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看到這個甜點引起了我的興趣,雖然常到公館商圈卻不知道多了一個創意市集,但這天來最大的目的當然是

來品嚐這個讓我動心的甜食。

 

2

公館的假日市集就位於水源市場正後方的巷子裡,市集就在公館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旁的步道上,目前

這裡提供販售的時間是週日15:00以後,我和San約四點抵達,架上的甜點感覺是被掃光嗎?只剩下幾個而已

店家表示其實他們今天已經做很多,但沒有表明供應的數量,架上也只剩下兩款甜點,就各買了一個。

3

老實說它有一點吸引我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它的價格,來自六樓的午茶時光目前是只有週五下午12:30以後在和平

東路118巷弄中販售與週日的假日市集,提供提前訂購,詳細資訊可以查詢官方粉絲專頁。

現場有大方的提供試吃喔!

4

挑選了現場的兩款甜點70.2%生巧克力塔和檸檬塔 NT115

5

這個塔皮約3.3吋,份量不算小,甚至比市面上甜點店的尺寸再大一些,使用透明盒盛裝,可直接手拿直接取用,

另外也有提供湯匙,看似不方便的湯匙其實還蠻容易切的。

6

70.2% 生巧克力塔 NT55

7

這個塔皮但有一點鬆軟又不會過膩,上層的邊緣比較脆一些,中間層的生巧克力醬非常的實在,不會過甜膩,CP

值破錶。

1

檸檬塔 NT60

8

在法式甜點店至少要120元以上的檸檬塔,在這裡竟然花60元就可以買到,不管好不好吃一定

要買一個嚐鮮,事實上其實在購買的時候已經就有提供試吃了,當然要買啊!塔皮和巧克力塔

的塔皮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上層的檸檬醬帶有一點微酸,甜滋滋的酸味還難讓人接受的,比

起生巧克力塔,我和San都更喜愛這個檸檬塔,感覺一個人可以嗑上一個沒問題。這是既巷弄

裡的焦糖布丁後,CP值又破錶的甜點。

9

 

又見讓人傾心的甜點,如果要說它是不是最美味,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有不一樣的刻度,但對我而言,

能花少少的錢買到的美味,CP值會大大的提升,不過如果硬要說他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只能帶著走囉

!需要找一個地方來一杯咖啡才能好好地品嚐,我覺得這些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畢竟在寸土寸金

的台北,美味和價格要劃上等號的難尋,當然在市集挖寶就能找到特別的東西,而不少市集也會提供手

工餅乾與甜點的販售,老實說我在華山文創園區就買過不少好吃的手工餅乾,小幸福就這樣在生活中點點

累積。

 

店家資訊:

週五:12:10~賣完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2弄1號(微星科技電腦前)

週日:15:00~賣完地址:公館市集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60巷進入(水源市場正後方對面巷子)-捷運公館站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Gi.Cake.House.03280815/timeline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