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何家排骨酥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0號

何家排骨酥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排骨酥是在高雄的新興夜市裡,現在住在台北,有時想要吃個排骨酥湯都會去吃楊記

或萬華的豐原排骨酥,某天看到朋友介紹這家位於萬華的排骨酥可是讓我非常感興趣,因為他說比楊記

好吃,說什麼也要來試試~

2

何家排骨酥位於昆明街上,比較靠近西門町的外圍,不過生意非常的好。

3

店內空間不大,用餐時間可是要花上一點時間等候。

4

來的這天是假日,可惜跑山雞已經賣完了,不然也想要點一下。

5

燙青菜 NT30

清燙的空心菜淋上了蒜泥醬油,份量不大,味道還算不錯。

8

滷肉飯 (小) NT25

滷肉飯大小的價差就是一倍,所以就點了小碗的,這肥肥的滷肉飯才是我的愛,入口不油膩醬汁卻非

常的香,可惜沒幾口就吃完了。

9

筒仔米糕 NT35

這家的米糕我個人沒有很愛,沒有什麼料,乾乾的吃起來蠻像油飯的。

10

排骨酥湯 NT70

排骨酥湯價格偏高,不過喝了一口湯才知道,是我的家鄉味耶!這家的排骨酥湯完全是靠排骨的香味,

直接放入兩塊冬瓜加入排骨酥和水就進蒸籠,味道卻是非常棒,排骨酥的醬香與胡椒香就是我在高雄

新興市場裡吃的味道,老闆每天上市場採買豬肉,自己剁肉、醬料醃製、酥炸,湯頭最大的特色就是

胡椒的香氣。

20

排骨酥雞絲麵 NT85

11

門口的媒體採訪推薦了雞絲麵倒是讓我覺得好奇,決定點來吃吃看,沒想到意外好吃,手工的雞絲麵和

排骨酥湯非常的搭,雞絲麵的香味與麵條很容易吸附湯汁,這絕對是我吃過雞絲麵最棒的搭配。

12

這是讓人懷念的排骨酥,肉塊雖然不大,咬起來卻是滋味無窮,店內也有外賣排骨酥,想要買回家自己煮

也是可以,不過價格是不便宜拉,偶爾想吃的時候還是來這裡回味一下也不錯。

 

何家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0號

電話:02-23116199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週三休)

 

延伸閱讀西門町週邊美食:

西門捷運站。Meat Up 超浮誇大人味新鮮現打漸層果汁

西門捷運站。西門商圈最大連鎖韓國烤肉新麻蒲海鷗2號店阿曼TIT登場

西門捷運站。混搭墨西哥辣醬雞肉牛肉雙層漢堡任意搭配美式加州風格漢堡CaliBurger

西門捷運站。魔法咖哩(西門町)~美味咖哩、白飯無限

西門捷運站。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台灣

西門捷運站。萬年大樓。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七十圓主人的故事

西門捷運站。二訪門卡迪碳燒咖啡廳~依舊令人喜愛

西門捷運站。豐原排骨酥‧台北萬華區

西門捷運站。GURU HOUSE超邪惡三種起司鐵板厚夾蛋餅早午餐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