅

一定更有異國的感覺吧!XD!只不過台北的夏天~除了悶熱以外,感覺不到徐徐的微風,是比較可惜一些~

但還是要推一下這家好店囉~

 

店家資訊:

TINUN踢弩 泰拳拉麵‧泰國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電話:02-27791555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