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 style="color:purple;">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1

每次回屏東都會找幾家不錯的好店來走訪一下,轉型的屏東社區文化,有為愛來到屏東的年輕人,也有

在地返鄉的遊子,另外更有喜愛這個城市的外地人,正在為這個城市注入新的生命,讓我這次回到了屏

東又有動力尋找好店。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記得按讚+搶先看 美味訊息不漏接喔>>> 

2

離家鄉太久,我似乎記得的路名不多,以前都有小妹陪我導航,這次回來看正在做月子的小妹,而我

就一獨自一個人迷航到了Lili。

3

矮房子的一樓建築,紅色的磚瓦,在屏東市區也不是這麼常見,鑽進了巷子裡,才發現了這家特別的小店。

4

這裡除了提供每日新鮮供應的手工麵包、甜點以外,也是一家咖啡館、提供餐點。

另外由服務人員帶位,並需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6

入口前的沙發座椅,是提供給外帶的客人可以暫時等候的地方,感覺就好像自己家的客廳一樣,非常舒適。

9

櫃檯旁除了自取的開水以外,有一個小櫃子擺放了瓷器和萬用罐、木製的餐具販售。

11

餐廳的空間分為三區,而這裡則是比較大空間的多人座位。

8

另外也有少人數的座位區,而這裡的桌子是裁縫車所改的,邊聊天還可以踩著裁縫車,蠻有趣的。

5

記得小時候家裡都會有這樣的櫥櫃,而在這裡成了展示瓷器的空間,想要找到喜歡的盤子記得要用心

找找看噢!其實我就找到一個喜歡的,其實價格不是太貴,到現在還想著它,感覺已經被喜歡的人買

走了吧!嗚嗚~

10

 

12

拿鐵 NT90 (套餐折抵20加購)

有拉花的熱拿鐵還不錯,不過咖啡味稍微重了一些,牛奶的香氣少了一些,有一點可惜。

1

鮮活蔬果餐 NT130

招牌的蔬果餐看似簡單,卻是非常受到歡迎的一道餐點,搭配了三款手工麵包、沙拉、玉子、

豆花,和一杯飲品,價格不是太貴。 

14

三款手工麵包有這天搭配的是紅豆土司、穀麥麵包、可頌麵包,送上桌的時候會稍微再烤過,表層會有

一點酥酥的口感。

13

淋上胡麻醬的沙拉搭配了幾種新鮮的生菜與鮮果、麵包丁。

16

厚實的玉子,甜甜的香味還算不錯。

17

另外附上的豆花也算是一道甜品,冰冰涼涼的,不會太甜。

7

平日的午後還是有不少人來到這裡用餐,舒服的坐在老房子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氛圍,有手工麵包還可以

逛一下陳設的器皿,翻著介紹屏東的刊物,總覺得我的家鄉好像又有一點不一樣,而我也重新再認識了

這裡。

 

Lili手作烘焙。咖啡

地址:屏東市空翔里永城16號 (勝利路丹丹漢堡巷子)

電話:08-7657020

 

 

屏東。老屋新風貌延伸閱讀:

屏東。順順堂。屏東市第一家日式建築商樓改裝的咖啡館

屏東。日式風格咖啡館驛前大和コーヒー屏東市火車站前大和旅社年底翻修開幕延伸

【老宅改建】尋找豆豆龍的露琦和洋餐廳‧屏東市

屏東。三埢半手作輕食甜點~每日新鮮供應限定霜淇淋

延伸閱讀:

【咖啡小食】遇見好咖啡Eske Place Coffee House‧屏東市

屏東。早午餐。邪惡爆漿花生醬培根三明治在Amigos早午餐食館

屏東。巷弄裡懷舊的一碗豆腐

屏東。小秘密さな-南國冰品的幸福溫度

屏東。秋林牛乳冰夏日大碗便宜的芒果牛乳冰在地好滋味

屏東。三星園抹茶概念館no.1 日本茶の專売店

屏東。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屏東。平價穩記港式點心飲茶

屏東。(潮州鎮)心之和烘焙屋起司蛋糕

【無菜單鍋物】牛園火鍋‧屏東市

老牌羊肉‧屏東市‧和生路

【美味小吃】王家涼麵‧屏東

【暖呼呼火鍋】隆賓汕頭火鍋‧屏東市民族夜市

【中式料理】亞士都海產店‧屏東縣東港鎮

【中式麵食】正筠小籠包‧屏東市忠孝路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