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店家資訊:

Hack Bistro哈克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599巷8號

電話:02-27673946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又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料理就是義大利麵拉!吃義大利麵最吸引我的地方一定要醬汁夠濃郁才有辦法吸引我

走到店裡面去,而這次來到的這家隱身在松山文創園區商圈附近的巷弄裡就有著一家吸引我的餐廳。話說

回來,松山文創園區這個商圈雖然離捷運站都有一點距離,卻也有不少人願意沿這捷運的週邊往內走,近

而帶動了週邊的商圈。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這家哈客廚房比較靠近市府站。如果從市府站走過來約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走到,而這裡是一家賣義式料

理的餐廳。

無標題

餐廳的空間並不是很大,中午用餐客人卻是非常的多。

無標題

餐點的選擇非常多樣化。

無標題

當然不可缺少義大利麵與燉飯也是這裡特色的餐點,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其實還蠻划算的。

無標題

另外也可以加價換購飲品。

無標題

新鮮香蕉奶昔 NT200 / 奇異果汁 NT150

這個奶昔是使用了香草冰淇淋加上新鮮香蕉下去做成奶昔,雖然是用新鮮的香蕉製作的,還是帶有一點

甜度,而我只要在餐廳看到奇異果汁一定都會想要點一下,如果不愛太甜的話可以像我一樣選擇現打果

汁會比較好一些。

無標題

辣烤松阪豬 NT130

這一道菜出現在哈客廚房倒是蠻特別的,燒烤後的松阪豬切成薄片,再淋上一點酸甜的辣醬,搭配紫洋蔥

一起吃,帶有一點脆度的松阪豬與有一點辛辣的洋蔥結合在一起,還算是不錯的一道開胃菜。

無標題

鮮蝦起司烤薄餅 NT240

無標題

薄餅的外圈比較脆一些,中間的餅皮雖然也是比較薄,卻有著餅皮的Q度,底層塗上了法式鄉村醬,擺放上

切成片狀的蘑菇、洋蔥與蝦仁、並撒上了兩種起司。雖然沒有像披薩這麼厚,薄脆的口感還是讓人喜歡。

無標題

松露干貝燉飯 NT380

無標題

這個奶醬非常的濃厚,干貝和松露拌入了醬汁中,燉飯的米心帶著一點硬度,熱熱的吃味道很棒! 

無標題

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NT280

無標題

青醬的選擇並不是很多,喜歡吃青醬的我每次看到有清醬的選擇都會忍不住想要點,而這裡的做法是先將青

醬與義大利麵拌炒後,再將炸過的雞肉擺放上去,雞肉吃起來有咔拉雞的脆感,沾著青醬一起吃也非常搭。

無標題

青醬的醬汁也是非常濃稠,冷掉以後會比較不好拌,所以還是趁熱吃比較好,而這個青醬還有

一點鮮奶油的香氣,麵的份量還不少,一整個非常飽足。

松菸這一區還真的是處處都是驚喜,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用餐。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