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無標題

店家資訊:A-chi美式廚房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和平里福建路19之1號

電話:08-7668929 (週二公休)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每次回屏東的時候都會想要找幾家餐廳來吃一下,當然也不能錯過我最喜歡的美式早午餐,在屏東市區

這樣的店家並不是很多,大概是一隻手的手指頭可以算得出來,近一年倒是開了不少文青咖啡館。

無標題

靠近市區福建路上的這家美式餐廳,店面並不是很大,不過餐點的選擇卻非常多樣化。

無標題

裡面的裝潢就大概是很美式風格的簡約風,牆上有不少拍立得的照片,也添加了不少逗趣感。

無標題

桌上擺了幾瓶調味醬,都是吃美式料理不可缺少的。

無標題

開胃菜價格百元起跳。

無標題

另外也有全日早午餐、各式的歐姆蛋捲,其實選擇還不少。

無標題

當然不能少漢堡囉!

無標題

還有特別的異國風味。

無標題

我和三妹都是選美式蛋捲,均有搭配一杯碳酸飲料或者咖啡、茶,也可以加價50元更換其他的飲品。

無標題

墨西哥臘牛肉醬蛋捲 NT170 (附全麥土司、炸薯塊、沙拉、飲料) 無碳酸飲料一杯 (可續)

無標題

豐富的歐姆蛋捲副餐可是不少,足足可以當早午餐一起吃,蛋捲裡面還包入了兩種起司,外面再淋上

墨西哥辣醬,我個人是喜歡66美國大街多一些,不過這份美式蛋捲表現也蠻不錯的!

無標題

無法更換的全麥土司只好搭配蛋捲和肉醬一起吃,一整份蛋捲其實也非常飽足!

無標題

培根馬鈴薯蛋捲 NT180 (附全麥土司、炸薯塊、沙拉、飲料) 無碳酸飲料一杯 (可續)

無標題

三妹點的這款蛋捲裡面包了兩大球薯泥和培根塊,和我的相較下份量更是超多,外面淋上的是奶油蘑菇醬,

薯泥的味道非常的濃郁,搭配上奶油蘑菇醬非常適合!當下有一種很想吃完又已經吃不下的感覺!可見多想

吃完它。

無標題

帶皮的薯塊炸得有一點焦,撒一點鹽巴調味其實味道還不錯。

無標題

整體下來,我們這天點了兩份蛋捲,沒有太大的驚豔,大概就是好吃,價格跟台北比的話,當然是

便宜不少,還是值得給他推薦一下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