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店家資訊:TaSweet手作燒菓子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5巷74號1F

電話: 02-23451268 

營業時間:PM13:00-20:00(假日至19:00) 週一至二公休 

 

螞蟻文又來了,下午茶的店家通常都不會是我的選擇,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蛋糕卷實在是太令我動心了,所以

找了一天的下午就來外帶一下。

2

這家位於光復南路巷弄裡的TaSweet從外表看起來不太像是蛋糕店,裝潢很鄉村風招牌很低調,大概了解了一

下是這裡的老闆在日本學了製作蛋糕的課程,回台開設了TaSweet。

3

店內的右手邊很鄉村風,是燒菓子的外賣區。有別於一般走蛋糕店風格,這裡的感覺很像是一家溫馨的小店,

就好像在自由之丘的馬路上逛街遇見的一間店鋪的感覺,是說最近正在研究日本的行程,大概這裡就給我這樣

的感覺吧!

4

選擇外帶大概就是因為店內有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消費方式,所以我選擇了外帶。

5

外帶了兩款蛋糕,其實保冰袋的位置固定的很好,只是..............

怎麼沒有刀叉勒?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好。

6

草莓卡士達泡芙 NT100

7

正逢草莓季節,這款也是假日限定的口味,尺寸非常迷你。價格高了一些。

除了擺放新鮮草莓以外,裡面也有一顆切塊的草莓,底層則是草莓卡士達醬,有淡淡的草莓香氣

上層則是鮮奶油,別被上面的鮮奶油給嚇到,其實吃起來非常清爽,泡芙則是比較鬆軟口感,泡芙

皮吃起來非常香,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來自日本的PINEDE 彼內朵的泡芙,一顆才50元,吃起來比

叫讓人滿足。

8

紅茶草莓蛋糕卷 NT150

9

原本以為蛋糕還蠻大塊的,其實看到的時候非常迷你,紅茶的蛋糕卷讓我想到了民生社區的戚風蛋糕的質地,有著淡淡

紅茶的香氣,而裡面的鮮奶油卻意外的清爽,內層還有一層卡仕達醬,和一顆非常飽水的草莓。

10  

到店內的時候已經接近五點多,因為每天限量供應的蛋糕至七點,又逢假日,剩下的蛋糕種類並不是很多,幸好

我想吃的紅茶蛋糕卷還有,我的確相信這款蛋糕在製作成本上真的是非常實在,草莓也和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草莓

不太一樣,更別說是這個讓人看到就會害怕的鮮奶油,卻是意外的讓人喜歡,不會覺得油膩,有時下午茶也許是

一塊讓人滿足的蛋糕,雖然價格高了一些,卻是值得被喜歡。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