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橘色涮涮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 2776 1658
 
營業 · 11:30–22:00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官網: http://www.orangeshabu.com.tw

 

久聞橘色涮涮鍋的魅力,卻一直沒有機會來品嚐,這次有長官贊助了4.5張小朋友,讓我們大家有機會

來大飽口福。

有兩家分店的橘色涮涮鍋,其實門口非常低調,不仔細就會錯過,靠近大安路與仁愛路口的橘色涮涮鍋

一店是B1的用餐區。

提供的鍋物價格約在780-4200不等,如果要說高貴的話,加上店家的服務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3

用餐區有獨立的小包廂,也是非常多名人首選的餐點,除了非常有隱私以外,所有的餐點都會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這樣

要我付一成服務費我覺得會比較有感些。

5

橘色使用的鍋子就如店名一樣,是小銅鍋。

桌上擺放了芝麻醬和日式的柚子醬,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蔥花和蒜泥,我更喜歡加一點蘿蔔泥這樣會更清爽一些。

入座以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熱毛巾和熱茶。 

4

紙巾則是非常有質感比較厚一些。 

6

兩人份的菜盤可以選擇大白菜或者高麗菜,菜盤的鍋物也會不太一樣。另外送上的其中一盤就有日式福袋,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鍋物。

7

這個菜盤非常有份量,兩個人吃絕對是非常夠。

8  

先擺上四人份的鍋物也是由服務人員擺入鍋內,非常講究。

10

和風蕃茄沙拉 (套餐)

醃漬過的番茄帶有一點梅醬的甜味,以去除了外皮。

11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套餐)

而我選的是店內的招牌豆腐沙拉,冰涼的豆腐搭配上日式醬油,冰冰涼涼非常開胃。

12

和風生菜沙拉 (套餐)

13

澳洲小羊排套餐 NT820+10%

我有吃了幾片小羊排,油脂的地方太少,吃起來有一點澀澀的不是很喜歡,不過卻是非牛族群的同事的貼心選ㄗㄜ。

14

頂級沙朗牛肉套餐 (美國) NT1050+10%

16

沙朗牛排非常一大片,使用的則是美國的沙朗牛肉,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17

美味的沙朗肉當然要搭配芝麻醬啊!很少鍋物店會附上的芝麻醬可是非常日式的口味,一大口放入嘴中好滿足,由於油脂分佈的很多,吃起來

也非常滑嫩。

15

頂級牛小排套餐 (美國) NT1080+10% 

19

牛小排油花也是分佈得很漂亮,稍微涮一下搭配上日式和風醬,非常讓人滿足,比起沙朗,牛小排帶有一點的咬勁,

也是必選的肉品。

18

頂級豬肉套餐 NT960+10%

這天大獲好評的松板豬,我們可是點了兩份,這裡的肉品單點的價格和套餐價格的價差約是100元左右,服務人員擔心

我們吃不完套餐的菜盤所以說要送我們一份除了少了菜盤以外的套餐,我們也欣然接受了。

這個松板豬的切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吃起來帶有一點韌度,卻不會不好咬,份量可是超值款。

22

吃完所有的肉品就下了一大盤青菜,準備要來吃海鮮囉! 

23

活九孔 NT450 

24

送上的這一份九孔在檯面上可是還在蠕動,還好看不到他的眼睛,不然會有一點過意不去,活九孔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除了鮮度以外,也

不會像冷凍又退冰的九孔咬起來很硬,這個活九孔可是非常好咬。

9

 鮮蝦丸 NT480+10%

必推的鮮蝦丸,雖然要價480,可是使用了100%的蝦仁製作而成的,我感覺比較像草蝦拉,因為也只有草蝦的味道會最棒,100%蝦漿的蝦丸

就是絕對美味。

1

 和風青蟳套餐 NT1580+10%

這一份青蟳套餐送上桌時,先拍拍照,後來就由店員再送入廚房將蟹黃取出,因為只有五顆蛤蠣,店員又送了我們一顆,不過因為實在太好吃

了,所以我們又熱情的點了一盤。

25

蛤蠣 NT280 

37

 蛤蠣大概煮一下就會開了,裡面的肉非常肥美,這也成為了最後煮粥的關鍵之一。

26

煮好的螃蟹,身體的地方就直接可以取用。

27

沾上這個特製的醋汁,和蟹肉真的很搭,帶有一點酸甜的醬汁,帶出了蟹肉的甜味,感覺要一次吃半個才過癮。

28

蟹腳的部份會由服務人員把蟹殼的地方先去除,只留下了完整的蟹肉,一大個吃起來也是好過癮。 

29

而這個我平常不太想吃的螃蟹腳也是好多肉喔!很輕鬆就可以把蟹肉取出。

30

 吃完鍋物還要留一點胃來品嚐最後的精華高湯煮的粥才可以,加入了三碗白飯和蟹黃大概要煮約20分鐘左右,最後才可以加入蔥花、海苔

雞蛋,就完成拉。

31

看到這鍋粥我只想到了令我懷念澳門的水蟹粥,在台灣也可以品嚐到嗎?

33

 老實說這一碗粥非常鮮美,米粒把湯汁的精華都煮進去,最後提升香味的蟹黃可是餘味猶存,在這裡吃鍋大概就是八分飽左右,

有別於一般附上冬粉或麵食的餐廳,最後這一碗粥品可是我這天最大的滿分,讓不愛吃飯的我吃了三碗,最後的一定要帶回家讓

老公嚐嚐看到底有多厲害,實在是讓人難忘的美味。

34

杏仁豆腐 (套餐)

招牌的杏仁豆腐也是這裡必點的甜點,可惜我不太喜歡杏仁的味道,只有淺嚐了一塊豆腐,吃起來有一點麻吉的感覺,還是有我不喜歡

的杏仁味,撇除杏仁的味道,這根本就是比較滑口的麻糬。

35

焦糖布丁 (套餐)

我選的焦糖布丁大概就是一般好吃拉!

36

餐後水果 (套餐)

餐後的水果也是非常新鮮,鮮脆。

collage

 我想這的確是讓人懷念的美味鍋物,而我曾經吃過這樣類似的鍋物套餐,則是在老店欣葉的涮涮鍋,也是讓人非常想念,

但兩家相較之下,橘色涮涮鍋比較新穎,服務也是沒話說,而這一餐雖然要價8張小朋友,最後結帳一個人各出了600多

實在是太值得了拉!而這就是我們自己辦的春酒趴!

 

延伸閱讀:欣葉鮮活春季料理‧欣葉呷哺呷哺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