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好久沒有吃中式料理了,自從成為人妻以後的Maruko喜歡在家裡做菜,偶爾也想要到外面吃吃好吃的。

這次來到的這家中菜餐廳很不一樣,比較算是功夫菜,不像是一般的餐館會提供的料理,大概就是要那種

總舖師級的才有辦法製作的大菜拉!這樣好像比較容易懂一些。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這家爵士漁復合式餐廳就位於華視舊大樓的B1,從光復南路的路口進來會比較容易看到。一旁則是剛營業

不久的淳久堂書局。

無標題

而這家餐館另外有一處酒窖,突然讓我覺得這家餐館的老闆,這個才是主業吧!哈哈~

這就像要招待自己的客人,品酒時也有一個很棒的用餐的地方,美食配美酒就是這麼回事。

無標題

另外一區的位置就是比較大桌的圓桌,中午也有提供很划算的商業午餐。

無標題

看一下菜單,雖然只有文字,不過對於中菜來說這些菜名其實並不陌生。 

無標題

午間的合菜選擇也不少,如果選擇來這裡用餐其實也蠻不錯的。

無標題

另外還有這種就是大菜拉!每一盤料理可是都很豐富。就是要總舖師才有辦法煮出來的料理。

不少活動也會選擇在這裡舉辦。

無標題

開陽白菜 NT120

我們的第一道就是開陽白菜,老實說我還不太會點這道菜,不過這個加了蝦米燴炒過的大白菜味

道真棒,口味比較重一些,搭配著白飯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青菜。

無標題

蛤蠣牛肉煲 NT320

無標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牛肉和蛤蠣的組合,底下還加了高麗菜和寬冬粉,味道有一點像五更腸旺,醬汁有一點辣辣的,

不過多了蛤蠣的鮮度,冬粉吸收了醬汁非常入味,大火燴炒的牛肉片吃起來還蠻嫩的,我個人蠻喜歡這道料理。 

無標題

避風塘炒蝦 NT280

這個上頭炸過的蒜酥真的非常夠味,一般的餐館也會賣這樣的菜色,但蒜酥總是缺少了一點靈魂,而爵士漁的

蒜酥就真的很到味,炸過的蝦子只有將背部的殼化開,炸得很酥,其實是可以整隻直接搭配蒜酥一起吃,San

是這樣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剝蝦殼,吃到最後連蒜酥都想要打包。

無標題

蒜香子排 NT420

無標題

我還蠻少吃到子排是用油炸的,醃製過的肋排,油脂還不少,不過炸的很酥脆,逼出了油脂,吃起來卻不是

那麼膩口,肉質卻是非常的緊實,搭配著上面的蒜片一起吃,好想要來一瓶啤酒啊!

無標題

竹笙山藥雞鍋 NT680

而這天喝的這個雞湯好養生喔!加了兩種山藥與雞肉和竹笙一起下去熬煮,湯頭蠻清甜的,是一道非常清爽的

湯品,吃了兩樣油炸的食物,喝一碗雞湯胃又開了。

無標題

蔥油石斑 NT780

無標題

這個石斑魚就是價格比較高貴一些,MENU上寫的是時價。

清蒸的石斑魚上頭擺上了大蔥再淋上了熱油,就非常厲害。鮮嫩的魚肉非常細緻,我最常在日本料理店吃到

魚,不過台式料理的魚還是比較氣派一點。

無標題

而這天品嚐到店家的五款菜餚,大概就是要上餐館才能吃到的美味,每一樣料理都非常的到味,也讓我蠻驚訝的

是雖然說是復合式餐廳感覺比較像是賣賣火鍋或者簡餐的餐廳,其實可是大餐館的菜色,就是會有一種想要來這

裡宴會或者招待長官的好地方。

 

爵士漁複合式餐飲-華視b1

地址: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8773-9650

營業時間:早上11:30點至下午2:00點/下午5:30點至晚上10:00點(每週日公休)

爵士漁FB:https://goo.gl/m5RH0y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