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陳師傅全麥麵食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92號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週一公休)

電話:02-23646534

 

每次只要想要吃小吃就會想到水源市場,離San家很近的公館商圈的水源市場有許多便宜又大碗的美食,這裡的

環境和一邊的路邊小吃比起來不用刮風淋雨更不畏寒冷,而且環境又衛生,只不過通常營業時間都很短,大部分

都在正餐時間營業,有幾家口袋名單至今還沒吃到,而這次來到的這家麵食館,大概就是走過的時候看了用餐客

人的餐食,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忍不住變心。

4

這是我的二訪,第一次來的時候其實不是很餓,和San只點了一碗麵食和一碗湯,份量也是大到不行,但因為點餐

經驗不足,不知如何下單,因為別人的看起來都很好吃,哈哈~

這家麵食專賣店主要是以全麥的水餃、麵疙瘩、家長麵為主,也接受過很多媒體的採訪,而這家店除了固定週一公

休以外則是全天候營業。

5

招牌的水餃都在這些板子上了,其中以麻辣鬼餃和青花翠餃最招牌,雖然單價比一般的水餃店還要高許多,但用

料其實一點也不馬乎,絕對可以滿足所有來用餐的客人。

6

另外也有外帶的水餃可以宅配,最讓我動心的是上次看到隔壁桌點的原來是紅油皮蛋系列。

3

麵食的種類非常的多,如果要豐富一點可以選擇全麥乾拌餃,裡面除了有八顆水餃以外

還加了各種配料,非常特別。

1

紅油皮蛋拌餃 NT90

光看圖片看起來好像是有一點恐怖,不過就是八顆水餃上投放上了青菜、榨菜和紅油皮蛋的肉醬,看看這上頭的

配料,至少用了一顆半以上的皮蛋加上了肉醬和使用紅油爆香的小蝦米,份量其實非常驚人。

2

紅油皮蛋肉醬是常溫的,所以建議先拌一拌在食用,雖然下頭的紅油很多,不過吃起來並不是那麼辣,肉醬和

皮蛋融合在一起加上蝦米的香味味道實在是非常棒,而肉醬也是比較偏瘦的肉末,而水餃皮則是全麥的手工水

餃皮,內餡則是高麗菜豬肉,吃水餃不再只是沾醬油的戲碼,配上紅油皮蛋肉醬味道實在是非常對味,絕對值得

一試,San甚至跟我說他覺得比海爺紅油皮蛋乾麵好吃,我是覺得都好吃拉,各有千秋。

7

麻辣鬼麵疙瘩 NT100 (微辣)

8

這碗麵疙瘩的配料比麵疙瘩還要多,除了有牛篣甜不辣、丸子、甜不辣、蝦丸等6-7種的配料,非常有戲的麵疙瘩

加上了辣醬非常夠味,如果點水餃應該會更划算拉,因為水餃一樣會有八顆,麵疙瘩的話就是一片一片的吃起來比

較孤單一些,但其實還是非常澎湃,如果想要來一份大量蔬菜的話可以選擇青花翠餃,裡面還會有一大顆牛番茄喔!

9

福州魚丸湯 NT30

10  

最後我們兩個人看這這碗湯已經飽到不行了,但上次因為吃過福州魚丸還蠻好吃的,所以這次決定點這一碗湯,

這款福州魚丸的內餡實在是非常飽滿,裡面的內餡吃起來比較偏素食的感覺,和一般的福州魚丸湯有一點點差別,

而冬天的時候來一碗熱湯,還是非常溫暖。

而這就是我要介紹的超級美食拉,老實說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沒看過一碗水餃裡面有這麼多配料的,而初訪原本

想要走到祥記去吃炒飯,經過這裡時目光頓時間被停留,因為每個人的一大碗裡面都非常有戲,大概也算是我在水

源市場裡面的落勾美食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