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1-2

年節期間走訪了位於台師大後方的巷弄裡的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這是由三個年輕人所一起創業的

餐廳,結合了文創走進巷弄裡的師大老舊宿舍,經過翻修以後,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力,愛早午餐也愛

老屋的我,對這裡充滿了好奇感,而我本身其實有一點害怕貓頭鷹,還好這裡的貓頭鷹都是Q版的,很

可愛。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歡迎加入Mar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這一家餐廳前方就是和平公園,鄰近則是住宅區,餐廳前的庭院與黃色的外牆有一點歐式的建築風格,一走

入店內會發現其實是一個老宅改建的餐廳,保留了紅磚的牆面與隔間,沒有破壞主體,有別於一般鬧區的餐

廳,在這裡用餐更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悠閒感。

3

一樓的空間主要是廚房與咖啡吧檯製作區,約有10個左右的位置左右。

4

靠窗的吧台座位前方就是和平公園,好讓人喜歡的用餐環境。

5

開設一年多的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初期結合了文創在網路上公開徵稿將入選的作品素人和插畫家

的設計陳設在店內,也成了餐廳內非常獨特風格的一個地方。

6

可愛的貓頭鷹造型竟然也可以畫成各式各樣的主題人物,其實還蠻可愛的。

7

走上二樓的用餐樓梯有一點陡峭,二樓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寬敞,不管是聚餐或者家庭聚會都很適合,餐點

的種類選擇非常的多樣化,從早午餐、義大利料理等等,選擇非常的多樣化。

8

落地窗的用餐空間,照進了陽光,而我最喜歡在下午時間來品嘗早午餐。

9

 

11

餐點的選擇有披薩、早午餐、義大利麵、開胃菜、漢堡等等,也有搭配成多人的套餐與加價的套餐選擇,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點餐方式,而我們這天是來品嚐早午餐的,所以選了早午餐系列的牛小排早餐與米蘭

雞肉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兩款並加價更換了其他飲品。

20

水果百匯冰茶 & 奇異果汁

有著水蜜桃風味的水果百匯冰茶裡面還加入了各式新鮮水果丁,喝起來不會太甜,還蠻清爽的。

而我只要看到有奇異果汁一定會點一杯來喝,除了能夠幫助消化以外,新鮮的奇異果汁總會給人非常飽足

又健康的感覺。

13

米蘭雞肉班尼迪克蛋套餐 NT290 (自選棉花糖地瓜泥+80更換任選飲品附甜點)

1

切開了水波蛋流出的蛋液真是誘人,上層的荷蘭醬與煮的非常漂亮的水波蛋作為搭配,嚐了一口真是

幸福的味道,底層的是炸過的米蘭雞肉,用香料裹上雞肉,搭配上濕潤的水波蛋一起吃,比一般搭配

火腿、培根或者燻鮭魚來的特別,這也是由從義式餐廳多年主廚經驗的老闆所研發的風味。

15

米蘭雞肉與Muffin中間還夾入了新鮮的水蜜桃切片,Muffin還蠻鬆軟的,夾入了新鮮水果,一整個是幸福

的味道,沙拉則是加入了紅酒油醋醬作為搭配,比較酸一些,正好是我喜歡的風味。

14

第一次看到附餐是棉花糖地瓜泥,馬上排除薯泥與薯片的選項,甜甜的熱地瓜泥,擺放上小顆的棉花糖再

撒上了肉桂粉,好甜蜜的滋味,雖然San不是很喜歡,我卻很愛,正好我可以自己獨享,哈哈~

1-2

牛小排經典美式鄉村早餐 NT380 (自選炒蛋、薯泥、法式吐司+80換購任選飲品與甜點) 

16

牛小排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肉,外層的非常焦香,裡層卻還帶有一點紅色的肉質,趁熱吃口感會比

較嫩一些。

17

我最愛的炒蛋非常的滑嫩,除了自選麵包以外,另外還搭配了一片私房手工麵包,歐式的核桃麵包比較

有咬勁一些,搭配上炒蛋即使沒有加任何沾醬,簡單的味道就很好吃。

18

法式吐司搭配上無花果醬,撒上了糖粉,可以隨喜好搭配炒蛋或者沾果醬吃,另外沙拉搭配上凱薩醬,蒜味

比較重一些,如果很愛蒜味比較重的話應該會很喜歡,一整份套餐下來其實非常飽足又滿足。

19

甜點則是香草冰淇淋加上了貓頭鷹造型的巧克力和新鮮的水果丁點綴,甜甜的滋味當作餐後甜點還不錯。

22

說到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其實非常有獨特的風格,除了結合了文創與主題風格外,舊式的宿舍改裝建築

,餐點也非常的獨特,一樣是早午餐確有獨特的風味,從棉花糖地瓜泥到米蘭雞肉,另外還有使用了

美國Choice等級的牛小排作為主菜,多樣化的餐點與組合,在這裡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沒有擁擠的用餐

空間,會讓人想要留住當下的時光,難得的午後徐徐微風吹來,吃早午餐心情特別好,如果想要享受一下這

樣的午後,下次就來這裡用餐吧!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電話:(02)2377-099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