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 style="color:purple;">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店家資訊: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Izumi Curry 京站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25526782

 

前陣子看到這個來自大阪的起司漢堡排引起了我的興趣,咖哩、漢堡排、起司、歐姆蛋都是

 

我無法抵抗的食物,這天這幾種結合在一起,邪惡指數已爆表!開幕前在官方粉絲團發佈開

幕的優惠訊息,決定碰碰運氣來嚐鮮。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新開幕的這家Izumi Curry就位於京站時尚廣場B3的樓層,當天還巧遇開幕的記者會,非常的

熱鬧。


新開幕的活動訊息從今天起至10/3於11:00至店門口排隊,前20名可以50元銅板價任選一種

主餐,後30名則是套餐半價優惠的價格,每日總共有50個名額,10/1-10/31來店內用餐打卡

也可以獲得一張100元的抵用卷自隔日起一個月內有效。

雖然我已飛快的速度抵達店門口,早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幸好我是第20個幸運的民眾。

 

這家來自大阪的咖哩店在日本各區也有不少的分店,而台灣一號店則選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海外的第一家分店落腳在香港,而京站旗艦店則是台灣第一家分店。


如果說他對我有什麼吸引力,大概來自於響亮名氣12盎司的漢堡排放在咖哩飯上,邪惡指數

破錶。


用餐空間以木製的歐風座椅,座位也大概有50-70各位置左右,也保留了獨立一個人的吧台式

座位,即使一個人來也不孤單。


牆面的裝飾則是以盛放咖哩的鐵製容器做裝飾,看起來也是非常壯觀。


另外也有沙發區的座位。


而這裡的咖哩本身就有一點點辣度,也可以額外選擇中辣或者大辣,辛香料則是來自日本

的各種高級香料,種類多達10種。


開幕當天還巧遇了記者開幕會,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時尚喔!雖然參加的不是服裝秀,還是很

時尚,哈哈~


這天幸運的20號就是我拉!


咖哩飯主要以套餐的方式供應,價格從240-540元不等,另外搭配了沙拉和一款45元的飲品

而且可以續杯喔!每個人的低消則為180元,並另外收取一成服務費。


另外也有可另外選購的單品和配料。


我選了果汁而一旁搭配的則是主廚沙拉!主廚沙拉是以蔬果搭配和風醬,口味一般。


我另外單點了一份歐姆蛋 NT50

滑嫩的歐姆蛋還蠻有厚度的,有一點半熟的蛋汁還在上頭,這應該是我夢寐以求的歐姆蛋。


12盎司起司漢堡咖哩飯 NT480


來看看這個漢堡排至少有2cm厚度,上頭淋上了融化的起司,咖哩醬的顏色則是非常的深。


這個畫面讓我想到了今年二月在原宿吃的咖哩,爆漿的起司從上頭留下,漢堡肉的外層比較硬

一些,需要花一點力氣才有辦法切開。


再擺上我加點的歐姆蛋,此時我人生中的夢幻咖哩已完美了。


這絕對是近期內最吸睛的美食。而這個漢堡肉使用的是牛肉和豬肉等比例的混合由師傅純手工

製作,咖哩醬除了各種辛香料也加入了牛骨高湯、牛肉、洋蔥、蘋果、甘筍等20多種材料經過

48小時以上的熬煮,成就了這個濃郁的咖哩醬汁。


說到這個歐姆蛋的嫩度與滑順的口感,我還是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而捲成旋窩狀的歐姆蛋

帶有一點半熟和奶香味,除了鮮嫩以外還非常滑口。


漢堡肉的表現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完美,可能是前兩天才剛吃了俺の漢堡排,這個漢堡肉

比較紮實一些,漢堡肉本身沒有太厚重的味道,搭配上咖哩與熔岩起司味道才會比較提升,

而很不爭氣的我大概吃兩口就飽了,這果然是大胃王的食物。不過說到這個咖哩的味道介於

印度咖哩和日式咖哩中間,香料味比較重一些,還帶有一點辛辣度。


第一次來嚐鮮就當了幸運的民眾,實在是太棒了啊!


結帳的時候出示打卡自己與餐點的合照還會贈送100元折價卷喔!店內的活動訊息還不少,

如果是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來用餐,還可享有壽星免費並招待甜點,下次想念歐姆蛋的時候

再來用餐吧!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