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店家資訊: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官網:http://www.couronne-gift.com/

官方粉絲專頁: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

電話:(02)2708-5388

 

周末的午後又來到了安和路與仁愛路附近,這次要來尋找的是在巷弄裡的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專門店

這還是我第一次推薦中秋禮盒,竟然不是中秋月餅,XD!是高級的中秋法式禮盒,而中式月餅早已不再是中秋

節送禮唯一的選擇,禮物得體大方,送到主人的心坎裡,就是一份好的心意,另外這天還來品嚐法式下午茶喔!

突然之間也變得優雅起來了~

2

有別於一般林立在中山北路或南京西路上的喜餅專賣店,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專門店選擇了仁愛路靠近

安和路的巷弄中,華麗的外觀給人一種優雅又高貴的感覺。

3

而這裡可是一家法式精緻婚禮喜餅專門店。除了提供各式法式精緻喜餅以外,也有採預約式的下午茶。

4

店內擺了一顆黃色葉子裝飾的樹上面還掛著在氣球裡的玉兔,店裡正推出的新品是即將到來的屬於中國人的節日

的中秋禮盒系列。

5

中秋禮盒系列的包裝分別為這兩款,一款是活潑的黃色緞帶,另外一款則是典雅的墨綠色,而外盒都是金色的

禮盒包裝。

6

各式的禮盒除了法式點心以外也提供茶品、酒品的搭配。

7

中秋馬卡龍禮盒 15入 NT1500

8

而這個很特別,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蒙特安系列,基底是各是的巧克力,上面搭配上堅果、水果乾等,非常精緻。

10

中秋圓滿禮盒 NT1680 (左) & 中秋馬卡龍禮盒 15入 NT1500 (右)

中秋圓滿禮盒內容物:

蒙地安巧克力系列:金鑽鳳梨(新品)、黃金柚子(新品)、經典蒙地安4入

法式點心3入、茶禮(大吉嶺))1入

中秋馬卡龍禮盒內容物:

經典口味9入、抹茶栗子3入(中秋限定)、日本白柚3入(中秋限定)

這次推出的中秋禮盒中特別推薦這兩款。

20

新推出的兩款馬卡隆其中以日本白柚特別讓人喜歡主廚使用了日本白柚的原汁與法國杏仁糕入餡,柚子的

內餡甜中帶有一點酸,吃的時候還可以聞到白柚的香味,是不可錯過的中秋新品。

另外一款則是抹茶栗子,內餡使用了日本抹茶在包上了栗子餡,又是一款成熟的味道。

11

另外也推出了五款法式小點,有特別的法式覆盆子果泥棉花糖、馬卡隆餅乾、香草杏仁義大利脆餅、鹽味黑巧克

布雷、鑽石餅。

9

中秋圓滿禮盒中附的茶禮也可以更換成法式小點系列任意搭配。

21

加入果乾的蒙地安系列倒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外型與組合,分別使用了黑巧克力、抹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草莓巧克力、白巧克力製作,果乾的搭配上帶著酸甜的白柚果乾和巧克力的搭配下更顯的層次分明,也增加

了口感,而使用堅果與水果乾搭配上巧克力,每一口可以吃到各式的堅果與果乾,吃巧克力不再是簡單的品嚐

巧克力單純的味道,有別於加入果泥與風味巧克力的巧克力磚,蒙地安不論外型會味道上都還蠻讓人滿意的。

另外三款法式小點馬卡隆餅乾可是日本東京的大人氣商品,分別為抹茶與奶油口味兩款。

鹽味黑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那麼甜,濃厚的奶油香與可可的搭配,吃起來像餅乾,又鬆軟的化在嘴裡。

13

金鑽鳳梨滿月蒙地安 & 黃金柚子弦月蒙地安

這兩款新品限量各100片,既然是限量也代表是限定品喔!使用了台灣當地的食材台農17號製作成金鑽鳳梨

乾,搭配上純度70%以上的黑巧克力。

黃金柚子弦月蒙地安也是選用台灣優質的黃金柚子皮,低溫乾燥製作而成,與抹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搭配

