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1

店家資訊:義饗食堂 Just Italian -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2樓

電話:02-77355077

官網:http://www.justsleep.com.tw/NTU/zh/restaurant

 

義饗食堂是Maruko和San的七夕情人餐,感覺是一個超級拖稿文,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家店,儘管好幾篇文章搶

在他的前面發文,卻還是讓我想完成這篇文章。

今年的七夕剛好逢假日,我不太常吃這種吃到飽的店家,一方面是我本身是個鳥胃,在限制時間內要塞下很多食

物實在是非常難,但一直把他列為口袋名單的我,是因為義饗食堂是第一家主打披薩和義大利麵吃到飽的自助式

餐廳,來自晶華集團的響亮名聲,加上義大利麵控的我,說什麼也要來品嚐一下。

2

義饗食堂的地理位置是位於羅斯福路四段公館商圈的臺大尊賢館旁。

供應方式分為午餐、下午茶、晚餐三種價位,會依特別的節日調整價位,並提供特別的食材料理,訂位的時候

店家是這樣表示,因為當日是七夕,如果有調整價格會於前幾天告知,如果是一般收費的話分為以下三種:

平日 周末及國定假日 午餐 11:30 – 14:30 $520+10% 午餐 11:00 – 14:00 $620+10% 晚餐 17:30 – 21:30 $620+10% 下午茶 14:30 – 16:30 $620 net 週五晚餐 17:30 – 21:30 $720+10% 晚餐 17:30 – 21:30 $720+10%

(價格取自原官網)

在我看來最划算的就是下午茶,是620元不加服務費。不過只有假日供應喔!

3

義饗食堂有自己的入口,也可以從臺大尊賢館上去啦!就是會經過尊賢館大廳,樓上是飯店。

4

用餐時間的間隔,餐廳都會有半小時的整理時間,餐廳的風格很讓我喜歡。

5

等待帶位的時間隨拍了幾張照片,這一區是飲料吧和冰淇淋區,另外也有供應兩種湯品。

10

飯店級的派頭當然不能缺少Häagen-Dazs的冰淇淋共有八種口味, 另外可自行添加果乾、玉米片或巧克力米。

12

飲料區就比較簡單一點,但該有的果汁、茶類、咖啡、碳酸飲料樣樣俱全。

13

看過幾篇文章,覺得義饗食堂的自助餐點區樣式不多,我到還蠻喜歡的,當然對我而言,種類的多寡不是重點

,好吃就好,新鮮美味就好。

這一區也是這家餐廳裡面比較有看頭的一區,XD!除了新鮮的生菜沙拉以外,另外就是義式的各式海鮮冷食

如果帶長輩來的話是有一點不適合,畢竟自助區食物都是以冷食居多。

15

熱食區的化就是這裡囉!有現切的烤牛肉、炸魚、千層麵、烤雞,種類沒有很多種,但各種義式的料理樣樣不少。

24

這張照片大曝光,大家就加減看。有豬排、烤雞、焗烤千層麵

17

各種新鮮的生菜滿滿一大盆,可自行夾取,另外再挑選自己喜愛的醬汁添加。

18

麵包區,一整個忽略它。

19

這是我最喜歡的冷食區,有新鮮鮭魚,各式海鮮。只要料理沒了,店員就會再補新的,以餐廳集的水準來說,

當然補的非常勤快,絕對不會讓你看到見底也不補東西的場面,幸運的話可以吃到這些以外的義式冷食。

14

義大利麵區主打的是20種以上的各式麵條,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只要夾取想要的

麵條,再告知烹煮的人員想要點用什麼醬汁,就會進行製作。

25

醬汁就在這個黑板上,想點什麼就點什麼。

11

而這一區是甜點區,上排的是水果,下排的則是甜點。

20

終於要開始享用囉!坐定位的時候,店員會告知當日提供的披薩種類,提供了四種鹹食,可認喜好搭配兩款雙拼,

對於只有兩個人的我們,我覺得非常不錯。

21

這是我的第一盤,有大顆帆立貝、花枝、燻鮭魚、番茄起司、凱薩沙拉!海鮮的美味不在話下,也只有在這時候

才能大吃海鮮,平常的我是真的很少吃這些,有人會相信嗎?XD!

