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 style="color:purple;">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2 (微風信義)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近幾年來自夏威夷的鬆餅總是在東京引起了排隊的熱潮,東京人特愛這個夏威夷風的甜點,鬆餅上有著超邪惡的奶油

疊得高高的,總是讓人驚呼連連,而到底是怎樣的魅力讓這股熱潮持續延燒著,而來自東京的MOKUOLA在關東共有

11家店舖,其中有六家是來自MOKUOLA Dexee Diner也是同為這次進駐微風信義的夏威夷日式鬆餅,主打夏威夷風

的餐點與日式鬆餅。而當我看到這款鬆餅的時候融化指數可是爆表,11月5日即將開幕的微風信義也是這一年來我最

關注的一個新商場。這次和窩客島搶先來體驗一下這股夏威夷日式鬆餅的魅力。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位於微風信義的B2樓層,從外關看起來很像一家日式餐廳,不過走進廚窗一看,會被這個甜點

櫃給吸引,用餐區有舒適的沙發座椅,雖然餐點主打夏威夷風的料理,但裝潢卻是非常的素雅。


 


櫥窗上的鬆餅也是MOKUOLA最有特色的夏威夷日式鬆餅,底下則是與日本同步推出的各種主食。


 


 


 


座位區比較簡單一些。而這家以東京形態經營的夏威夷風格咖啡廳,希望能以日本職人的精神創造出夏威夷風的日式鬆餅


 


MENU分為甜食飲品與鹹食兩類,餐點分別都會搭配上薯條、沙拉、米飯與一種主食,另外加80元可升級為套餐,價格

定位在300元上下,對我而言還算是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不能錯過的是招牌的漢堡,也有單點的沙拉與炸物

而我的眼裡其實只有鬆餅,約四吋大小的厚實鬆餅,疊上高高的奶油,非常邪惡。

另外加入各式水果作為搭配其中以夏威夷W鮮奶油鬆餅為招牌,在厚鬆餅上擺放上一塊厚奶油、新鮮鳳梨、再擠上鮮奶油

與芒果風味鮮奶油是不可錯過的經典款,而女生當然最愛的還包括草莓起司蛋糕也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培根蛋飯組合 NT280


主食的份量其實不小,底層的米飯使用了菠菜和奶油拌上了米飯,口感比較淡偏清爽一些,上頭的兩顆半熟蛋與煎過的

厚培根作為搭配一起吃味道會比較豐盛一些。


BBQ豬肋排生菜組合 NT350


燒烤後的肋排淋上BBQ醬,雖然肋排看起來油脂比較多一些,不過吃起來卻是意外的非常嫩,搭配著白飯其實是蠻有

驚喜度的,更特別的是一旁還搭配著薯條、沙拉!


MOKUOLA招牌漢堡 NT280


特製的漢堡麵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漢堡肉比較紮實一些,搭配著新鮮的酪梨片與特製的醬汁,整體吃起來是比較清爽

一些,是邪惡指數非常不高的漢堡。

熱帶日出 NT180 (芒果、鳳梨、石榴)


夏威夷風W鬆餅 NT280


店內的招牌鬆餅,拌入了大量的優格並使用平底鍋製作,再進入預熱的烤爐靜置15分鐘,呈現表皮酥脆,內層柔軟的

口感,並在每一款鬆餅裡夾入一塊厚奶油,來綜合甜膩的感覺,而招牌的鬆餅搭配的是新鮮的鳳梨,並擠上了經典鮮

奶油以及芒果風味鮮奶油,在擺放上新鮮覆盆莓、藍莓果粒,鮮奶油因為是使用液態瓦斯氣體擠上,鮮奶油的非常的

蓬鬆,也很容易塌掉,鬆餅厚實口感卻非常濕潤,鮮奶油清爽不膩口,大概就像在日本吃到的好吃鮮奶油,這是在台

灣難得的味道,搭配上鬆餅非常棒。

 


經典濃厚奶油&鮮奶油鬆餅 NT220


人氣的經典款附上楓糖糖漿,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單調,甜甜鹹鹹的又帶著濕潤滑口的鮮奶油,是簡單的美味。

草莓起司蛋糕鬆餅 NT360


鬆餅裡最豐盛的就屬於這款草莓起司蛋糕鬆餅,當生日蛋糕絕對是最棒的選擇,除了另外搭配上莓果醬、香草冰淇淋

起司蛋糕、OREO餅乾還有新鮮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莓果醬搭配上鬆餅絕對是女生最愛的一款,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經典濃厚奶油&鮮奶油鬆餅,最能品嚐到鬆餅

香氣與美味。不過同行的友人卻認為和在日本分店吃到的有一點點落差,對我而言卻是在台灣少見的美味鬆餅。


百香番石榴 NT160

我點的這款飲品也是不錯拉!可惜就是沒有百香果粒,不過酸酸甜甜的,很適合搭配鬆餅。

如果三五好友來用餐,可以搭配兩款以上的鬆餅絕對融化,而這裡的餐點也有多款的主食作為搭配另外附上一杯湯品,

下半年的最後一個年度新話題缺少不了11月5日即將開幕微風信義廣場,走進商場更多了不少新的話題餐廳,愛吃美食

的我,看到每一家可都是非常心動,而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絕對是在台灣不用飛出國的美味餐廳。
 

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2 (微風信義)

官網:http://www.cardenas.co.jp/shop/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