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麗緻巴賽麗廳 台北信義微風店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去年年底最注目的話題就是信義微風的開幕,台北市區已經好久沒有新開幕的購物商場,信義微風也

 

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個商場,等不及在開幕前我就已經穿過工地到過四樓的美食廣場,而開幕前就知道

亞都麗緻飯店的巴賽麗廳館外餐廳也即將進駐信義微風讓我有所期待,有別於其他的品牌,這家館外

的麗緻巴賽麗廳位於信義微風三樓,有一點隱秘又不是那麼的擁擠,卻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麗緻巴賽麗廳與飯店館內巴賽麗廳都有同步的經典法國鄉村料理,另外更為了商圈的區別性加入了輕食

、義大利麵、漢堡等餐點,更不可缺少的是麗緻坊的各式手做甜點人氣水果塔。


週末下午茶時間像我一樣想放鬆的人還真不少,午茶時間有提供午茶時間是自選一種蛋糕搭配一杯飲品

的午茶套餐也有浪漫的三層點心,價格從NT500-1280+10%,選擇非常的多樣化。


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非常優雅舒適,卻沒有像四樓美食餐廳人潮那麼擁擠的感覺。


沙發區有一點小包廂的私密感,也是不少人指定的座位席


而我特別喜歡這一區的空間,一旁是法國的插畫牆,靠窗的街景還不錯,天花板的藍色天空,白天看起來

非常的晴朗,隨著天色漸暗晚上打上了LED燈會出現十二星座的星芒,用餐非常浪漫。


蛋糕櫃有不少經典的甜點,從巧克力泡芙做成的巴黎鐵塔造型與水果塔都是不可錯過的甜點。


 


礦泉水資 NT70/ 人 ,每人低消則是 NT250 / 人 ,而餐點也可以個別性製作健康素的料理。


館外的麗緻巴賽麗廳除了經典的鄉村菜以外,也有經典的風味料理可以搭配套餐及下午茶的套餐選擇。


油封鴨腿附果乾沙拉 NT360


經典款的油封鴨腿沙拉搭配的是香橙油醋醬,增加了一點果香氣與清爽的口感,油封鴨腿的肉質嫩到不

行,我通常不愛點鴨腿,總覺得肉質很乾,不過這款卻意外的嫩,另外搭配了時蔬、核果、果乾味道非

常清爽,很適合家族朋友聚會可以大家一起點來分享,因為一整份沙拉的份量不小。


法國傳統焗烤洋蔥湯 NT280

經典的洋蔥湯上頭擺上了一片法國麵包,經過非常耗工的熬煮,喝起來非常的清甜,洋蔥幾乎已經

融合在湯中,味道非常濃厚卻不膩口。


帕克蔬菜清湯 NT240

看似簡單的蔬菜清湯來自於一個外國人對家鄉的想念,使用的是雞肉高湯加入大量的蔬菜絲熬煮,

一打開湯蓋,香味卻撲鼻而來,味道卻是非常的清爽。


麵包籃佐法式豬肉醬 NT200

麵包籃依當日麵包種類搭配了三種麵包,固定的雜糧核桃芝麻麵包、法國麵包,另外搭配了起司培根麵

包,而附上的豬肉醬可以搭配法國麵包一起吃,將蒸熟的豬肉打成泥狀加入了香料製作,抹在麵包上味

道還蠻特別的,是我沒吃過的一種抹醬,有著荳蔻的香氣的肉泥,起司培根麵包則是非常的軟綿的。


香料雞肉傑克乳酪彩虹蔬餅 NT480


蔬菜餅的份量幾乎可以2-4個人一起吃,有一種派對的感覺,份量不小,餅皮比較像是佛卡夏麵包有一點

酥脆紮實的口感,抹上了一層酸奶醬、蔬菜、玉米、雞肉、傑克乳酪再撒上了蔥花和肯瓊香料粉,吃起

來有一點辛辣感的蔬菜餅配料非常豐富。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 NT680


這個使用大量蔬菜燉煮的經典菜色阿爾薩斯酸菜豬腳還搭配了德國香腸、豬肉、厚培根、黃皮洋芋,

另外附上了進口的酸菜以及黃芥末醬。


豬腳輕輕一切就整個散開,看起來有一點肥肥的皮其實非常多膠質,意外的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而豬腳吸收了大量的蔬菜高湯的味道,有別於一般用炸的德國豬腳更能吃到豬腳肉質的甜味,這感覺

就有一點像媽媽的家庭料理,把所有的食材放到湯中熬煮,卻有一種特別溫暖的情感。


有機錫蘭烏巴紅茶 NT250


有著世界三大紅茶的錫蘭烏巴紅茶使用了茶葉沖泡,倒入杯中的時候可以在使用濾茶器在沖入杯中,

茶位比較重一些,喝起來卻是非常順口甘甜,很適合搭配點心的一款飲品。


麗緻鮮奶茶 NT220

經典的麗緻鮮奶茶是使用錫蘭紅茶和光泉鮮奶製作再淋上焦糖漿,茶香與奶香搭配得非常剛好更多了

一層焦糖的甜味非常迷人。


法式經典酥芙蕾 (自選香草醬) NT480

最期待的經典酥芙蕾非常大一個,外層烘烤的香酥的裡層卻是非常柔軟。

另外可以自選一種醬作為搭配,而我們選了經典的香草醬味道比較偏甜一些,其實酥芙蕾單吃味道就很

棒,而這可是法國餐廳才吃的到的經典甜點。


新開幕的麗緻巴賽麗廳除了經典的法國鄉村菜以外,更以法式輕食、下午茶套餐等多種的搭配方式,

更針對信義商圈的客群推出了不同的料理,近期更推出了雙主餐的情人節套餐,在浪漫的小法國巴賽麗廳

享受情人節套餐一定超棒的,亞都麗緻館外的麗緻巴賽麗廳更有著非常飽足的法國鄉村料理,用餐更是輕

鬆自在的氛圍,雖然位於信義微風館的三樓,有一點隱秘卻也讓人不發現也有一點難的光環,最後還要

特別謝謝亞都麗緻的招待,讓我又重新認識了法國鄉村菜的美好。

 

麗緻巴賽麗廳 台北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電話:02-87866658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