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果本森林

早晨的好朋友,一杯咖啡或熱茶搭配上一份早午餐,是我一天內最喜歡的時光,好久沒有這樣來一份

夢幻的早午餐,收到E化塑造群聚輔導計劃-趣味食築 在地小店是來自果本森林的天然果醬,我開始迫

不及待想要來享受一下這個美好的時光。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果本森林3

(圖:商家提供)

果本森林是來自於台中,在台中西區靠近台中教育大學附近有門市提供果醬販售,也會不定期配合百貨公

司檔期與市集活動展售,另外也可以透過網路商店購買。

果本森林

(圖:商家提供)

門市陳列的果醬種類多達13種。

12

要做出一瓶新鮮的果醬其實非常耗工,從水果的挑選、手工熬煮、在不添加香精與色素的先決條件下,要

如何呈現水果的新鮮原味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業者目前研發出13種果醬系列的商品,精緻的禮盒包裝

,新鮮的果醬在送禮上更為有誠意,更特別的是果本森林的果醬只使用了水果和冰糖製作果醬,新鮮的檸

檬汁則是最天然的防腐劑,也因為這個天然的元素,商品的保存期限只有六個月,開封後必需冷藏即早食

用完畢,是最佳的嘗味期。

3

玫瑰蘋果果醬 / 百香鳳梨果醬  NT270/瓶

2

果本森林的果醬沒有加入果膠,說是果醬我倒覺得比較像新鮮的濃縮果泥,氣味卻是更讓人喜歡。

用途更是非常的多,除了可以當作麵包抹醬以外,更可以搭配優格、奶酪、冰淇淋、更可以製作成

天然水果茶、拌入水果沙拉中或再加入甜點中製作烘焙點心,果醬的用途其實非常的廣泛。

4

不同的水果果醬都有各種不同的處理方式,如切丁、切片或打成果泥等等,所以每一瓶果醬呈現的口感

都有一點點不同,另外依照不同比例加入冰糖糖漬、慢火熬煮、真空包裝,一瓶果醬的製作至少需要1-2

天以上,非常的耗工。

5

打開百香鳳梨果醬,這讓我好想要來一碗挫冰,搭配上幾種水果,夏天就喜歡這樣冰涼的滋味,果醬的

甜度沒有很高,裡面有新鮮顆粒的百香果、鳳梨、蘋果,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水果滋味。

6

另外也可以製作成水果茶,我準備了茶包增添水果茶的風味,加入幾種新鮮的水果,可以依個人喜好再添

加蜂蜜,因為果醬本身不是很甜,如果想要製作成飲品,可以另外加入糖和蜂蜜提升整個風味。

7

百香鳳梨果醬沒有想像中那麼酸,甜甜的滋味其實還蠻讓人喜歡的,少了添加物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味道

不夠,但卻是很天然的滋味,現代的人應該要慢慢接受這樣自然的味道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果本森林

玫瑰蘋果法式吐司(附水果燕麥優格) 搭配熱紅茶

自以為是哪家早午餐餐廳嗎?其實這是來自於某次在澀谷的Ivorish,當天剛好坐在廚房前面的吧台,我就

把這個法式吐司學起來了。

8

隔天早上我準備了鮮奶吐司,打算在吐司中夾入果醬沾上蛋液下鍋煎,起鍋前再淋上焦糖煎一下,根本

就是太邪惡了。

9

銷售排行榜TOP1就是這款玫瑰蘋果果醬,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業者選用了台灣屏東九如農場種植

的食用玫瑰花瓣,加上富士蘋果熬煮成的果醬,果醬還可以吃到蘋果果泥的甜味,其實只要簡單抹在麵包

上就很好吃。

11

也可以像我這樣很搞剛的還要做成法式吐司,法式吐司用奶油煎最香,一般的橄欖油也可以。

兩顆雞蛋加入適量的牛奶,蛋液會更滑嫩,過濾一下蛋液,吐司去沾附蛋液的時候會更容易附著,而我

選的這款鮮奶吐司更容易吸附蛋液,將兩片吐司中抹上玫瑰蘋果果醬,再沾上蛋液,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也可以再蛋液中泡上一個晚上,就是火紅的黃金吐司。

將兩片吐司兩面煎的有一點焦再淋上楓糖漿煎一下,味道會更棒。這有一點像西多士的做法,不過加入果

醬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

10

外層淋上楓糖漿煎一下,法式吐司看起來會更可口,中間夾入了玫瑰蘋果醬,這個早上突然覺得好貴氣,

如果下午茶時間也可以搭配冰淇淋也很棒噢!

3

位於台中地區的在地小店果本森林除了在台中有門市以外,在網路上的商店也可以買到,而不定時

也會到百貨公司物產站或者臨櫃、市集做推廣活動,更可以經銷配合、餐飲合作、客製化禮品非常

多元,不過天然果醬的製作過程不容易,皆為手工製作,也算是一步一腳印的商家,一瓶好的果醬

真的可以有非常多種用途,成本偏高,風味是自然的果香,卻是滿滿的新鮮滋味。

 

※ 此次合作為E化塑造群聚輔導計畫-趣味食築 / FB

 

果本森林

電話:04-22268558

地址:台中市西區金山路7號

哪裡買:http://www.ihergo.com/store/MrJa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usjam7

 

更多宅配好文:宅。好物。 優格 / 果醬 / 奶酪 / 冰淇淋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