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6

這次的大阪行突然發現自己買東西的實力也是一流得,大部份都是以吃的為主拉!不過都是我很愛

的東西,全不吃完以後發現好像怎麼沒有可以保存的東西,XD!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5

來到京都的第二天,原本想要去逛的店已經關門了,在京都車站的二樓看到這家還有開著

的伴手禮店就快點進來逛逛。

2

如果想要在京都買一些伴手禮回去送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24

這裡也有賣一些小飾品,絕對會讓人失心瘋。

1

如果看到限定兩個字就知道是在別的地區是買不到的,這款特別的章魚燒和大板燒餅乾絕對是關西限定啊!

5

而這款Calbee出產的薯條也是關西限定,在別的地區也是買不到的,當然主要也是以章魚燒

口味為主!

11

一打開盒子絕對的驚喜當然是這個可愛的盒子和包裝是章魚的身體,也太可愛了!

12

而裡面總共有兩種圖案,四種包裝,一整盒非常精彩!

13

在京都車站二樓的超市看到這款少見的YOJIYA的味增湯,當然要買一下啊!白味增的味道喝起來不會太鹹,當然

主要是因為它的包裝非常的讓人吸睛。

15

另外就是老店的丸福咖啡,也是在京都車站二樓的超市買的,白色款的牛奶的比例比較高,我覺得比較好喝,

是說丸福咖啡就在我住的難波花飯店的後方而已。

14

再來就是這款抹茶牛奶,其實在各各地方都有在賣,唯獨這款印著KITTY的抹茶牛奶是京都限定。一打開盒子可愛的

包裝又再度融化了。

4

另外在心齋橋的藥妝店三樓的百元商店看到這款期間限定的巧克力,是我最愛的卡斯伯和麗莎,一定要買一下啊。

而這款巧克力裡面有一顆杏仁,吃起來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6

而這家是在池田從泡麵館要去搭車的時候,在車站附近只是想要買一瓶飲料走進了百元商店,結果沒有看到

飲料,卻看到了令人眼睛發亮的萌熊專賣區。

7

我只能說這些東西雖然就是一些常用的物品,卻會讓人很想要打包,因為通通都日幣100(未稅)

8

我就這樣買了不少東西,最喜歡的當然是小信封袋,裝禮物送人很適合,另外餐巾紙、杯墊、濕紙巾、面紙,通通

打包,結果買回來都捨不得用,真希望台灣能夠進貨,這樣我就可以打開來使用了,是有在台灣的藥妝店看過賣面紙

不過就是一種日幣當台幣賣更還賣更貴的價格。

9

另外來到日本一定要到郵便局買明信片,因為這些明信片都是當地著名的限定款,在別的地區也是買不到的。

10

在飯店後方的這家郵便局的郵務人員很好,還送了我小張的只送不賣的贈品,是因為我五組都買了嗎?XD!

17

而這款則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在大阪也有特別款,他就是吸油面紙,然後每一張吸油面紙吸完以後都會跑出當地的

名物,不過大阪販賣的區域不多,而我則是在最後一天在難波車站最後方的一棟百貨購入,就是因為他我才有機會

搭特急。XD!

18

而這款其實是五包入的組合,之前在東京買的時候店員會提供袋子,而我來的這家門市有詢問是否要送禮就會提供

這種已經包裝好的五包組合,我倒覺得有好有壞,因為其實還蠻怕折到的拉!

19

而就在我去玩大阪的一個月後,老姐和老妹也去了大阪,這是老姐給我的伴手禮!

20

而這則是老妹給我的。

是說我在梅田有看到這家,不過就在營業時間架上都是空的連店員都沒有,銷售一空。

在大葉高島屋有找了一下,眼殘的我就是沒找到,只好靠老姐他們幫我帶回。

21  

由左至右是檸檬、草莓、咖啡、原味。而這款高級的POCKY要如何評價的味道勒?比起一般市面上固力果販售

的這款餅乾,新鮮果醬的成分比例有稍微高一些,吃過這款就會有一種回不去的那種感覺,他的確有它的魅力

所在。

22

每一盒大概就是這樣的包裝,其中又以原味的為六小包,看似平淡的原味,上層有顆粒的糖,加上本身帶有一點

閑味的餅乾,吃起來味道好香,很像在吃一款很高級的餅乾的感覺,當然要自己吃過才會知道。一盒約台幣150

左右。

23  

咖啡口味的也很不錯,但保存期限約三個月左右,五月以後台灣的天氣實在太熱,餅乾已經開始冒汗了,只好放

冰箱去,其實要吃的時候再放到室溫約10分鐘左右,吃起來就會比較接近它原本的口感。

3

最後當然就是要介紹這個在大阪店鋪最多的551,雖然日本人在製作中國料理上的確沒有中國人厲害,但還是

會想要嘗試看看。

 

就在這篇我的大阪行終於完結篇囉!即將又準備啟程了。如果說我愛上旅遊,不如說我愛上的是旅行中你可以

發現你的世界不在只是在一個小圈圈裡,看越遠心會越廣,也會變得更寬。事實上是買的東西會更多。

而我的日本行似乎還有太多沒有完成的,繼續計劃旅程是工作之餘最愉快的事物,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個旅程吧!

延伸閱讀:2014 大阪京都賞櫻行。行程交通/買物/美食篇

【景點篇】

櫻。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清水坂八ツ橋しゅー櫻限定泡芙

櫻。京都。寧寧的道。二年坂。寧靜商店街的賞櫻步道

櫻。京都。八坂神社。圓山公園。廟會吃吃喝喝

櫻。京都。蹴上鐵道。天黑前也要趕到最美的櫻花鐵道

櫻。京都。嵐山渡月橋。京都賞櫻不可錯過的美麗景點

櫻。京都。平野神社。賞櫻勝地巧遇食尚玩家攝影

櫻。京都。哲學之道。京都最美麗的櫻花步道

櫻。嵐山。嵐電京福電車。京都最美麗的櫻花隧道

景。京都。金閣寺。京都必訪世界遺產

景。伏見稻荷。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

大阪。池田。日清泡麵館。門票無料 / DIY自己做泡麵 週邊限定商品好好買

大阪。道頓堀。道頓堀商店街。超誇張招牌好吸睛

【美食篇】

大阪。道頓堀。美津燒大阪燒人氣老舖 / 必訪大顆章魚的本家章魚燒

大阪。道頓堀。大起水產迴轉壽司。百元迴轉壽司

大阪。道頓堀。すき家。日本平價牛丼專賣店

大阪。難波。Frist Kitchen 連鎖速食店。薯條沾醬任你選

大阪。心齋橋。甜點。ほっぷしゅうくりーむ爆漿泡芙

大阪。通天閣。八重勝。關西名物日式炸串人氣老舖

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HARBS 必吃夢幻甜點

宇治。中村藤吉。宇治茶的老舖

京都。鳥貴族。京都四条。全品280平價串燒

京都。錦市場。京都人的廚房。三木雞卵/幸福堂/豆乳甜甜圈/章魚鵪鶉蛋

京都。萬重。京都駅就可以吃到的平價京料理

【買物篇】

關西地區。限定土產總整理篇

京都。中村藤吉。京都車站伴手禮土產篇

櫻限定。とんかつ まい泉 豬排三明治

關西機場。免稅店採購篇。東京芭娜娜法蘭酥/銀座草莓餅乾

道頓堀。激安殿堂買物篇

大阪。心齋橋。藥ダイコクドラッグ大國藥妝 百元商店採購篇

【住宿篇】

大阪。日本橋。難波花飯店 /近道頓崛商店街、難波車站交通便利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