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吃墨西哥料理了,老實說墨西哥料理在台灣並不是很常見,大部份都是在美墨餐廳供應,獨立

式的店鋪卻不是很多,這次來到的這家是位於大直大食代旗艦店的Yummi Hub。

2

來自新加坡集團的大食代走的是復古風格的裝潢,結合了當地的特色,提供的卻是多國的料理,以美食街的方式

供餐。

在這裡其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想要來一點復古風的異國料理,大概也就只有這裡可以呈現的面面俱到。

3

而這裡供應的是道地的美墨捲餅,從墨西哥飯捲、披薩壓餅等。

先於櫃檯點餐,並提供號碼牌,找好位置,並等待取餐。

4

在這裡蠻特別的一個地方就是,店員都會穿著早期的汗衫,搭配著場景,卻邁著異國料理,其實還蠻有趣的。

5

餐點主要以單點為主,有搭配三種肉類的飯捲和墨式披薩壓餅、墨西哥沙拉、美式捲餅,另外也有提供素食的選

擇。

6

點煮餐的話就可以優惠的價格搭配副食,有飲品或者炸物可供選擇,比較特別的就是墨西哥玉米片和遙遙莎莎薯

片。

7

想要豐富一點的話,也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我個人覺得雙人套餐非常划算,在美式餐廳光是

一個壓餅大概就要三百多了。

8

如果點主食的話會搭配黑豆或花豆與任選一種莎莎醬是配在主餐裡,大概就是說如果點飯捲的

話,除了基本的肉類和米飯,還會加入豆類和莎莎醬在飯捲中。而醬料需要另外再選購。

9

料理檯有各種新鮮的配料,檯面也非常乾淨,吃起來也安心許多。

10

另外這一區則是肉品,預先炒過香料的三種肉品也是非常特別的風味。

11

雙人套餐組合 NT369 (墨西哥碳烤雞肉飯捲、墨西哥牛肉披薩壓餅、兩杯飲品、一份搖搖莎莎肉肉薯片)

13

馬鈴薯濃湯 (加購價) NT29

天氣冷的時候總是會想要來一個暖呼呼的湯品,而這杯馬鈴薯濃湯幾乎是用馬鈴薯打成泥狀,味道非常濃厚,卻沒

有太重的奶香。

12

莎莎肉肉薯片是一種蠻特別的小食,店家表示在當地的學生有時因為要方便吃,就把莎莎醬、配料和玉米片拌在

一起,可以手拿著邊走邊吃。

17

薯片搭配的是多力多滋的起司玉米片,配上莎莎醬、絞肉、起司思超對味,多了生菜和莎莎醬

我倒覺得如果看電影吃這個一定很棒。

14

墨西哥玉米片 (加構價) NT45 

現榨的玉米片式當地特色的小點,搭配上兩種主廚的特製沾醬,自製紅醬帶有一點起司與千島醬沙拉的氣味並且

加入了辣粉,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甜膩,主廚醬的味道也是帶有一點辣度感覺還加入了蘿蔔泥增加口感很特別。

22

燒烤辣雞翅 (加購價) NT99

23

辣雞翅是美墨餐廳不可缺少的小品,這時候就會想到啤酒,炸雞翅單吃味道就很棒,特別的炸法和台式

炸雞的風味真的很不一樣,另外搭配上主廚醬帶有一點辣度,雞翅還鎖住了肉汁,價格也非常實在。

15

墨西哥牛絞肉披薩壓餅

16

我選的這款裡面加入了花豆和番茄莎莎醬,老實說我有一點害怕花豆會汗披薩壓餅不太合,印象中好像沒有吃過

這樣的組合。

18

老實說味道還蠻棒的,壓餅吃起來還蠻Q的,炒過的牛絞肉再加入了起司和花豆與番茄莎莎醬,花豆其實煮得非常

軟,整個口感會MIX在一起,另外搭配上酸奶和酪梨醬是我比較喜歡的吃法,吃起來會更清爽一些,另外也可以搭

配主廚醬。

19

碳烤雞肉墨西哥飯捲

20

其實飯捲也非常方便吃,只要從錫箔紙慢慢撕開就好。

21  

我的飯捲搭配的是黑豆和玉米莎莎醬,黑豆比較Q一些,和飯捲搭配剛剛好,切成丁狀的雞肉用料也非常大氣,

一整份捲餅其實非常飽足又滿足。

24

如果想要吃一點不一樣的異國料理,在大直大食代新進駐的這家Yummi Hub味道挺不錯的,價格也非常實在。

偶爾來一點異國風也不錯,雖然我喜歡異國風也大過於中式料理,不過能在台灣嚐到多國料理就飛大食代莫屬了,

雖然我沒有去過墨西哥,但這裡的餐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找時間再來這裡回味一下。

 

店家資訊:

Yummi Hu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大直大食代旗艦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