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麵包劇場Alter Ego 1892 /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現在住的地方要去內湖變得非常遠,記得唸書的時候要到台北市區也覺得非常遠,有了捷運以後就方

便了很多,而我就為了這個香蒜法國麵包又讓我有了動力來內湖,從古亭搭車到南港再轉到文湖線也

是蠻久的,不過第一次從南港展覽館轉車到內湖,其實風景還不錯,由於文湖線是高架的捷運,雖然

車廂少節也是台北市蠻特別的一條捷運路線。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從東湖站走到麵包劇場約10分鐘的路程,東湖路對我而言並不陌生,所以走到巷弄裡的麵包劇場還不算難。

麵包劇場是近半年內火紅的麵包店,因為這裡有著主打的帕馬森舒芙蕾,另外還有著很厲害的香蒜麵包,

總是到哪裡都想要買一下大蒜麵包的我,總是會被這樣的誘因給深深吸引。

這裡也有提供五張桌椅下的座位區,也可以點一杯咖啡,吃個小點心。

入口處的乾酪也就是用來製作帕馬森舒芙蕾主要的原料,可是大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各式種類的麵包 

除了有傳統的麵包以外,也有比較特別的佛卡夏、歐式麵包。

第二名是它,明太子法國麵包,而我來買的油封香蒜法國麵包其實是第三名拉!

另外還有這個目前的新品帕馬森舒芙蕾手工餅乾

當天因為要去找姊姊,就順便買了其他的麵包,不過我的就只有香蒜麵包和明太子火腿。

明太子火腿  NT49 

看到這款明太子火腿的時候,覺得看起來也太好吃了。結果很餓的就在車上嗑了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

是太好吃,本來想要留一半給San,結果忍不住就吃光了。這個明太子火腿的外層是軟式的麵包,抹上了明

太子美奶滋再加上了起司片與火腿,一整個很融合,而明太子的味道不會太鹹,拌入了美乃滋反而還有一點

甜鹹的香味,價格是稍微高了一些,不過還蠻不錯的。

而我利用當天買的香蒜麵包製作了晚餐,我在路上有吃了一小塊,不過軟軟的,照理說第一天外層會比較脆

才對,所以回家我就利用烤箱稍微預熱,再用悶的方式將香蒜麵包的外層悶脆,如果麵包買回來要跟剛出爐

的一樣好吃,一定要用預熱再燜烤的方式口感最佳!而這樣的方法是在抹一次的宅配麵包的說明上看到的,

除了麵包不會變乾以外,還會像剛出爐的一樣好吃。

和一般香蒜麵包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這個法國裡層還有抹了一層抹醬,奶味偏重一些,而法國麵包表層的香蒜

味比較重一些,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不過San還蠻愛的,這大概就是每個人對吃的差異,當天到店的時候

可是有人一整箱的香蒜法國麵包外帶,喜愛的人也是不少,不過說實在的這個用料還蠻實在的,還是很值得

推薦。

 

店家資訊:

麵包劇場Alter Ego 189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電話:02-26320222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