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吃過蒙古火鍋,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很少吃鍋類,另外一部份提供蒙古火鍋的餐廳並不是

很多,對吃到飽的餐廳我通常也不太能招架,到底是什麼原因吸引我來呢?應該是店內很威的自助取菜、鍋物

海鮮區,把我吸引來的吧!XD!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

蒙古紅蒙古火鍋位於東區的巷弄中,比較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延吉街的巷弄裡,這裡餐廳也是不少。

4

假日晚餐的收費是550元加一成服務費,午餐則是450元,目前還有推出商業午餐喔!

3

一進入店內就可以看到這一區吧檯!至少有50種以上的食材、甜點、水果、小菜。

5

海鮮區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魚、還有田雞。海鮮類比較適合放入白鍋內去煮,蒙古火鍋的白湯有別於一般的

涮涮鍋,加入了龍眼、枸杞、黨蔘、紅棗熬製而成。

8

另外也有不少火鍋料,還有我愛吃的起司球,特別要推薦的是龍蝦沙拉包,是不可以錯過的火鍋料。

而這些火鍋料也都是特別挑選的,從品質和食材上絕對不是拿來吃粗飽用的,比較有質感一些。自助區的好處

是想要吃多少就夾多少,也不用擔心一起前往的朋友不愛吃的東西而不知要如何下手點餐。

7

蔬菜區也是非常多樣化,少見出現在自助區的山蘇、水蓮、半天筍、紅椒、各式各樣的菇類這裡都有,不昔成本

的將杏鮑菇切的很大塊,吃起來過癮度加倍,而蔬菜也比較適合白鍋喔!可以在上桌前就先丟下鍋,熬煮出蔬菜

的甜味。

6

另外這一區也好特別喔!雖然我沒有取這一區的食材,也是很少見的蔬菜,絕對能滿足愛吃蔬菜的蔬菜控!

9

另外一區則是甜點蛋糕、水果。

18

另外也有店家自製的漬菜,有提供外賣喔!

12

雖然蒙古火鍋是不沾醬的火鍋,但為了要滿足各種客人,這裡還是有提供各式的醬料啦!比較特別的是還有

提供孜然粉,感覺還蠻特別的。

13

另外鍋底是沒有添加鴨血和豆腐,自助區有一大鍋鴨血,吃起來會爆漿喔!請小心食用,XD!

11

飲料區有氣泡飲料機、咖啡、冰沙、果汁,如果都不喜歡的話另外一區還有提供有品牌的茶類、烏梅汁、

蘋果醋、冬瓜露。

10

另外還提供了兩種品牌的冰淇淋。

自助區終於介紹完了,因為種類實在太多,一定要親自來一趟大塊朵頤才可以。

14

用餐區坐位還蠻舒適的,另外還提供了兩個圓桌,如果想要一群人來聚餐的畫記得要先訂位比較妥當一些。

雖然這裡提供自助吃到飽的消費方式,除了提供好的食材以外,也是希望客人可以酌量取用,並且不浪費食物

所以這裡對於浪費食物的人可是有採取了進行告知與收取清潔費的措施。

28

下午四點多店內還是有不少用餐的客人,看看右邊的那區冰櫃,真的挺厲害的。

17

店內的肉品是採用限點限切,午餐和晚餐供應的肉品有稍微不同一些。

16

另外再加100元有供應比較厲害的肉品、三點蟹、天使紅蝦,我怎麼忘記點花枝漿了,嘖嘖!

當然加100元是以同桌每個人都必須加收費用為準,我倒覺得可斟酌,因為自助吧區~真的還蠻厲害的!

19

左上:安格斯牛肩背很大一片喔!吃起來非常過癮。

右上:松板豬,切成片狀的松板豬還是第一次看到,雖然吃起來也是脆脆的,但還是覺得用烤的比較好吃~

左下:霜降牛,均勻的油花是不可錯過的上等肉品,多加100元就能無限享受。

右下:天使紅蝦好大一支,本身就是紅的,也不知道要煮多久才算熟,XD!

20

忍不住挑了幾款少見的蔬菜來煮煮看,我的菜盤真的很少,XD!

21

店家招待的檳榔花,很特別的蔬菜嗎?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筍子,蠻特別的。

22  

我的紅鍋鍋底就是他們了,牛筋、牛肚、大腸頭怎麼可以缺少呢?

23

另外海鮮類選了小卷、魷魚、蛤蠣,還有我最喜歡的鴨腸,這裡的鴨嚐可是處理的非常乾淨,連不討喜的薄膜

都去除掉,乾淨到不行。

24

當然還是要點一下三點蟹囉!平常也很少吃到海鮮的食材,通通來一份。

25

特別的蒙古紅鍋也是加入枸杞、紅棗、龍眼等食材,另外加入了辣椒,煮食材的食物可以先將這些熬煮的食材

放入旁邊的小格子中,如果不夠辣的話再撈一點出來。而紅鍋比較適合肉類和內臟類。

26

涮了一片霜降牛肉來品嚐一下,果然不沾醬味道就好棒,香麻而不嗆辣的蒙古火鍋除了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

原味以外,涮了幾下的湯頭更添加了牛肉的風味,我覺得很棒。

29

肥美的蚵仔也是放在自助區隨意取用,胖胖的蚵仔肚子即使對於我這個胃和牡蠣很不熟的人,煮久一點肚子還是

肥肥的。

27s

最後盡情的享用三點蟹和天使紅蝦,結束了膨派的一餐。

我倒覺得這裡最大的賣點並不是肉品,而是豐富到不行的自助餐檯區,常常覺得吃吃到飽的不知道吃了一些

什麼,只是吃粗飽的走出餐廳既覺得負擔好像又沒吃到什麼,在這裡完全顛覆了我對吃到飽火鍋的印象,這

裡的價格大概跟其他吃到飽火鍋的價格差不多,卻提供了很豐富又CP值很高的食材,我覺得很難得,最後

還是要謝謝店家的招待,當然並不是因為招待才覺得好吃,如果不好吃的話實在也很難下筆,下次聚餐就來

這裡吧!XD!

 

店家資訊:

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電話:02-2731-5656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