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店家資訊:INDULGE 創新實驗餐酒館

電話:02-2773-00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menu:參考

官網:http://www.indulgetaipei.blogspot.tw/

官方粉絲專頁:INDULGE 創新實驗餐酒館

 

第一次來到INDULGE餐酒館對這裡留下來不錯的印象,Maruko雖然愛吃,但對於品酒卻不是

很在行,通常只要一杯漂亮華麗的美酒,就能擄獲我的心,而第一次覺得調酒好喝大概也是從這

裡開始,再次踏進INDULGE餐酒館可是又充滿了期待。

2

走進東區的巷弄裡,這條巷子安靜許多,比較靠近仁愛路與復興南路的巷子裡,低調的外表下,這裡可是有

多次世界調酒大賽冠軍Aki Wang,如果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一杯悠閒時光的美酒,這裡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3

一進門就是華麗的吧檯,店內都是帥氣的男士,似乎覺得有一點壓迫感,我還是喜歡親切的女店員,XD!

4

坐在吧檯看調酒師製作飲品的過程,是非常棒的視覺享受。

5

這裡不僅是一家很棒的酒館,餐廳也提供了各式的料理從義式料理、排餐及搭配酒類的

宵夜料理,而從晚上營業至凌晨2-3點的INDULGE絕對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好地方。

7

6

如果想要來這裡辦活動或者舉辦各種宴會,這裡也提供了比較獨立的空間,沙發區也是很棒的選擇。

11

遨遊三角洲 NT450

10點以前有部份的酒類會提供半價的優惠,每個時期供應的會不同,很可惜我原本想喝的口袋名單因為食材

缺貨,選擇了這款也很特別的遨遊三角洲,使用了藍姆酒、甜酒、花果草茶萃取液、新鮮血澄、新鮮白桃調製

而成,盛裝的容器也非常特別,是金子的罐子,有一點可惜的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可能我一心一意想這惡魔

的瓶子,卻無法點來喝心情不是很好。

10

酥炸勃根地田螺佐香草辣椒醬 NT380

點了雞尾酒也有搭配前菜才可以,而我選得這道料理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田螺用油炸的方式,搭配上了酥炸的麵包

麵包炸的比較酥脆一些,吃起來比較像餅乾,搭配上了香草辣椒醬其實沾起來並不辣,但卻可以減低炸物給人的

油膩感,吃起來反而比較清爽一些。沒有太多調味的勃根地田螺外層是薄薄的一層麵衣,還可以吃到田螺本身的

原味,我倒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

12

PX雪利酒燒烤櫻花鴨胸佐酥炸無花果 NT45O

13

這是San的指定菜,通常都是我點什麼他就吃什麼,難得他有興趣的料理也幫他點一下,果然非常值得讚賞。

厚實的櫻花鴨胸鴨皮煎得很脆,帶有一點紅色肉質的鴨胸淋上了雪莉酒下去燒烤,更添加了鴨胸的風味,厚實

鴨胸肉質比較有咬勁一些,咬著嘴裡瀰漫著醬汁與鴨肉的香味,越嚼越香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帶皮的鴨胸,而上

頭則是酥炸的無花果。

9

另外點了一款排餐,排餐的價格約在750-1200左右,隨餐會附上前菜、湯品、主菜、甜點、飲品。

前菜搭配的是沙拉、酥炸蝦佐羅勒醬、法式芥末醬火腿。

14

南瓜濃湯搭配上蘿勒抹醬法國麵包,濃湯的味道還蠻香醇的,而我喜愛有淋上鮮奶油的南瓜濃湯,可以讓南瓜

湯更滑口一些。

15

爐烤德式豬腳佐香料酸菜及迪戎芥末子醬 NT750

19

不知道為何當天非常想吃豬腳,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這款豬腳從我上一次來他就在排餐上,儘管換過了幾次菜

色,他還是經典的主餐,一大份的德國豬腳已將骨頭去除,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硬,其實肉質吃起來非常軟,外

皮烤得很脆,搭配上特製的芥末子醬和酸菜,不論份量或整體都很不錯。

16

餐後附上了手作甜點是覆盆子奶酪,奶酪吃起來不會太硬,口感適中,而我本身不太敢吃奶酪啦!不過淋上

醬汁的我的接受度比較高一些,XD!

17

餐後San選了一杯咖啡,雖然餐廳是一家酒館,咖啡也是不馬虎,我喜歡現磨現煮的

咖啡,搭配上一杯熱牛奶,結束了這天美好的晚餐。

這次來INDULGE 創新實驗餐酒館又有了不同的感覺,一樣的是對這裡還是充滿了新奇

感,至少和我平常去的餐廳很不一樣,除了有很多特別的雞尾酒以外,餐廳也不定時的

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經典套餐,看這店內的酒單,不管是名稱或著風味都會有不同的新味蕾

這也是來這裡最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