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6

拉拉熊主題餐廳Rilakkuma Café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老實說主題餐廳並不是我的路線,雖然拉拉熊主題餐廳的確是蠻吸引人的,不過我似乎沒有

撥過傳說中很難打通的電話,9月1日試營運當天就看過不少搶發的文章,而我真正被融化的

是洗手間的鏡子,讓我突然有了一點興趣,某天小珊珊突然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咖來去拉拉熊

餐廳,馬上一口就答應了,是說小姍姍和他的同事也是撥了千通的電話才打通,只能說能一

起來實在是揪甘心的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這家拉拉熊主題餐廳其實比較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延吉街巷弄中,白色的磚牆與咖啡色的

風格,突然覺得融化了起來。

41

門口有一隻可愛的拉拉熊大型公仔,只要和他一起拍也都是超上鏡的。

 

 

4

帶位處的拉拉熊雖然只有五官,也是超卡哇伊的。

 

5

入口處的商品區

47

而這裡稱作拍照區,想要與拉拉熊共餐嗎?不可能。這一桌僅供拍照使用。可愛的背景也是

這個主題餐廳的重點,拉拉熊和牛奶熊正在做點心。

 

 

9

超好拍的光線。有拉拉熊的襯托,我根本就是一整個主題來的。

 

3

多人的座位區有拉拉熊的大型抱枕,想要坐在這一區可是要多約一點人來才可以,不過說回

來抱枕是有一點擠,哈哈~

 

6

用餐區都是舒適的沙發座椅,每一桌也都有可愛的小抱枕。是說這家還是非常大坪數的主題

餐廳。不可小見拉拉熊的魅力。

 

7

 

8

甜點櫃出餐區

 

12

小珊珊的同事訂到剛開店的時間,都還沒什麼客人,我們可是拍得超開心的。

 

11

最裡面的這一區牆壁上的小櫥窗還有可愛的主題食玩,只是太高了,我根本看不到啊!

 

14

餐廳裡面還有另一個拍照區,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是布偶沒錯。

 

10

融化的鏡子,其實男女洗手間都有。

 

13

忍不住自己也要入鏡一下,果然超好拍啊!

 

29

 

蛋糕櫃的甜點區

 

 

19

起司蛋糕 (必點)

 

18

杯子蛋糕有拉拉熊圖案的都要來一個啊!

 

20

桌上的餐盤共有三款就是拉拉熊、牛奶熊、小黃雞

 

21

三色布丁 NT140 (雞蛋、咖啡、原味)

這三款布丁分別是用小黃雞、拉拉熊、牛奶熊為主題,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和雞蛋,味道並不

會太重,大概就是淡淡的,不過很滑嫩,原味的比較奶一些,我吃起來有一點怕怕的。

 

28

杯子蛋糕 NT140/杯

雖然我們有六個人,只選了三款杯子蛋糕,有分別有三種口味的杯子蛋糕,小黃雞的上面是

搭配了芒果,底下則是原味的杯子蛋糕,中間的牛奶熊杯子蛋糕搭配的則是草莓口味的杯子

蛋糕,拉拉熊的杯子蛋糕則是巧克力口味的,造型都是用巧克力製作的,而比較特別的是拉

拉熊的杯子蛋糕上面還放上了脆脆的巧克力米,不過三款杯子蛋糕吃起來都偏乾,造型取勝。

 

23

拉拉咖哩飯 NT360

 

35

以價格來說實在是有一點貴,不過只有正餐時間有供應,常常在日本的主題餐廳看到的拉拉熊

米飯竟然在台灣也可以吃到,耳朵和棉被都是用起司做的,炸豬排裡面有微少的起司,吃起來

不油膩,其實還算不錯,搭配上日式甘甜的咖哩醬,融化指數200%。

 

31

 

香草拿鐵 NT150 & 原味拿鐵 NT140

因為詢問過只有拿鐵系列會有造型,所以大家就從拿鐵下手。

而我點的香草拿鐵沒有臉,只有五官,哈哈~ 

附上了可愛的杯墊和攪拌棒,怎麼捨得用,通通打包!

我特地請店員幫我製作了減半的糖漿,還算好喝。

 

30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NT200

在所有的甜點裡面最好吃的就屬於起司蛋糕,一旁還有可愛的小裝飾,生乳起司蛋糕上的拉拉

熊也是用白巧克力做的,最底下則是餅乾削壓城的模型,吃起來酥酥的不會過膩,中間的起司

口感非常香醇,一旁用水果搭配的裝飾。

 

39

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NT200

這款也不錯,多了一層草莓乳酪,其實也不輸生乳酪蛋糕。

 

36

抹茶拿鐵 NT140

另外一款有造型的則是抹茶拿鐵,上面則是小黃雞的造型。

 

22

拉拉白醬飯 NT340

這個白醬飯的米飯是用炸飯團呈現,醬汁比較奶一些,我個人不是很愛,不過其他人都說還不

錯吃。

 

33

草莓雪泥 NT160 & 莓果雪泥 NT160 & 蔓越莓荔枝蘇打 NT140

另外三款冰品上面都有可愛的造型冰磚。

 

37

拉拉熊鬆餅 NT200

 

38

鬆餅吃起來也是比較乾一些,可能是放涼了。不過造型滿分。

 

32

而我們這天共6個人雖然點的東西也不是很多,一個人平均也大概是500元左右。

 

40

全部的餐點上齊還蠻有氣勢的,只能說好拍指數破錶。

 

42

可愛的杯墊和紙巾完全都不想使用。根本就是裝飾品來的。

 

45

最後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啊!光是我們三個人就是拍有夠久的。不過這天拍的很開心。

 

46

把所有的抱枕都集合起來,又要跟拉拉熊拍一張。來到這裡雖然用餐時間為兩小時,也夠好好

拍了。

 

44

這天一起用餐的有新朋友也有舊朋友,不過大家都好開心喔!因為拉拉熊實在太融化了,還有

一位某知名雜誌社的秘密小編,下次還要揪一下啊!

據官方粉絲團表示第二波(9/17-10/1)的所有訂位到剛剛已經滿了!Rilakkuma Café 暫時不開放訂

位囉!需等待下一波十月上半月的訂位開放~

 

店家資訊:

拉拉熊主題餐廳Rilakkuma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訂位專線:02-2773-0303 (只接受電話訂位,不接受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