23

這是第一次選的兩款披薩,是燻雞和臘腸,這裡的披薩是比較薄的義式披薩,中間的麵皮吃起來會比較有咬勁,

而最外層吃起來就比較像餅乾,缺點就是起司太少。

26

這一盤式干貝龍蝦醬,干貝還蠻小顆的,醬汁不是很多,麵條倒是還蠻Q的,但說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有

一點飽還是怎樣,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驚喜。

28

其實前面已經蠻飽了,不過只選用一種義大利麵好像有一點可惜,所以又選了一款牛肉奶油松露醬,也是一般般

,XD!

27

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又去拿了一盤冷盤,大推這個大塊的章魚,可是我這天最滿足的一樣,因為平常也只能

吃到章魚燒裡面小到在不能小的章魚塊。在這裡想吃多少有多少。

22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這個很多人推薦的義大利瑞可塔起司卷,在脆脆的捲筒餅乾裡擠入瑞卡達起司,最外層可

選擇搭配開心果、杏仁片或椰子粉,是很棒的甜點,這款點心吃起來不會太膩口,起司的味道到不是很重,比

較清爽一些,大概介於慕斯和卡士達醬中間的口感,比泡芙餡在濃稠一些,外層的餅乾吃起來脆脆的,但不會

一咬就碎掉,另外不管搭配上杏仁片或者開心果都很不錯。

32

最後又加點了另外兩款披薩,一定要小小的抱怨一下,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店員只有告知有四款鹹的,並沒有說明

有甜的披薩,如果我知道有甜的披薩,我一定會捨棄第二盤海鮮,但眼見的已經飽到一個極限,當然還是要選一

個甜的披薩才行。

29

隨意拿了幾款甜品,已經達到了豬的境界。很難想像,平常吃日式料理我也是可以吃很多,可是這家餐廳我是真的

吃沒幾樣,但就是超飽,XD!

30

其實我有吃冰淇淋耶!XD!不知道是哪來的胃。

31

飯後一杯咖啡一定要的。

33

這款披薩是櫻桃覆盆子披薩?有一點忘記名稱了,當天有三款甜的披薩但甜的沒有辦法選擇兩種口味,一次就

是一整個,甜的這款真的還蠻好吃的,至少在我很飽的時候,還覺得他好吃,酸酸的櫻桃淋上糖漿和覆盆子醬

算是一種新體驗。

34  

當然最後根本吃不完,披薩還可以外帶喔!但我還是建議多一點人來吃,可以點多一種不一樣的,披薩我到很推

薦,但義大利麵就真的還好,如果以價位來說我倒覺得並不是太貴,論服務和供應食材的速度都無可挑剔,重點

是吃不完還可以打包,這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我不是很愛吃吃到飽的人,而這家店到讓我印象深刻,至少不是那種吃很飽出來可是也沒有覺得哪樣東西特別好

吃,不過義饗食堂是一家很不錯的吃到飽餐廳,也許提供的種類不多,但品質上都表現得不錯,除了義大利麵以

外,XD!我還是很推薦這是一個還蠻適合聚餐的地方,約會也很不錯喔!


 

更多自助餐廳吃到飽相關文章:

高雄。MARKET CAFE'味‧集廚房主打健康飲食新概念自助餐 (國賓飯店)

台北。大直商圈。饗食天堂。大直全新開幕超大海鮮船超強buffet

台北。敦南商圈。新加坡美食節來自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e

台北。北車商圈。台北凱撒飯店Checkers自助餐

台北。信義商圈。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台北。中山商圈。晶華酒店柏麗廳

 

 

更多吃到飽相關文章:

東區商圈。蒙古紅蒙古火鍋~超豐盛自助海鮮、蔬菜、蒙古鍋物料理

敦南商圈。MAJOR K 頂級韓式炙燒牛小排牛五花吃到飽

南京三民商圈。店新風貌HOKI 福記紅白鍋原汁原味麻辣鴛鴦鍋重現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