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好米亞是甜點起家的一間餐廳,一開始認識他是從永吉路巷弄裡已甜點店著名的餐廳,那時最讓人著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迷的就是時令的水果派,之後搬到東區以後,改變了經營型態,隱身於敦化南路的巷弄中,以餐酒館

的型態更提供了義法料理,餐廳內木質的裝潢多了一點浪漫的氛圍,唯一沒變的是美味的甜點櫃總是

融化了不少少女的心。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這次又跟著愛評網來到了好米亞,雖然是下雨天,微冷的晚上在巷子中卻有著這一家低調的餐廳。


一進到餐廳內左邊就是華麗的甜點櫃和半開放式的廚房。


這是我夢幻的甜點櫃沒錯,雖然我不是少女,連人妻都融化了,吃西餐最期待的就是飯後甜點,從各種

季節水果派塔,正逢草莓季節一定要來一份草莓塔,而我最想吃的還有檸檬派,我好像突然忘記我是來

吃晚餐的。點完餐以後走到櫃檯選了兩個甜點,可愛的小女生店員幫我們介紹甜點介紹的好仔細,我口

水差一點都要流下來了。


店內的環境非常舒適,卻不會太過擁擠吵雜,大部份以情侶或小聚餐的姐妹居多。


除了甜點以外這裡可是也有很棒的義法料理,從單點的開胃菜、排餐、燉飯、調酒,每人低消NT700

起,其實算是蠻高的,不過卻是會讓人想要來一個小約會的地方。


義式蒜味辣炒蘑菇 NT280

拌炒的蒜味蘑菇還加了香菇、杏鮑菇等等,簡單的用橄欖油、蒜末拌炒,卻是非常經典的開胃菜。


炙燒市場海鮮 NT350

擺盤非常漂亮的海鮮沙拉除了時令的花枝、鮮蝦、干貝等等,加入了生菜、刨刀起司片再淋上了凱薩醬

,稍微拌一下,其實凱薩醬的味道不會太濃厚,食材本身的原味還是很不錯。


Mojito Classic 經典摩西 NT280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小週末的晚上一定要來一杯調酒,加入了黑色萊姆酒與檸檬調和的經典調酒酒味還蠻重的,所以無法調整

冰塊,加入了一點薄荷味道非常清爽,稍微攪拌一下,突然覺得這個夜晚有一點微醺。


碳烤澳洲帶骨羊排佐香料紅酒醬汁 NT680


五分熟的澳洲帶骨羊排搭配上紅酒醬汁,羊排外層烤的焦香,裡層卻是鮮嫩的肉色,吃起來沒有腥羶味

,不過對我來說外層有一點太硬,整體上味道還算不錯,點綴得梅漬番茄還真好吃。烤過各種蔬菜擺盤

真是好看。


香煎海鱸魚大蝦佐季節醬汁 NT680 


香煎的海鱸魚肉質非常肥厚,吃起來卻是非常鮮嫩,搭配了白酒茴香醬吃起來非常清爽,如果這時候

搭配一杯白酒一定很不錯,可惜San不喝酒,所以就沒點了,另外還搭配了一隻大草蝦與洋芋泥,以

排餐來說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熱伯爵紅茶

伯爵紅茶喝起來比較苦澀一些,老實說我和San都沒有很喜歡,本來泡一下下就可以拿起來,不過

因為蓋子有一點過燙,所以茶葉就泡的有一點太久,建議可以泡一下後就拿起來,伯爵紅茶還搭配

了杏仁酥棒,香脆的杏仁棒真的好吃。


檸檬派 NT180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甜點時間,不得不說甜點真的好強,相對排餐對我而言甜點更讓我驚豔,檸檬派

的派皮非常酥脆,微酸的檸檬餡和上頭的蛋白霜搭配下,口感非常的有層次,這也是好米亞的招牌甜

點之一。


草莓巴黎花圈 NT210


San自己選了一款甜點,是軟式的泡芙搭配上微酸的莓果慕斯和開心果醬還有他最愛的草莓,開心果醬比

較甜一些,不過和其他微酸的食材搭配起來剛好可以綜合一整份甜點的味道,所以一起吃比較好吃,而這

款甜點也不遜於檸檬派,但卻是季節性的商品,要好好抓住草莓的季節。


如果是想要小約會的紀念日或者是生日,我倒覺得像好米亞這樣有一點低調又奢華的餐廳我還蠻喜歡的

不管是料理或者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不會太吵雜的環境正好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兩個人的時光,微暗的

浪漫燈光,美酒、美味的甜點也讓San難得放下了手機和我一起好好享受屬於我們的晚餐。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       話: 02-8771-828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