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最近在MYJP的代購網買了一個非常迷你的木製托盤,收到商品的時候可是大融化,平常很愛看日本雜貨

的我,對於非常精緻的東西可是超級心動,這次透過了代購網買了商品覺得還蠻不錯的,質感也很好,正

好可以好好來介紹一下。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下午6.35.29

(本篇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日本商品購物平台新選擇,現在的人喜愛去日本旅遊,也愛日本的各種商品,不過推陳出新的日本商品

總是讓人好想再飛,現在由國際代購網站龍頭MYDAY的姐妹網MYJP日本流行代購一口價推出了新的購

物平台,讓妳(你)就能在網站一次選到想要的商品,種類非常的多,從衣服、配件、雜貨、休閒商品、

廚房用品等等。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4

加入會員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寫基本的資料即可,如要購物下單同時再提供寄送地址以及相關的資訊。

2

目前使用Maruko的專屬網址登入會員,還可以馬上獲得NT300元的購物金

網址請點我>>MYJP日本流行代購一口價

更推出了同賣家第二件商品88折的優惠,購物滿2000元就可以免運,算是購買想要的商品最棒的時機。

10

網站的介面有人氣推薦的商品,也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尋找想要的產品,更提供了官方臉書可以隨時

掌握最新的商品資訊,並且有LINE@線上客服與台灣地區的服務專線、E-mail,有任何產品或問題都

可以直接的透過通訊聯繫。

MYJP整合了日本集貨與交通運輸的優勢,可以在網站輕鬆選購日本當季流行的服飾與商品。

購物的便利性還包含了中文化的購物平台、只要透過不同分類即可以瀏覽到日本樂天雅虎最熱門的

商品、透過信用卡、ATM、超商代碼一次性的付款,國際運費或匯率產生的價差由MYJP吸收,訂

單付款後預估7-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並可以收到商品。

商品的保證還包還如遇到詐騙或無法出貨的賣家,由網站MYJP保證退費,這對於消費者而言,在網站

不是單一選擇了一個賣家,而是一個有售後服務的平台,讓人下單的時候比較有安心的保證。

而商品均屬海外購物,故依購買地相關法令規定辦理退換貨事宜,針對商品瑕疵尺寸不合提供

在廠商有存貨時退換貨服務,但不包含款式更換。

了解了購物平台的服務與特色後,就可以來瀏覽想要的商品。

11

在雜貨區看到這款一台機器可以燒、煮、蒸、炸四種調理功能的鍋子讓我非常感興趣,日本的都會區空間

小,連廚房用品也都是非常的精緻,省去囤放各種鍋子的空間,一台機器四種功能很適合單身族或者小家

庭可以在餐桌上用餐。

5

網站也針對了產品的特性提供了圖文說明,雖然是漢字,其實很容易懂。這檯鍋子還附上了食譜教學,真

的讓愛煮飯的我特別心動。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上午11.57.59

馬上看商品特色:煎炸煮蒸燒桌上型烹飪鍋(約二人份) / 電気調理器 焼く 蒸す 煮る 揚げる

6

鍋子的收納也非常方便,更提供了三種顏色的選擇,迷你的小電器特別受到台灣人的喜愛。

7

現在只要在同一個賣家挑選兩件商品就可以享有第二件88折的優惠,滿2000省去運費,還可以挑選其他

所需要的商品,更想有88折的優惠,不用出門更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輕鬆購物,省去各種擔心代購遇

到的問題糾紛,不以賣家對買家的購物方式,平台提供的更是一種服務性的買賣關係,對於賺錢也不是

很容易的現代人而言,購物都是希望得到保障的先決條件,才能安心選擇想要的商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現在就來看看MYJP日本流行代購一口價找尋自己想要好久的商品吧!

18

除了分類提供的商品以外,也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搜尋"富士山"就會出現很多相關的商品,實在讓人眼睛發亮。

19

KUMAMON的商品也好可愛喔!

建議搜尋方式:以品牌、人物、商品日文為主。比如:中川政七、KUMAMON、松榮堂等等。

14

喜歡雜貨的我,正想要一個木製的砧板,雖然很迷你,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15

下完單以後看了一下折扣的地方會把可用的購物金折抵詢問是否要使用,以購物20%核算,我可以折抵的購物金為NT188,

如果是購物滿1500就可以折抵NT300,以此類推~

16

填寫好收件人資料,可以透過信用卡、ATM、超商代碼繳款的方式結帳。

S__27287560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官方的客服詢問。

17

完成下單囉!好期待商品的寄來!

23

商品寄送需要7-14個工作天!昨天看到出貨,隔天就收到商品了。

22

這個商品是直接從賣家寄送到MYJP日本一口價代購網,再由代購網使用黑貓宅急便寄出,往來的運費

費用不便宜,卻可以從網站上明確的知道下單、付款、出貨時間等過程,對於買家而言其實非常放心。

21

迫不急待的打開我買的商品,好可愛的小木盤,超級喜歡,質感還不錯,可以放TAPAS、起司片、當

麵包托盤、小果醬,我開始想像著下次擺盤要怎麼運用它,平常就很愛小雜貨的我,總是在尋尋覓覓

喜歡的雜貨,就像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了一個衣服一樣,而我其實是一個托盤控。

說到MYJP代購網一般日本的代購賣家比較不同的是商品的獨特性高,可以在官網選擇自己想要的商品

,透過日本樂天搜尋,物品直接從賣家寄出到MYJP日本流行代購一口價,和一般賣家大量進貨,從進

貨的商品選擇想要的東西與自己找尋想要的商品有非常大的不同,如果商品有瑕疵或尺寸上不合,更有

換貨的服務,在日本的代購網算蠻少見的,現在就來看看在這個網站你可不可以和我一樣挖到寳噢!

 

❤️ ❤️ 針對這次的購物列出了幾項優勢,可以參考看看喔!

1.MYJP日本流行代購一口價 點我<<加入會員,現在就送你NT300購物金。💰 💰

2.買越多賺越多,購物送你20%折扣金。😍 😍

3.商品保證:針對商品瑕疵、尺寸不合提供換貨服務。👍 👍

4.服務特性:針對商品整合,提供日本購物網的整合資訊,不用精通日語也能輕鬆購物。👍 👍

5.安全保障:平台付款,輕鬆購物。👏 👏

 

MYJP日本流行代購一口價 <<<請點我 / FB

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myjp.com.tw/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