都還蠻不錯的。

22

法式覆盆子果泥棉花糖看起來顏色很繽紛,我本身不太敢吃軟綿綿的棉花糖,不過這個外型倒是非常吸引我,

棉花糖的外層有一層糖粉,而棉花糖使用的則是法國進口覆盆子果泥,吃起來不會過酸,帶著酸甜的棉花糖

會給人一種幸福感。

而外一款則是比較常見的香草杏仁義大利脆餅,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餅乾系列。

24

而這天來體驗的另外一個部份還包括了法式雙人下午茶,除了1樓的商品陳列區以外,B1主要作為準備結婚的新人

選擇喜餅禮盒介紹所設計,而法式雙人下午茶則是採預約制,因店內坐位有限,所以有提供訂位的服務。

23

法式雙人下午茶也是這次要介紹的重點之一。

25

飲品的種類有六種茶(紅茶、烏龍茶或果茶系列)也有提供咖啡

1

下午茶套餐的種類不少,提供兩款蛋糕、一個鹹派、兩壺茶、蒙特安、馬卡龍。

12

這款是季節性的蛋糕幕斯系列,內餡夾層則是黑醋栗醬,我很少吃幕斯蛋糕,因為覺得吃起來有一點太膩,

不過這款裡面加入了黑醋栗醬變的比較沒有這麼單調,多了一層果醬黑醋栗的酸度讓這款蛋糕加分不少。

16

這款巧克力的歐培拉是店內的經典蛋糕,除了提供在下午茶以外,也有製作6吋與8吋的蛋糕販售。

主廚精選了72%德國進口的頂級苦甜巧克力加入白蘭地下去調和幕斯內餡,最上層在淋上了巧克力醬灑上金粉

糖衣,看似簡單的外表,可是一款暗潮洶湧的成熟的大人會喜歡的蛋糕,因為吃起來並不會太甜,幕斯裡還結合

了焦糖的甜味和苦甜巧克力做融合。

26  

香榭大道

27  

這款香榭大道外型也是非常漂亮,使用了海綿蛋糕、新鮮果凍、奶油餡層層堆疊再灑上杏仁脆粒,最後在

放上一顆覆盆子馬卡龍,根本就是無法抵抗的甜點。

18

我選的是歡慶茶,Maruko特別喜愛果茶系列,而這款擇是使用了加入草莓、蘋果、覆盆子多種果粒製作而成的

茶包,可回沖。歡慶茶喝起來其實淡淡的,沒有太多的人工添加物,搭配上甜點我倒覺得其實還不錯,而San

點的白桃烏龍茶我覺得很特別,很少會選茶飲的我們,對這兩款茶品都還蠻滿意的。

17

下午茶套餐另外搭配了三顆馬卡龍,可以任意搭配。而這三款分別是焦糖牛奶巧克力、玫瑰覆盆子、72%黑巧

克力,而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最繽紛的玫瑰覆盆子,不過內餡覆盆子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酸,但我喜歡聞起

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吃著馬卡龍也優雅了起來。

19

  德式香腸鹹派 (左) & 厚培根鹹派 (右)

而下午茶是任選一款搭配,鹹派的派皮吃起來不會很硬,是比較鬆軟卻又非常香酥的口感,德式香腸鹹派上層

擺放的也是台灣當地的食材地瓜葉,裡面加入了德式香腸丁和蛋汁下去烘烤,烘烤的熟度非常剛好,內餡的蛋

香味非常軟嫩,而另外一款搭配的則是厚培根,厚培根的油脂比較少一些,除了濃厚的培根香氣以外,負擔趕

也會少一些。

1

Maruko也難得品嚐到這麼特別的法式下午茶,覺得很幸福。

而隨著中秋節的到來,COURONNE也有提供非常多款式的中秋禮盒做選擇,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中秋禮盒,我

應該也會驚呼連連,因為真的很特別,看來送禮又多了一種選擇。比起月餅我應該會比較想收到這款啦!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