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遲遲到最近可以續約才買了i6,第一個禮拜就迫不急待去幫手機買衣服,一直很想要一個可以背在身上的手機袋

因為老姐常覺得我根本聽不到手機的聲音,事實上是如此。分享好物其實不是我的專長,使有喜歡的東西才會想

分享,而這次買到的手機袋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尋找,偶然間這樣樣不期而遇。

4

左邊的手機殼一直是我愛用的品牌,買Apple的手機殼有一個重點就是一定要在手機剛出的時候

就要多收集幾個喜歡的,不然等到新的手機上市,就的手機殼也會跟著下架。

左邊的手機格是透明的機殼,另外邊邊有設計可以掛手機吊飾。另外還附了一個可以握的手把,像

我這樣手比較短的人,可以防止手機滑落,另外也很可以當作手機架,看影片很方便。

機殼單價NT790,在經銷商或一般的通路都可以買到。

另外右邊的手機袋算是韓版設計,也是我這次一同購入的單品。老實說我買東西其實會猶豫不決,

但看到喜歡的東西倒是決定很快,這款手機袋是我逛到第一攤就決定要買。

3

這家手機袋是在西門紅樓前的創意市集,也是第一攤,格子布紋的設計其實還蠻吸引我的。

5

店員感覺是一個韓國華僑,也有可能是一個韓國人,因為說國語不是很流俐,另外一個店員倒是

非常熱情的推薦,卻不會讓人感覺有強迫感,大概就是強調自家產品真的很棒之類的。

6

終於可以背在身上拉,這款手機袋的單價並不是很低,約NT650-800多不等,不過我買的這款版比較小一些,也是絕

品版,老闆給了我優惠的折扣,心動下就買單了。

2

事實上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感覺對於我這款比較薄的手機來說,搭的確設計的比較大一些,厚度的地方有另外設計

拉鏈可以放物品,實用性蠻高的,也因為如此,放東西的時候手機比較不會感覺很鼓。

8

旁邊的拉鏈處還可的下悠遊卡喔。我喜歡背右邊,拉鏈剛好會在內側,這樣也比較安全一些。

1

而這款手機袋也是出國的好幫手,除了可以當一般的零錢包以外,還可以放護照。

看看我手機帶的布紋,我到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格子中旁邊又是毛料的縫布,底層的LOGO又有一層,感覺很多

顏色,卻不會讓人覺得太花俏。

10

另外想要放行動電源或電池也都可以,這樣充電也會非常方便。

9

平時沒有掛背帶的時候,還可以掛吊飾裝飾也是不錯的搭配, 之前在日本買了不少吊飾,都很少拿出來使用,

正好趁著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11  

這次購入了兩款手機袋和手機殼都蠻不錯的,雖然價格偏高,但實用性也是有加分,所以也算是多功能款設計拉!

值得給他推薦一下。

 

店家資訊:

手機殼哪裡買:i Studio、Studio A

手機袋:HAZA·西門紅樓假日創意市集右側第一攤

官方粉絲專頁:HAZA Handmade desig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uko愛買物 手機袋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