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 style="color:purple;">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Burger Ray個性漢堡自己做。這個來自於2015年中旬最夯的漢堡店名氣非常的響亮,而吸睛的就是

上頭擺放上一大塊鴨肝、松露醬、焦糖洋蔥、焦糖鳳梨的心臟病堡,雖然一個要價400元,卻是吸引

了不少漢堡控前來品嚐,而這個超人氣漢堡店最近在士林開設了第二家分店,感覺可以分散一些東區

店的人潮,印象中第一次來到東區的Burger Ray,等待用餐的人早就已經滿到門口外,這次特地很早

的六點就來用餐,其實早就已經客滿了,所以拿了號碼牌繼續等候。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這個開幕才半年的漢堡店為何會這麼熱門,也引起了我這個漢堡控的好奇,除了響亮的心臟病堡以外,

其實這家店有一個生菜專區,可以隨自己喜好加配料,這很適合挑食的人,有些人就是不愛這個愛那個

,當然更適合喜歡吃很多生菜的人,不只如此,如果點套餐附上的薯條還有肉醬和起司醬可以搭配,而

飲料則可以自行取用,這樣的隨性搭配最受到歡迎的族群當然是年輕人,而單價145元起的招牌漢堡,

對許多人而言,其實非常划算。


六點來到了店裡拿了30號的號碼牌,其實這裡也有立食的吧台區等候的時間就比較短。


閒閒沒事做的我開始就最喜歡看廚房的製作區,入口處第一區就是製作漢堡肉的地方,漢堡肉則是使用

美國Choice級牛肩肉與牛腹肉等比例的絞肉,而這一區則是製作漢堡肉及調味處,點完餐以後會先從這

裡送出調味好的肉品與配料,撒上胡椒及鹽巴直接送到煎檯區。


等待出餐口,會由服務人員叫號自行取餐,而這裡並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從點餐、取餐、用完餐都需

要自己收拾以及拿取,大概就是有一點速食店的概念,而用餐時間從取完餐點後開始計算50分鐘,是

會讓人有一點緊張,不過50分鐘其實措措有餘。


終於輪到我點餐拉!我和San選了招牌漢堡在自行加配料,San加了松露醬,而我則是加了焦糖鳳梨,

另外搭配了套餐則是另外加50元,隨漢堡會附上薯條以及自取的飲料區。


而這裡的牛肉漢堡可以自己選擇熟度,店家推薦是五分熟,另外也有素食漢堡、豬肉或海鮮堡可以選。

漢堡麵包也可以自己選擇種類。而個性漢堡當然就是你想加什麼就加什麼,可以隨意搭配。

用餐區不是很大,座位約在30個左右,點完餐以後可以先取飲料,叫號取餐後可以在生菜區自行加配料。

另外還有可以自行取用的起司醬、肉醬可以搭配薯條。

如果選擇熱飲會由櫃檯提供,冷飲就是自己裝,比較特別的就是竟然有San最愛的Mountain Dew。

另外也有無汽泡的果汁或茶系列。

生菜區的配料不少,另外還可以自己淋醬,取用以一次為限。


點好的餐點會用這種鐵網的籃子裝,有一點像炸薯條的容器,我們選的是布里歐麵包,漢堡肉還蠻有

厚度的,不過在布里歐麵包上面看起來有一點迷你,放上了松露醬還蠻讓人流口水的。只不過生菜到

底要如何加上去?


招牌漢堡+松露醬 套餐 NT245


取了肉醬和起司醬等等就可以沾薯條。我個人還是建議依個人需求取用,不浪費為原則。


San取完沙拉回來,我完全無法拍照啊!還好取餐的時候已經先留下了一張漢堡的原貌。


而他硬要加一點起司醬在上面。感覺實在是太邪惡了。


而這個晚餐是一個包肥的概念,可是我們吃得好開心。我想這裡也是給人這樣的滿足感。


招牌漢堡+焦糖鳳梨 (套餐)NT225

而我這個擺盤控當然要把東西擺好再拿回來,另外還可以自己加一點莎莎醬、酸黃瓜或橄欖。

然後起司肉醬一定要直接淋在薯條上才是我的愛。


回到座位我又重新組裝了我的漢堡,整個大升級。


漢堡紙其實可以一整個拿起來,才不會把手弄髒。


多了焦糖鳳梨,我的吃起來比San的還要有濕潤感~五分熟的漢堡肉還帶有一點紅紅的肉色,外面煎的焦

香,其實非常有滿足感,不過San加的松露醬還是比我的吃起來還要有質感一些,建議可以加松露醬,

不然直接來一份心臟病堡也不錯。


薯條是比較粗的脆薯,其實單吃就很好吃。

再淋上了肉醬和起司醬一起吃超棒,這也是這一餐裡面最滿足的一個時刻。


而這裡還真的會讓人上癮,以價格來說其實不貴,卻能讓人滿足,難怪常用餐時間就大爆滿,好吃漢堡

難尋,要兼具美味和CP值,Burger Ray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可以自行取用的肉醬起司醬加在薯條

上真是讓人大大的滿足,根本就是漢堡控的天堂,難怪會讓我初訪吃不到硬要再安排二訪。的確是超級

人氣的名店。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來一份包肥的肉醬起司薯條和大口吃漢堡。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電話:02-87715811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