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心代表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號舖

這個來自三麗鷗Sanrio家族的蛋黃哥,像一顆雞蛋的外表,可是吸引了不少忠實的粉絲,大家對他的

印象幾乎就是一個懶,什麼都不想做的一個有趣的表情與動作,而這次的香港旅行也把蛋黃哥的主題

餐廳安排到行程中,而香港對主題風的熱潮也在我的香港聖誕節趴趴走中可明顯地呈現,這個我印象

中的香港也漸漸在改變。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四年前的時候來到尖沙咀的The ONE是剛蓋好的商城,每一個商家都有獨立的店舖,營業時間也是非常

的長,想要營業的就繼續營業,想打烊的就打烊,所以是一個晚上也可以逛到都不想回飯店的好地方。

這次來到了The ONE就是為了這個與點心代表合作的蛋黃哥點心,有別於APM的蛋黃哥主題餐廳,這一

家呈現的是以蛋黃哥為造型的港式點心,也有提供一般的港點。


餐廳的牆面上貼上了蛋黃哥的壁紙與餐巾紙,而桌椅則是非常的中規中矩,造型則是完全呈現在點心上。


用餐區延伸的週邊的外圍,對於香港人來說這並不是一家超好吃的港點,但我主要則是來買萌的,

所以好不好吃已經不是在我的考量內。


蛋黃哥點心的代表作就是朱古力流沙包、梳乎蛋流沙包,之前看到這兩款的介紹實在是有一點讓人笑翻,

不過還是想來實際上操作一下搓屁屁和吐奶,所以以下的畫面不要在吃飯時間看就好。


點餐方式是從櫃檯等待用餐,然後會提供點菜單,劃好餐點則是直接到櫃檯結帳等待送餐。


而每個人都必須選一種飲品或者茶則是這裡的規定,另外則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點心。


梳乎蛋朱古力流沙包 HK49

這一顆要價台幣100元的朱古力流沙包為何我現在看到價格的時候會有一點嚇一跳,當時在點的時候

好像這些都不在我的考量裡,不過這個圓圓的屁屁還真是可愛極了,兩隻可愛的小腳最底下則是蛋白

精確度可比照貼圖可是一模一樣,絕對不是拿一個杯子或者器具的簡單圖案,所以其實還蠻值得的拉!


搓下屁屁竟然竟然流出了巧克力醬,用餐時間不宜觀看!不過當下覺得好有趣喔!

而這一款其實有一點像饅頭,其實還不錯吃,裡面的巧克力醬就不會太甜,爆笑指數真是讓人興奮!

 

搓屁屁很噁心!不要點開!蛋黃哥最大尺度公開~


梳乎蛋流沙包 HK49


這款則被稱為吐奶流沙包,其實他的表情是一張貼膜,所以每一款點心都有一樣的貼膜,看似製作

很簡單,卻是非常有表情,吐奶包也是用餐時間不宜觀看,不過親自來操作真的好有趣喔!我和毛

毛可是玩的很開心,而這款流沙包和朱古力流沙包一樣外層都是饅頭的口感,不過這款流沙包有比

叫好吃一點,有一點奶黃的香味和加入一點鹹蛋的味道,甜甜鹹鹹的。


想看蛋黃哥吐奶的話可以自行選擇播放。


煉奶炸饅頭 HK39

想要選第三樣點心其實一直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選了這款。這個裡面沒有包東西,底下則是有一點

軟掉的仙貝,不過炸過的饅頭淋上煉乳將味道還不錯。


整體上點心其實還算不錯吃,趣味性十足,價格是稍微比一般的港點偏高,不過卻是非常

融化的主題餐廳,下午茶來這裡吃個港點搓搓屁屁也蠻有趣的。

 

點心代表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號舖

供應期間:2015年8月15日至12月29日止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最新消息,12月底又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推出KikiLala餐點詳文~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