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說到平價串燒,在台北我似乎還沒找到很不錯的串燒店,以前嘴饞的時候喜歡鑽進夜市或者路邊攤買串燒

在台北有不少路邊攤的串燒店都是先炸後烤,除了可以加快烤物的熟度與速度,但似乎就少了一種食材本

身的風味,久聞柒串燒的名氣,是使用職人燒烤的方式將新鮮食材將烤物烤熟,這天終於能來品嚐一下這

家人氣燒烤店。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在台北市串燒店能夠走著15元起的烤物實在不太容易,一到用餐時間馬上就客滿了,一部份是下班後的上

班族,也有約來這裡聚餐的學生,另外想要買回家享受也可以。

3

前方的冷藏櫃可以自己拿取烤物,除了蔬菜、肉類、還有海鮮類的燒烤,選擇非常的多樣化,價格從15-110

不等,隨喜好拿取。

21

儘管是平價的燒烤店,職人燒烤的眼神與專注力可是沒有一刻離開爐火,這裡的燒烤都是滿滿在爐火上烤熟

沒有經過油炸的步驟,處理起食材相當繁複,也因此才能保留食材美味。

22

烤物的種類多達40種以上,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和風焦糖的調味,也是在北部少見的風味,德式風味則是

將食材先醃製後再烤,椒鹽則是比較常見的口味,帶有一點辣勁。

23

店內的裝潢比較簡單一些,不過可以和朋友輕鬆的聊天享受平價的烤物在台北市區內算是一種奢求的享受。

1

德式牛肉串 & 德式豬肉串 & 德式雞肉串 & 和風焦糖羊肉串  / 椒塩青椒 & 和風焦糖豬血糕 & 椒塩香菇

前三種肉串是經由醃製過在烤,羊肉串則是在烤熟後再撒上甜甜的特製和風焦糖粉,而我最喜歡的就是

豬血糕,身為南部人的我總是對有一點甜甜的烤物有一種著迷,小時候吃路邊攤的燒烤就會撒上這樣甜

甜的特製粉,讓表皮呈現一種脆脆的酥感,甜甜的吃起來很涮嘴,蔬菜類則是會撒上椒塩,更能提升蔬

菜的風味。

7

對於不吃牛肉的客人,店家還會在竹籤上標註顏色作為區別,非常貼心的做法。

24

吃燒烤當然不能缺少啤酒,可惜San不喝酒,一個人喝酒實在有一點寂寞,不過有燒烤陪伴也不錯拉!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10

焦糖甜不辣 & 椒塩杏鮑菇 & 焦糖糯米腸 & 椒塩花椰菜 & 焦糖雞軟骨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也是焦糖風味的兩款,外皮烤得有一點恰恰,甜不辣吃起來Q軟,甜甜的焦糖粉深得我心

,不知道北部人愛不愛這一味,我可是非常愛。

11

椒塩去骨雞腿 NT70

雞腿的皮烤得蠻香的,不會讓人覺得有肥肥油脂的感覺,裡頭的肉質也非常嫩而且燙口,外皮烤的有一點

焦香,風味還不錯。

12

德州風秋刀魚 NT60 & 德州風魚下巴 NT40

這兩款也是經過醃製以後再烤,少見的平價烤物有魚下巴可以選擇其實挺不錯的,即使外帶也是非常讓人

滿足,盤上撒上了胡椒粉提味,可以隨個人喜好沾取,恰恰的秋刀魚烤得挺不錯的,外皮不會考的太焦,

魚肉還是非常鮮嫩。

13

烤鯖魚 NT110

海鮮的部份則是以原味為主,可以隨喜好沾胡椒鹽。

14

椒塩雞尾 & 椒塩雞軟骨& 椒塩茄子& 椒塩四季豆& 焦糖雞翅& 焦糖德式香腸 & 焦糖豆干

寫到這裡我突然又想吃烤物了,烤得乾巴巴的雞屁股還是我第一次吃,終於願意嘗試雞屁股的我其實覺得

雞屁股吃起來有一點Q軟,油脂不會太多,有些人卻喜歡一咬下去爆油的口感,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比較乾

的雞屁股我還可以接受,蔬菜類一樣以椒塩作為提味,而後我最喜歡烤豆乾和雞翅,因為就是我喜歡的焦

糖風,吃到這裡已經有一點飽了,當然還不能錯過平價烤物中少見的德式香腸,內用外帶皆可。

15

San之後又拿了一瓶可爾必思,不得不說烤物還是比較適合搭配有氣的飲料,啤酒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不喝

酒的話,這裡也有蘋果西打、可樂等等的飲品。

17

焦糖雞皮 & 焦糖雞心

本日的第一名出現了,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用烤的雞皮,怎麼可以這麼酥,這麼好吃,讓我現在又想來一串。

雞心肉質也是非常緊實,而這兩款真是深得我心。

16

干貝 & 生蠔 & 扇貝

如果喜歡海鮮類的話,一定要點點這裡的海鮮類烤物,非常的"青"。

18

天使紅蝦 NT70/隻

比手掌還要大的天使紅蝦也是這裡熱門的烤物之一,肉質非常的緊實,蝦頭也是非常鮮甜。

19

焦糖魷魚 NT60

最後又加點了魷魚,QQ的魷魚肉質比較緊實一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軟一點的口感,不過那應該是花枝拉!

說到魷魚、小卷、花枝這幾種爪類的生物,還是讓很多人無法分辨,不過新鮮好吃就好。

20

數不清這天總共吃了幾串,大概是一種幾乎要全制霸的概念,不過三五好友來能夠一起享受串燒真是一件

很棒的事,沒有一般的日式串燒店來的高貴的價格,比較台式的柒串燒卻還是不少人心中的家鄉味,這個

由七個年輕人所以一起創業的柒串燒,每個來自不同的大學同學,有著對夢的堅持,更重要的就是都希望

把能夠把這樣平價的美味帶著走,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雞皮,還有甜甜的豆干和米血,而這是讓人想念的家

鄉味沒錯。

23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話:02 2567 2770

營業時間:17:00-02:00

25

文末抽獎詳見粉絲團喔~ 活動將於3月1日晚間公開,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