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店家資訊:咖哩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電話:02-2712-5606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又是一家位於公司附近的店家,Maruko很少吃公司附近的店家,平日午間用餐的時間很短,部分的時間都拿

來睡覺比較多,難得遇到不錯的店會想辦法找時間來吃,最近咖哩魂又啟動了,約了老姐來吃這家名字很特別的

咖哩娘。

2

店內環境帶有一點簡約又素雅的風格,除了吧檯的座位區也有2-4人的座位。

3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即使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孤單。

4

所有的餐點都在這塊板子上,價格約在280左右,而店內有提供自取的餐具、杯水,所以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5

想要吃的選項都在這兩個盒子裡,這是店家的點餐方式。

6

而我們這天點了一份咖哩娘牛、咖哩娘豬、歐姆蛋、麵包。

7

前菜

8

點好餐以後會送上配菜,有浸漬的番茄和蜜糖番薯,其實這並不是一家日式咖哩店,嚴格說起來他算是創意咖哩

卻沒有太複雜的異國風。

兩種冷前菜是隨餐點附上,去皮的番茄有一點忘記它的味道了,印象中吃起來不酸味道也不會太重,還接近水果

本身的味道,而我個人還蠻喜歡蜜地瓜的,有家鄉的味道,蜜地瓜外層比較乾一些,比較像是被糖霜給蜜到烘乾

番薯吃起來有一點硬度,又不會太甜還保留了蕃薯本身的香味。

9

咖哩麵包 NT80

10

店家有不少商品是和廠商合作提供,比如這款香料麵包,不過沾醬是店家自製的,外層烤的酥脆的麵包沾上了

自製的咖哩醬,這絕對是用香料和咖哩粉炒出來醬汁,僅此一款,因為是我沒有吃過的味道拉!

11

咖哩娘牛 NT 280

1

咖哩牛的牛肉是使用牛頰的部位,與咖哩娘豬的咖哩醬也有一點不同。不管是從顏色與牛肉的部位來說,絕對是

物超所值,根本就是牛排館或者供應排餐的餐廳所會端出來的料理。

16

牛頰的部位吃起來超軟的,感覺有一點像牛筋,又比牛筋夠軟一些,卻有這高級餐廳的口感,這樣說好像有一點

奇怪,大概就是說他CP值高過它的價值。配上富的咖哩醬比較厚重一些,牛肉的香味卻沒有被咖哩醬搶走。是

絕對105分的咖哩醬。

13

歐姆蛋 NT80

也不太算是歐姆蛋,比較像是半熟的蛋拉。

用鐵鍋煎好以後,會從廚房裡面把鐵鍋拿到桌子前面放在盤內,XD!

18

我對店家的白飯到沒有很特別的感覺,米飯是飽滿,但少了Q黏,還算好吃,造型卻蠻特別的,以份量來說有一

點過多,XD!

15

咖哩娘豬 NT280

12

咖哩娘豬的咖哩醬比較沒有那摩厚重,相較之下咖哩娘牛的咖哩醬味道比較棒一些。

14

說起來咖哩娘的咖哩醬真的很特別,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常吃的咖哩醬,這裡的咖哩醬可以吃到醬裡面各種細緻的

風味,一定要來親自品嚐一下,自從古奈屋揮別台灣以後,我還是真的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咖哩了。

17

老實説和咖哩娘牛相較之下咖哩娘豬實在沒有推薦可言,雖然標榜是起司豬排,實在是太弱了,我完全不推薦,

雖然使用的是比較不錯的大麥豬,但炸皮和豬肉會分離,實在非常失分,老姐的二訪吃了雞肉,他非常推薦,

而咖哩娘豬我個人真的不是很愛,不過牛肉絕對是這裡的滿分料理。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再來二訪拉,畢竟這裡的

咖哩是難得好味道。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