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最近漢堡魂又啟動了,炎熱的夏天吃不太下飯,倒是對漢堡非常有興趣。特別得是吃這漢堡最滿足的就是搭配

氣泡式飲料,就是一個暢快啊!

2

這次來到的這家AGA Burger阿嘉漢堡是位於西門町鬧區對面的巷弄裡,這裡和西門町鬧區真的

是兩樣情,雖然靠近大遠百,這一帶的店家卻不是那麼起色,卻隱藏這一家熱情的漢堡店,還有

熱情的店主人和老闆娘,一整個都溫馨了起來

8

這裡並沒有提供坐位,外用區有兩張板凳,主要以外帶為主,如果覺得太熱的話也可以帶到

大遠百的美食街去吃吹冷氣,XD!我來的這天天氣陰陰的,還好還有辦法坐在外頭的板凳

用餐。

4

3

這家店有一台特別的漢堡販賣機,均一價100元,搭配一種堡類和一瓶罐裝飲料。

操作方式就是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肉品搭配熱狗堡或者漢堡,投入100元鈔票,就會

跑出一張點單,再提供給老闆進行製作,並選取想要得飲料。

16

這家店真的很溫馨,是一對年輕的老闆和老闆娘,他們人很熱情又滿懷笑容,有這小小的夢想,我覺得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17

漢堡的種類共有三種(牛肉、豬肉、雞肉),另外就是兩種熱狗堡。

5

可愛的點單可以帶回家收藏喔!XD!

6

這天的飲品共有架上這幾款選擇,我和San選了檸檬氣水和沙士。

9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好可愛,有我喜歡的元素存在,看起來很簡單,卻很吸引人。

7

店外的小板凳

1  

餐點終於好囉!因為以外帶為主,所以提供的是盒裝,外帶的盒子也是非常吸引人,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如果

下次再攜帶盒子來點餐,可以折價5元喔!

10

外盒也有標示內容物的餐點種類,突然覺得這個餐盒如果拿來辦活動用一定也很棒。

11

打開盒子擺放這一瓶飲料和一個漢堡,漢堡以手拿紙包裝,還印上了AGA的LOGO非常別出心裁。

12

漢堡麵包使用的是黑麥麵包,吃起來比較柔軟一些,又帶有一點咬勁,漢堡肉已經跟黑麥麵包容為一體了,XD!

裡面還加了起司多種蔬菜,驚喜度是沒有很高,但整個吃起來很清爽,100元實在沒有辦法奢求太高。

13

另外一款選得是台灣味香腸堡,因為香腸堡和漢堡的大小不太一樣,所以擺放的方式也不同,比較特別得是盒裝

還有隔板把飲料分隔,不會因為碰撞擠壓到食物,對我這種很怕麵包壓到的人特別甘心。

15

香腸堡一樣有印上LOGO,在東京吃過一次煎餅有烙印LOGO就非常讓我印象深刻,漢堡也有自己的LOGO

雖然只是一家小店,從每個細節來看都非常用心。

14

比起漢堡我比較喜歡這款香腸堡,香腸夾在熱狗麵包裡還是第一次吃到,特別的是老闆還將九層塔打成泥調味成

類似青醬的塔味,底層還加入了炒過的洋蔥和豆苗,豐富感比漢堡還要厲害一些,味道更是超乎想像,雖然使用

的麵包不是黑麥麵包,也是非常柔軟的麵包外層有芝麻更添加香氣,手工香腸搭配著蒜泥和青醬,會讓人一口接

一口想要再來一份,XD!

18  

發現特別小店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一件事之一,畢竟現在新台幣真的很薄,能用一張百元鈔能買到的美食已經

越來越少了,這家溫暖的小店又幫我收集了一枚特別的好店。

 

店家資訊:

AGA Burger阿嘉漢堡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巷內

電話:02-23113551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