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店家資訊:Rama泰皇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277379998

(此為愛評網無償體驗)

 

在所有的異國料理中,泰式料理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是說我有不喜歡的媽?XD!只要是

好吃的美食我都喜歡拉!不過這一家這次要造訪的這家RAMA泰皇室料理第一次看到就非常吸引

我! San有去過泰國,他說這次來的這家也算是向他們那裡比較高檔的餐廳,因為其實泰國料理

同樣的料理從路邊攤到餐廳好像都有,大概就是裝潢+等級的不同的華麗感,不像我們的大餐廳

其實很少會賣柯仔煎,但涼拌青木瓜這類的食物可是從路邊攤到大餐廳都是可以品嚐嘗到。

2

ATT 4FUN是近幾年改裝的一個新地標,結合了各種新穎的潮牌和餐廳,並引進了各國的料理與品牌,到最近這一年

我覺得他變得非常不一樣,也是不少年輕人會聚集的地方,當然也是另外一個聚餐的好地方,每一家品牌可是都搶著

進駐。當然這次要來到的這家RAMA泰皇室料理也是位於這裡的10樓。

4

落地信義商圈的RAMA位於這一棟的頂樓,可是有美麗的1010夜景盡收眼底,門前有一大個水池,非常有華麗感。

22

入口處是餐廳的吧檯,除了泰式料理以外,這裡也供應各種酒類。

3

戶外的沙發區慵懶的沙發座椅,真的是非常享受,這天飄著一點小雨,但戶外用餐區其實不太受影響。

21

假日的前一天,餐廳內可是座無虛席,也有不少商務的外國客人來這裡用餐,老實說讓我非常感到意外。

走道非常寬敞,座位非常大,主要是以提供四人以上的座位,即使兩個人來用餐也是非常舒適。

23

但其實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很厲害的擺盤,XD!很中我的心!已價位來說我倒覺得也不是非常的貴,以裝潢和供應的

料理來說還蠻合理的。

25

當然不可缺少的各種開胃菜、涼拌沙拉、肉類、海鮮樣樣不能少。

26

另外也有非常下飯的各種咖哩。

5

泰皇 NT280/杯

特調的酒類也是這裡有特色的熱門商品,尤其是這款泰皇是使用伏特加、檸檬、香茅調製而成

帶著香茅香味的伏特加檸檬倒是第一次品嚐到,微醺的夜晚是不可缺少的。

7

櫻花蝦木瓜沙拉 NT250

8

好大氣的擺飾,這款清木瓜吃起來並不會特別酸,加上了櫻花蝦一整個口感和味道就特別提升,只不過其實對我

而言是有一點辣,點餐的時候服務員並沒有特別詢問這個部份。

17

餐廳裡有供應泰國米飯,會由店內的人員呈上,呈裝米飯的筒子還蠻妙的。而使用的是木湯匙依照個人需要的份量

提供。

9

泰味香蘭炸雞 NT250

10

炸雞的粉皮非常的薄,使用的是雞腿肉,油脂不會太多,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可是不會輸給台式炸雞。

12

豬肉丸冬粉豆腐湯(小)

14JPG

原本我不是非常期待這款湯品,沒想到肉丸子裡面加了蝦米卻意外的美味,肥肉也沒有太多,裡面還加入了豆腐和

冬粉與各種提味的芹菜、蒜片和特製的油蔥,湯品喝起來很清爽,卻沒有油膩感。

6

泰式奶茶 NT120

如果一群人來的話也有供應整壺的泰式奶茶,意外的這款奶茶喝起來不甜,茶香味卻非常剛好,算是我喝過蠻好喝

的泰式奶茶。

13

鮑魚海鮮東蔭湯 

海鮮湯用料超豐富的,裡面有一顆帶殼的小鮑魚、花枝、蛤俐、泰國蝦,喝起來不會太酸,雖然是一小盅,卻讓人

非常滿足。

15

RAMA Style 酸辣生蝦 NT520

16

對我而言這款酸辣生蝦價格實在是有一點高,但用料一點也不馬乎,使用了大尾的草蝦包覆了燻鮭魚,底下還有

一大塊炙燒的生干貝,一大口吃下真是非常讓人滿足。

18

酥炸香料魚佐青芒果(小)

19

香料魚使用的是鱸魚的切片,先用泰國的香料醃過後,炸得非常香酥,再淋上了羅望子醬吃起來帶有帶有一點甘甜

的味道,另外還搭配了青芒果佐醬,比較辣一些卻非常清爽。

20  

香蕉捲餅佐芒果冰淇淋

餐後甜點附上的是炸過的熱呼呼香蕉卷搭配上芒果冰淇淋,冷熱交錯間卻產生了意外的火花,這餐

實在是非常的特別,尤其是這裡的店員也是非常有水準級的,不論是接待或者應對都非常親切,雖然

之前也吃過不少泰式料理,好像都覺得差不多的感覺。

24

而這次來到的這家RAMA泰皇室料理是聘請了當地的廚師,提供了泰國最正統的原味泰式料理,即使不出

國也能享受這樣的泰式美食,不論環境或者餐點我都覺得很不錯,如果下次有人問我哪家泰式料理很不錯

,我想我應該會推薦它吧,XD!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